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52|回复: 132
收起左侧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复制链接]
CDer:000841939
发表于 2021-06-07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河蟹发炎 于 2021-06-07 04:13 编辑

首先,出现疑似150万特斯拉维权车主的录音。


然后,150万特斯拉维权车主温先生自己出来表态了。


再然后,河南电视台官方微博连夜清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5711
发表于 2021-06-07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逼已经发视频承认了。。。
所以现在就看咱们板块是以屁股说话还是以事实说话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810
发表于 2021-06-07 08: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灯塔真理报 于 2021-06-07 08:54 编辑

车主被做局了
接到电话说帮他解决问题。实际录音把通话作为对车主不利的证据。

现在问题是
车主本人如何,特斯拉如何。

吃瓜群众该如何判断?我们看到的都是双方放出来对自己有利的一面。

我一点也不同情买特斯拉的车主。
谁让你喜欢自己当韭菜。

但作为维权车主,和客户通话被别人随意放到网上
特斯拉做的确实太过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6-07 08: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河南的事情总是很匪夷所思,碰到河南的事我一般是划过,但我有几个河南朋友人也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6 收起 理由
CDer:000155519 逍遥叹 -16 违反站规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130
发表于 2021-06-07 08: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5210808 发表于 2021-06-07 08:14
哪个逼已经发视频承认了。。。
所以现在就看咱们板块是以屁股说话还是以事实说话了。。

如今这论坛不只特斯拉问题,如今是立场重于事实!他们维护如今的立场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满足私欲,无论物质或者心理满足!这坛已经和7到8年前的坛有很大不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130
发表于 2021-06-07 08: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灯塔真理报 发表于 2021-06-07 08:24
车主被做局了
接到电话说帮他解决问题。实际录音把通话作为对车主不利的证据。

对付无耻之人,用了无耻手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自由灯塔真理报 发表于 2021-06-07 08:24
车主被做局了
接到电话说帮他解决问题。实际录音把通话作为对车主不利的证据。

车主本来就很无耻,在电话里只不过说了真话,难道不可以把事实真相说出来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自由灯塔真理报 发表于 2021-06-07 08:24
车主被做局了
接到电话说帮他解决问题。实际录音把通话作为对车主不利的证据。

再说,人家4s店不可以向车主询问事实真相吗?事实说明,这个车主是个撒谎成性的垃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先生不是要说事实吗?拿出事实反驳特斯拉的假录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09: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就是这届T系车主不行,欠教育,吃瓜群众如是表示,这点上咱与特斯拉保持观点一致,希望特斯拉下一步开驾校办培训班,不毕业不提车那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122
发表于 2021-06-07 09: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意思,双方都想利用舆论压迫对方,拿出的证据也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什么反转又反转的,都是信息差导致的。作为网友这样吃瓜真没意思,被别人利用来利用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09: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斯拉需要好好反思,为什么别的品牌没出这么多低素质车主,为自己好也为社会好,下一步要把好入口关,提防怀着坏心眼来买特斯拉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0366
发表于 2021-06-07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都垃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ji300p32p17 发表于 2021-06-07 09:12
没啥意思,双方都想利用舆论压迫对方,拿出的证据也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什么反转又反转的,都是信息差导致的 ...

事实真相是,温先生自己的车出了保、出现小故障,自己不愿意检测修理——因为已经出了保,特斯拉并没有什么错!温先生是无理瞎闹。

这个事实还是要厘清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ji300p32p17 发表于 2021-06-07 09:12
没啥意思,双方都想利用舆论压迫对方,拿出的证据也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什么反转又反转的,都是信息差导致的 ...

企业也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102
发表于 2021-06-0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傻了:是这届车主不行,我车子没问题;我要向车主索赔对特傻了声誉的影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15
特斯拉需要好好反思,为什么别的品牌没出这么多低素质车主,为自己好也为社会好,下一步要把好入口关,提防 ...

