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58|回复: 40
收起左侧

[原创翻译]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复制链接]
CDer:001193349
发表于 2021-04-18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18855484753 于 2021-04-18 20:12 编辑

台湾历史博物馆的神论
https://weibo.com/5721376081/KbvcUqpty?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0148
发表于 2021-04-18 2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哭了我擦(;`O)o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463
发表于 2021-04-18 2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南棒这么敌视湾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2071
发表于 2021-04-18 2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还去过这个博物馆,在台南的乡下,大陆去过的应该不多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440
发表于 2021-04-18 2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如果是真的话。其实不就在证明福建沿海是所有人类的中心吗,因为任何的人类学家都告诉你,南岛语系来自于福建沿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819
发表于 2021-04-18 20: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姆大陆是啥东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3349
 楼主| 发表于 2021-04-1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mt30 发表于 2021-04-18 20:22
姆大陆是啥东东?

他妈的胎毒份子意淫出来的一个玩意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20530
发表于 2021-04-18 2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台湾人开始颠倒黑白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03550
发表于 2021-04-18 20: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台湾原住民是矮黑人,早被杀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6124
发表于 2021-04-18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眷恋の黄昏 发表于 2021-04-18 20:32
台湾原住民是矮黑人,早被杀光了

番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5565
发表于 2021-04-18 2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宇宙国不是棒子,是台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5819
发表于 2021-04-18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怎么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496
发表于 2021-04-1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坐实了台湾蓝星南波湾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2964
发表于 2021-04-18 20: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南朝鲜学习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18 20: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独版的低级红高级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3148
发表于 2021-04-18 21: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诈骗岛一狠起来连自己都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198
发表于 2021-04-1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大陆割席是割不了的,文化经济血脉都没出路,外部压力又逼迫至此,所以现在岛上越来越多的精神病。
解放军快些上岛吧,只有彻底的拨乱反正才能结束他们这一切的人间苦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0038
发表于 2021-04-1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母大陆  那就是只有给我们中华公大陆艹的份了

乖乖躺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5760
发表于 2021-04-18 21: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政治矛盾变为种族矛盾的,全世界自古以来就两岸这一次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999
发表于 2021-04-1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99兵人在线 于 2021-04-19 11:36 编辑

哇哦,这事儿南朝鲜能忍?这是在挑战他们宇宙大国的地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4380
发表于 2021-04-18 21: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古时代人类迁徙不是应该先走陆路吗?哪有先坐海船到台湾然后再往大陆迁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8280
发表于 2021-04-18 21: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倒是无所谓,南棒肯定不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28440
发表于 2021-04-1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姆大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是克苏鲁神话里面原创出来的一个大陆吧?ww就这么把它当成自己的了建议查一查ww岛上的到底是不是真正的人类,不会是深潜者伪装的吧……这让我想起了印斯茅斯还有孙恩卢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095
发表于 2021-04-18 21: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一本正经的造假,够不要脸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5477
发表于 2021-04-1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普一下,1.3万年前末次冰期的海平面比现在低140米,那时候渤海黄海东海陆架被统称三海平原,这个不是玄幻,已经被写进教材。末次冰期结束升温到现在的海平面用了1到2千年,末次冰期后紧接着就是农业革命,所以也不算太久远太原始的人类历史时期。海侵之前三海平原生活的人种包括良渚人(父系O1)和河姆渡人(父系D)的祖先,海侵之后三海族群向大陆退缩,这些遗民后代也因此传下海中仙岛和沧海桑田等神话传说。不过姆大陆这个概念是东南亚和南亚流传的神话,对应的应该是末次冰期存在过的巽它半岛(今巽它海峡)和半岛隔海对望的澳洲古陆。但由于日本人父系之一是D系,所以日本人最先把姆大陆这个概念和中国的三海平原联系起来炒,也可能是部分日本研究者想要借这个概念为东海划界找自古以来的理由。总之就是日本人和台蛙故意割裂中国历史的伎俩,三海平原自古(1万年前)就是中国的土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876
发表于 2021-04-1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18855484753 发表于 2021-04-18 20:23
他妈的胎毒份子意淫出来的一个玩意儿

绝对是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6258
发表于 2021-04-18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mt30 发表于 2021-04-18 20:22
姆大陆是啥东东?

亚特兰蒂斯都是臆测出来的,你说姆大陆是个啥鸟东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7860
发表于 2021-04-19 0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兽猎人 发表于 2021-04-18 21:07
由政治矛盾变为种族矛盾的,全世界自古以来就两岸这一次吧

英美,ZSB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925
发表于 2021-04-1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人类起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5666
发表于 2021-04-19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哪,台湾已经在这么教他们的孩子了吗?这特么以后教出来的都是一帮傻子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2394
发表于 2021-04-19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姆大陆,哈哈,以前看漫画好像看到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5191
发表于 2021-04-19 08: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8855484753 发表于 2021-04-18 20:23
他妈的胎毒份子意淫出来的一个玩意儿

我经过研究发现了一个“父大陆” 不知可否和“姆大陆”一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发表于 2021-04-19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21-04-18 20:18
怪不得南棒这么敌视湾湾……

哈哈哈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发表于 2021-04-1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wishman 发表于 2021-04-19 02:09
我的天哪,台湾已经在这么教他们的孩子了吗?这特么以后教出来的都是一帮傻子啊!

毕竟7分就能上大学,你还想怎么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4467
发表于 2021-04-1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独份子又双叒叕崔牛逼了!这回宣称台湾人是大陆人的祖宗。。。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21-04-18 20:18
怪不得南棒这么敌视湾湾……

抢生意了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4467
发表于 2021-04-1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有点花生米也不至于喝成这样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379
发表于 2021-04-1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欢乐了,如果好好发展,蛙岛可以转型搞科幻片摄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85877
发表于 2021-04-1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回来后让你们看看到底谁是谁的祖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92176
发表于 2021-04-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文明的源头不是大棒子帝国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4380
发表于 2021-04-19 09: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没来得及说的话台巴抢先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5-13 09:05 , Processed in 0.04746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