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210252 楼主: hotgt1985
收起左侧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复制链接]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3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七点 发表于 2021-03-23 00:08
本来就是娱乐。

是啊,虽然有些手累,挺辛苦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6070
发表于 2021-03-23 01: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楼主加油,看好你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3 06: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之光 发表于 2021-03-23 01:35
楼主加油,看好你呦~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3 06: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3-23 00:03
嘿嘿,晋升上将了.

可喜可贺,前辈是值得我们学的好榜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3 06: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3-22 23:39
那就经常来看看吧,B站也多看看,那个地儿挺好玩的。

啊哈,第二天早晨到了,陆海空3版木有了,但是我们还能在这里联系,还是挺开心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06
发表于 2021-03-2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还是新兵的看着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3 11: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yx007 发表于 2021-03-23 10:04
我到现在还是新兵的看着你

小萌新最值大家喜欢了,欢迎加入,加油升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3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3-23 06:45
啊哈,第二天早晨到了,陆海空3版木有了,但是我们还能在这里联系,还是挺开心的。

是啊,保持现状就很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5688
发表于 2021-03-23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潜水艇表示现在上士还没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萧萧寒夜雨 发表于 2021-03-23 18:53
老潜水艇表示现在上士还没到

潜水过深导致浮起时间过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3-2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3-22 23:01
有些网友不懂开玩笑,有时理解不了就会吵起来,我有遇到6个呢,都是不会好好交流的他们。

多去超视距发帖,回帖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5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本帖最后由 SK78517 于 2021-03-25 21:22 编辑
七点 发表于 2021-03-25 20:58
多去超视距发帖,回帖啊。


在那个地方对于急性子和爱争论的人来说是个是非之地,既是“晋级捷径”又是“悔恨之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3-2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SK78517 发表于 2021-03-25 21:20
在那个地方对于急性子和爱争论的人来说是个是非之地,既是晋级捷径又是悔之殇域。

回帖有技巧,不是啥悔之殇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2209
发表于 2021-03-25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美女加油,很漂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5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七点 发表于 2021-03-25 21:22
回帖有技巧,不是啥悔之殇域。

对于很多人做不到这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5 21: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cj2000 发表于 2021-03-25 21:23
美女加油,很漂亮

嗯,谢谢支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5 21: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78517 发表于 2021-03-23 19:24
潜水过深导致浮起时间过长。

需要冒个泡,出水换氧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7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晋级路漫漫,日久变成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8 08: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78517 发表于 2021-03-27 23:35
晋级路漫漫,日久变成真。

是哒,像我这样的,晋级只能想想了,羡慕你们大家,想借你们军衔来戴一天,过瘾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4929
发表于 2021-03-28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积分啊,灌水就可以了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cenzjbluesky 发表于 2021-03-28 12:45
怎么积分啊,灌水就可以了么

去各大板块合理发帖就行,不要违规,首先阅读各版块版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3-28 08:42
是哒,像我这样的,晋级只能想想了,羡慕你们大家,想借你们军衔来戴一天,过瘾一下。


加油,晋级也是个漫长又快乐的过程,不经风雨也见不到彩虹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8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SK78517 发表于 2021-03-28 15:03
加油,晋级也是个漫长又快乐的过程,不经风雨也见不到彩虹哦。

前辈帮忙看一下64楼新人分享的图片怎么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8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3-28 19:07
前辈帮忙看一下64楼新人分享的图片怎么样。

那是违规广告I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8 2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78517 发表于 2021-03-28 19:22
那是违规广告ID

他们进化了,会懂的发图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832
发表于 2021-03-28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早着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9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3-28 20:39
他们进化了,会懂的发图片了。

也经过变异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435
发表于 2021-03-29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会成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嗯,前面的路是挺长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832
发表于 2021-03-2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SK78517 发表于 2021-03-29 10:21
嗯,前面的路是挺长的。

能发投票就足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这要求指标还真的是不高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9 16: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u-27smk 发表于 2021-03-29 08:33
楼主一定会成功的

非常感谢。谢谢支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2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3-29 16:16
非常感谢。谢谢支持

加油,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K411c7PE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3-3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jlr029 发表于 2021-03-30 02:51
那一夜我抱着你,在你耳边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说不戴的感觉才够爽,现在是安全期,没事……可不戴头盔交警抓 ...

不要随意发这种文不对题的一句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4-04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七点 发表于 2021-03-25 21:22
回帖有技巧,不是啥悔之殇域。

上将同志,怎么不会来看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508
发表于 2021-04-04 15: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校有什么好处?论坛发美女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271
发表于 2021-04-0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牧羊少年- 发表于 2021-04-04 15:13
上校有什么好处?论坛发美女吗?

好处没有,只能算是军迷的一点点虚荣心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4-04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有个小愿望,想升级为优秀上将

SK78517 发表于 2021-04-04 15:12
上将同志,怎么不会来看看啊。

来了,来了。
不好玩了,论坛整顿了,没啥好帖子了,沦落到水坛了。
反倒是,原来的水版成了一朵花了。
水中花,校长的歌还是很经典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3777
发表于 2021-04-04 22: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将啊-_-||不知何时才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3777
发表于 2021-04-05 07: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验证一下,能否正常回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4-16 22:52 , Processed in 0.02443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