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264812 楼主: 曹查理
收起左侧

我和单位日本女孩的那点事(原创)

  [复制链接]
CDer:000269946
发表于 2009-07-0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a3:]小菜姑越来越邪恶了
致命的自负 发表于 2009-7-1 13:57

没有啊,很正常地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5276
发表于 2009-07-0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更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4098
发表于 2009-07-0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更新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2887
发表于 2009-07-0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下更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9739
发表于 2009-07-01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到了这里。。。。说真的,心里感觉好难受。潜意识里已经感觉到了故事的结局,LZ你好残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025
发表于 2009-07-0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3_81:}顶查理....又更新涅..猪蹄思想仍8遍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01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喊,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5648
发表于 2009-07-02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吼一声,又更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8766
发表于 2009-07-0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天一更,否则切jj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9899
发表于 2009-07-0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每次的上浮都是为了顶楼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6538
发表于 2009-07-02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这么多天了,查没查理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9739
发表于 2009-07-0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大哥。。你就更新一下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5016
发表于 2009-07-0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Watch and Learn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0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就是屋脊交流的那个吧```: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4812
 楼主| 发表于 2009-07-0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帮鸭子设计衣服,忘不了这边更新了^_^
————————————————————————- 

我们找好宾馆后,雅子洗澡出来看上去更白皙也更丰满了一点,水漉漉粉大妞一个。鄙人甚是诧异。鸭子说可能岛国妞就这样,遇海就膨胀。
  
    她爬在我的身上,胸部压的扁扁的,我“眼不由衷。”她尽显青涩。
 “你们日本妞真有意思,如果光看平时的腼腆还真难了解会几套路。”
 “你又要说苍井空刚出境时总羞答答的?”
 “行……觉悟和语言进步一样快。”
 我扶着她肩膀略微晃动了一下,感觉自己胸部无限舒坦的软绵绵,闭目深吸一口略带海咸味和女人香的空气。灵魂出窍了……
 “我想看……”
 “馍型蛋挞?”她鼻子顶着我的鼻子顽皮地说。
 “今天跟发面馒头似的。”
  两个姆哥勾领口,滑过秀发蜕下肩头。扣子裸裸绷开,袖子一抖走。她的嘴唇凉凉的,但舌尖是热的。当我接触到这一焚心的热点时,眼前的大眼睛微合勾勒出摄魄的迷离。
  扶着鸭子的光滑的腰身向上,那圆润饱满携着星点豆儿滑过下巴抖过口,急切手扶握,声甚诱……
  我的另一之手£♀
 (绿 坝——花 季 护 航,此 处 370字 屏 蔽)

  
  这天傍晚,我俩一人买了身那种海岛风情的衣裳。就是浑身画的椰子树啊海啊贝壳啊的那种衣服,穿上感觉不去马尔代夫浪费了。都说外国人买东西挨宰,可雅子买东西人家开的价都比开给我的抵,也真见了鬼了。一个大海螺她问价55,我问的时候是92,这差别也太大了。难道我不面善?奶奶的。
  雅子买了个大大个儿的海螺,抱着散步在夕阳西下的海滩上,风拨长发略有所思,沙滩上全是小洞洞,她不时的停下挖挖(谁告诉我那里面是什么?沙蚕?还是纳米螃蟹?有海边长大的没?),然后回头看看大海。
  “真特想家?”
  “恩,想妈妈。”
  “打一电话吧。”我把手机递她面前:“拨12593啊。”
  “呵……。”她低头笑:“不行的这个。”
  “看来你没耐上我哈,一般女孩儿耐上一人的话都不怎么想妈。”
  这时我们身边路过一阿姨抱着一相机:“来张相吗?”
  “好”。我一搂雅子腰,她那边喀嚓一声。黑底儿照片直接出来了。上面的人型慢慢出现。由于天晚了,照片上我们背后的天空是昏黄的,海是墨绿的。跟现实眼前的有点不太一样。
  我给人家钱后,雅子接过照片歪着头看着,而后晃着手里的照片踢踏着水花继续前行。我从她背后又听到一长串日语。
  “翻译下嘿。”
  “你也不安全。”
  “也没多危险。”
  “我总不放心。”
  “所以你想妈?”
  “是啊。”她转身。
  我扶住她的肩膀,凑近她的眉宇说:“日本妞也会胡思乱想阿。这么美的海景打个奔儿吧,什么都忘了。”
  墨海橙天下。我们奔儿在一起。
  持续了很久很久……余光中天渐渐黑了
  直到一个浪打湿了我的裤衩。海水蛰人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5648
发表于 2009-07-04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沙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8977
发表于 2009-07-05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及时跟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8157
发表于 2009-07-05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进跟进……{:3_8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4305
发表于 2009-07-0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绿霸{:3_97:}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6442
发表于 2009-07-0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桩,围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8766
发表于 2009-07-0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坝绿,偶已经成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025
发表于 2009-07-0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3_81:}要细节。。8要坝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0611
发表于 2009-07-0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68506
发表于 2009-07-0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3_97:} 咋感觉这故事变了味儿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9535
发表于 2009-07-0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向转了,文章确实转味了
期待更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05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cd悄悄地偷走我的发帖记录,再mark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0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2887
发表于 2009-07-0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到绿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9610
发表于 2009-07-06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到绿霸!!!
8548063 发表于 2009-7-5 23:33