既然你拿钱来买货,我没有不买给你的理由,我只要尽了告知义务,该车主承担的责任车主就要承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09: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警4587 发表于 2021-06-07 09:29
既然你拿钱来买货,我没有不买给你的理由,我只要尽了告知义务,该车主承担的责任车主就要承担。

错别字先改了再说~~你卖货给这样的人,选择与这样的人做生意,就不要埋怨什么遇人不淑,苍蝇不盯无缝的蛋,一个巴掌拍不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5096
发表于 2021-06-07 09: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绝伦 发表于 2021-06-07 08:27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河南的事情总是很匪夷所思,碰到河南的事我一般是划过,但我有几个河南朋友人也很好 ...

是这样的,是这样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本帖最后由 特警4587 于 2021-06-07 09:38 编辑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32
错别字先改了再说~~你卖货给这样的人,选择与这样的人做生意,就不要埋怨什么遇人不淑,苍蝇不盯无缝的 ...


其他的车也同样也是这样做的,该车主承担的责任,车主必须承担。这个责任是由国家有关法律决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09: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警4587 发表于 2021-06-07 09:36
其他的车也同样也是这样做的,该车主承担的责任,车主必须承担。

解释下,为什么其他的车没有这么多奇葩的车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39
解释下,为什么其他的车没有这么多奇葩的车主???

不过是有些人想趁机捞一把,结果撞到墙了。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39
解释下,为什么其他的车没有这么多奇葩的车主???

那些车主确实垃圾而已。比如张女士全家,呵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问题要摆事实讲道理,胡搅蛮缠那就是品质问题。当然有些人想利用这些胡搅蛮缠的人达到某种目的,所以这些胡搅蛮缠的人觉得有利可图,和某些人勾结在一起。——不是因为正义,而是因为利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警4587 发表于 2021-06-07 09:43
那些车主确实垃圾而已。比如张女士全家,呵呵呵。

你答非所问,不要转移话题!问的是为什么特斯拉总遇到奇葩的车主!不该反思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331
发表于 2021-06-07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主要有做这个龟驼这个碑的觉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6652
发表于 2021-06-0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斯拉还是应该尽早建立购买准入制度,像劳斯莱斯那样,把那些想敲特斯拉竹杠的早早的挡在门外。
另外,尽早建立用户无条件签署免责声明事项,道理很明了,高素质有品位的成功人士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签署该声明,而且还会在他人无端诋毁特斯拉名誉时勇敢的跳出来站台,但如果是心怀叵测之徒,他是肯定不敢签署该声明的。
做完这两点,虽然可能还有撞车的、着火的或者开不了窗的,但后续效果会好很多,至少有了免责声明就可以站在道义制高点上指责这些漏网的无赖用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077
发表于 2021-06-0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精彩绝伦 发表于 2021-06-07 08:27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河南的事情总是很匪夷所思,碰到河南的事我一般是划过,但我有几个河南朋友人也很好 ...

还在这地域黑呢?  你是那块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0427
发表于 2021-06-07 10: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警又来了,有意思,对特斯拉不利的就选择性忽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6-07 12: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你答非所问,不要转移话题!问的是为什么特斯拉总遇到奇葩的车主!不该反思么?

知道什么叫幸存者偏差吗?
全国每天平均600多起交通事故,除了特斯拉你知道哪个品牌的汽车有什么事故?再加上近期中美关系比较差,有些奇葩的车主蹭热度或者甩锅有什么新鲜的?前两年奔驰的女车主坐引擎盖不够奇葩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8918
发表于 2021-06-0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15
特斯拉需要好好反思,为什么别的品牌没出这么多低素质车主,为自己好也为社会好,下一步要把好入口关,提防 ...

反思什么  反正宇宙厂干什么,哪个行业就乌烟瘴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你答非所问,不要转移话题!问的是为什么特斯拉总遇到奇葩的车主!不该反思么?

