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912|回复: 177
收起左侧

朋友们,暂时再见

  [复制链接]
CDer:000803550
发表于 2021-04-04 17: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筑设计一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近几年,国内建设如火如荼,建筑行业任务量也一直巨大。整日除了办公室,就是在各个工地跑。
已经两年没休假了,除了春节。
去年闹疫情,武汉去了一大堆同事援建,火神山医院也有我们公司的身影,但同事们不约而同的,都没有在身上挂任何的公司标志。设计部也没闲着,建设中很多过程我们都在远程盯着。
自己的城市这边,看着自己的设计一个接一个成了落地项目,也是挺欣慰的事。
能亲眼看着自己的城市,一天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现代化,也是发自内心为国家的发展速度而自豪。
亲身经历了,才知道“发展”这个词是何涵义。
80后最幸运的事,就是你可以亲眼看着这个国家,如何一步步从贫穷积弱,崛起到世界之巅。
以吾族坚韧之意志,复吾族应有之辉煌!
可惜了,连续的熬夜,我还是把自己给干倒了。
190cm,180斤,我一直说自己是头牛,结果,牛也没扛住啊……今天被医生留在了医院,好吧,不许我出去了……
同时,不许玩手机,不许打游戏,看电视都不行……
每天唯一的乐子就是刷超大,现在也不许了……
暂时再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5097
发表于 2021-04-0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康复{:15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0985
发表于 2021-04-0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1641
发表于 2021-04-04 17: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哦,好好养身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4058
发表于 2021-04-04 1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vit?楼主什么保重,我也经常头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77855
发表于 2021-04-04 1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部出啥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130
发表于 2021-04-04 1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80后。现在是头发也没有几颗了。还高血压。但是比加班到家就走了的同事还是幸运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3346
发表于 2021-04-04 1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有可能是牙齿引起的头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6107
发表于 2021-04-04 17: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楼主早日康复,重返c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3425
发表于 2021-04-0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2079
发表于 2021-04-0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保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054
发表于 2021-04-0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387
发表于 2021-04-0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4056
发表于 2021-04-0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相信现代医学,加油卤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5387
发表于 2021-04-0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保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77855
发表于 2021-04-04 17: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刚看了你发的检查单,估计脑血栓和神经痛,如果不严重慢慢调养吧。严重了的话就动手术解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0082
发表于 2021-04-0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们,暂时再见

楼主辛苦,保重身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6979
发表于 2021-04-04 17: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已经无恙!楼主也要保重呀!好好休息 !剩下的交给我们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3520
发表于 2021-04-04 17: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栓?好危险,估计熬夜熬出来的,祝楼主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272
发表于 2021-04-04 17: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建筑设计,祝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706
发表于 2021-04-04 17: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早日康复,要听医生的话,学会放下,安心修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9595
发表于 2021-04-04 17: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同为建筑设计行业,我头痛已经好些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199
发表于 2021-04-0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重啊
你那个怎么那么先进,年龄精确到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9816
发表于 2021-04-0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康复 少泡论坛 多做恢复运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2993
发表于 2021-04-04 17: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4948
发表于 2021-04-04 17: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快十年没休假了,干化工的除了春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337
发表于 2021-04-04 17: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792
发表于 2021-04-04 17: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啥大病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80656
发表于 2021-04-04 17: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21-04-04 17: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102
发表于 2021-04-0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年轻,还有大把时间给国家做贡献呢,听医生话,一定能尽快好起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9077
发表于 2021-04-04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们,暂时再见

祝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6993
发表于 2021-04-04 18: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性头痛最有效的治疗方式是针灸  两次针灸基本彻底解决问题   当年我六七天睡不着觉   就是头疼  我当时找一家社区医院随便问一个医生是否会针灸   医生方说会   就在那里针灸两次解决问题   才几十块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7870
发表于 2021-04-0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793
发表于 2021-04-04 18: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康复,等你康复,拜你为师学Bim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568
发表于 2021-04-04 18: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第一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4406
发表于 2021-04-04 18: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CT没啥事,输点液修养一阵子又可以生龙活虎了,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4-0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劳累过度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2027
发表于 2021-04-04 18: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啊!早日康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6278
发表于 2021-04-04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为自己为家人为国家好好保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4-18 07:26 , Processed in 0.03191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