LS滴,偶在精神上支持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376
发表于 2009-07-06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绿霸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9201
发表于 2009-07-06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mpoken 于 2009-7-6 11:06 编辑

推到坝绿娘!LZ的文章真有意思,让我更了解日本女人了。话说中国女人太能折腾人了,日本更是啊。
绿坝娘.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9534
发表于 2009-07-0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脉络和东京爱情故事有点像,很期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9534
发表于 2009-07-0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脉络和东京爱情故事有点像,很期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0806
发表于 2009-07-0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新啊,LZ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4812
 楼主| 发表于 2009-07-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曹查理 于 2009-7-11 02:05 编辑

现实绝没有故事那样顺理成章。这是我和鸭子最亲近的一天。也是我们互相之间最真诚的一天,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尽管关系还是很好,但至今内心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隔阂。
  第二天一觉醒来已经11点了,当我看着电视里的内容又看着身边半裸的日本佳人心态回归叵测时。雅子的电话响了。她起身接电话,电视

里,一日本军官闯进一八路的家中,八路征战在外,此军官随即欲辱其妻,其妻忠烈自刎,其子咬了此军官。日军官又对其幼子举起灭绝人性

的军刀大喊八哥压路。
  鸭子接着电话看着电视表情怪异。手合了下十,欲语还休。起身拿着电话到洗手间通话。
    电话是全日语接的。她出来后电视也播广告了。
   “C,我想回北京。”
   “有事?有事就回去吧。”我也没多想。
   “你在这里等我,我办完事再回来,好吗?”
   “恩,成。”
   她开始收拾东西,洗漱……
  我无聊躺在床上拿着她的手机玩,里面各种Q版的姓名记录很有意思,当翻阅到短信时,第一条竟然是公司里前台小姑娘发来的:“雅子,

你日本的男朋友来公司找你,速回电。”这条悄无声息的消息发来的时间是她接电话前。我看完假装没看见,手机搁旁边翻身爬在了床上,心

里不是个滋味(再提一下:我他妈真爱上她了难道?早就说过,不可能啊。只所以难受好象男人就这个德行。这么说好象又有点虚伪,反正就这么回事儿

……)
  等她从洗手间出来,我十分之三俗地说:“回去干吗啊?”
  “我……办点事就回来了。”她有点磕巴。
  我心里憋屈着想:“真是个虚伪的女人。”接着怒火中烧:“日本女人真他娘的不可靠。”

  就这样,她回去了,她简简单单走了,可我没想到自己的心情和状态产生了巨大的落差。接下来我在北戴河独守空房的三个夜晚,晚上在床上虚汗都出来了,脑子里她现在在北京一幕幕不堪入目。(估计没有别人有过类似经历)我给自己下了个定义:心胸狭隘。我一遍遍安慰自己: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我不爱她!!!是个男人遇这种事儿都和我一样!!!
  直到越来越强烈的心理压力让我最后为所有的借口妥协。
  我难道真的爱上了一个日本女孩?

  在自己制造的压力压的自己快喘不过气之时,第四天,我终于接到了雅子的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并不觉得高兴,反而觉得压抑。
  她只说了一句话:“我不过去了。”
  “恩”。我挂了电话。
  意料之中,娘的。

  当我双目合壁呼吸,无知、无耻、真释、真挚、幼稚、弱智、非常之窝囊、完全不至于又没法控制地眼球发涩之时。电话又响了。还是雅子。我失望地接听
  “我还没说完,你怎么就挂了?”
  “还说啥?”
  “你回来好吗?我需要你。”
  “好。”心中喜悦如流星划过,然后依旧带着压抑的心情买票,上车,离开北戴河,一路压抑地回北京(那时候还小吧……太他妈的……

咳……大家原谅我哈……)


  回到北京后,雅子第一时间联系我见了她的前男友。起初我并不知道她这么做的用意,见到这个日本男孩第一印象是挺精神的,穿着比我时尚,形象很阳光。
  只是非常不友好。我们在地坛东门那个桥上见面,他给我一个阳光的第一印象后,立刻大变,指着我看着雅子顿挫十分明显语气格外强烈的说出一大老串日语,雅子低头一言不发。
  我没听懂半点。
  “你乌拉乌拉说个毛啊你?”愤青的年龄+本来就很不爽压抑这么多天的实际情况+我受不了别人这种语气这种姿势指着我说话,更何况是个日本人,一想到这点脑子里的理智刷的一下全没了:“你再他妈给我指一下?”
  由于声音很大,河边钓鱼的人上来围观。人们纷纷驻足。
  日本小青年左手插进了雅子的头发里,裂着嘴笑着,抚摸着她的脑袋。然后轻轻揪起让雅子抬起了头,这动作,好熟悉,但他小爷只在电视里见过。
  “什么什么西内,呜哩哇啦什么什么乌拉乌拉什么什么……”
  小时候,哪个WBD教育我们说外国人素质都很高来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7771
发表于 2009-07-1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楼主么?来更新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11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楼主二次太监了,谁知貌似悲剧开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11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读好作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07-11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情况不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68506
发表于 2009-07-11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_77:}  楼主,限你在周末前必须更新三次(ND,看到兴头处还得等你丫更新。)
{:3_77:}  否则我将重新披起其版主的大衣,注意哦~~这次额要批滴是水区滴大衣,在额规定滴大限之内,侬不更新滴话,扣你钱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15 15:43 , Processed in 0.0335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