车主自己愿意成为奇葩之人,是自己作出的选择,与特斯拉有什么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67
发表于 2021-06-0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特警4587 于 2021-06-07 13:27 编辑

车主自己开车超速撞车了,不检测,胡扯什么刹车失灵,然后甘当某些人的马前卒,难道不是她们自己的选择吗?谁逼她这么做了?


要想证明刹车失灵,那就拿出EDR数据来嘛!干嘛藏着掖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1939
 楼主| 发表于 2021-06-07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半夜河南特斯拉又爆大瓜,比电影都有意思。。。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你答非所问,不要转移话题!问的是为什么特斯拉总遇到奇葩的车主!不该反思么?

任何汽车品牌都会遇到很多奇葩,不止汽车行业,任何行业都会遇到奇葩,特别是服务和零售业。

今年上海车展,不止特斯拉车顶站人了,还有丰田哪。但是丰田车主站车顶维权一个水花都翻不起来,这才是特斯拉应该学的,特斯拉的公关太烂了。

最有意思的,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150万特斯拉维权温先生他们的车都是一家店买的,当地电视台栏目“大参考”从3月份开始就持续报道了,温先生大瓜爆出后,河南电视台官方微博连夜清空,根据温先生的录音,好像有媒体策划了此次事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130
发表于 2021-06-07 13: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的叶子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你答非所问,不要转移话题!问的是为什么特斯拉总遇到奇葩的车主!不该反思么?

   差不多得了,都在装糊涂?特斯拉的原罪就是他是美国企业?某些人想复制当年三星案例,实现弯道超车而已!但别忘了还有个苹果案例!
   当今中国,实事求是的态度,公平正义,远比用卑劣的手段打击战胜竞争对手有用的多!中国内部政通人和,无人能战胜!不实事求是谎言浮夸盛行?早晚出问题,堡垒从内部攻破,对中国这种大国很有意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130
发表于 2021-06-07 14: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警4587 发表于 2021-06-07 09:47
解决问题要摆事实讲道理,胡搅蛮缠那就是品质问题。当然有些人想利用这些胡搅蛮缠的人达到某种目的,所以这 ...

    大多不是物质利益,而是心里满足,“”爱国心“”用错了地方,这种人很可怕,一旦爱国信仰遇到一点挫折,立马进入另一个极端!比他人更加恨国,
    这些人是大雷,这些人爱思考但又无辩证的独立思考能力,执拗偏执妄想,这些人不要接触,很容易被反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0180
发表于 2021-06-0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开始,对于各种特斯拉事件,我的观点都是让子弹多飞一会!
舆论导向明显不对劲,搞得一个二个像拳民一样,是狂欢的流量盛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15: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wwssssss 发表于 2021-06-07 13:59
差不多得了,都在装糊涂?特斯拉的原罪就是他是美国企业?某些人想复制当年三星案例,实现弯道超车而 ...

是谁在装糊涂???三星电池问题是假的么?套段车主的话,还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就高潮了,这就是所谓的讲证据,呵呵,很早就说过了,你们这几位啊,总不愿承认的一点,就是出来闹的都是实打实的特斯拉车主,都是粉转黑来的,为什么?这过程发生了什么?果皆有因,只掐着一些现在还不清楚的片段来发挥,不内视,这求不来和谐共生的正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15: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蟹发炎 发表于 2021-06-07 13:38
任何汽车品牌都会遇到很多奇葩,不止汽车行业,任何行业都会遇到奇葩,特别是服务和零售业。

今年上海 ...

是啊,何止丰田,福特,英菲尼迪都上315了,问题少么?可奇葩在哪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666
发表于 2021-06-07 15: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nmd 发表于 2021-06-07 12:20
知道什么叫幸存者偏差吗?
全国每天平均600多起交通事故,除了特斯拉你知道哪个品牌的汽车有什么事故? ...

对不起,你抓错点了,你我都没证据说特斯拉有问题,现有证据下,我现在不认为特斯拉的车有问题,我只认为特斯拉车主中的奇葩多一点,特斯拉说的对,要加强教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6-12 22:21 , Processed in 0.05169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