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52|回复: 68
收起左侧

[涉外研究]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财联社(上海,编辑 黄君芝)讯,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最新的预测,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夏季应该会从目前水平再上涨17%,达到每桶75美元,而且供需差距将支撑油价进一步上涨。
尽管欧佩克及其盟国下月将同意增产,但该行仍坚持认为,增产幅度可能低于其需求预期。高盛目前预计,布伦特原油将在第二季度达到每桶70美元,在第三季度达到每桶75美元,每项预测上调10美元/桶。该行的预期将比布伦特原油连续合约中的盘中高点63.94美元还要高17%。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报中,该行高级商品策略师Damien Courvalin写道,“今年的油价表现仍受基本面因素影响,需求好于预期,供应仍然低迷,再次造成了甚至超过我们在一月和二月预期的赤字(供小于需的缺口),而且幅度不断加大。”

随着全球各国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所做出的不断努力,以及疫苗的不断普及,人们对更多企业将重新开业的预期日益高涨,进而使得石油需求前景更加光明。然而,欧佩克似乎准备从4月起将石油日产量配额提高50万桶。许多人认为,这将拖累石油价格的涨势。

高盛表示,“不过,这仍远低于我们预测的从现在到4月份的每日需求增幅240万桶,因此,我们认为增产协议并不悲观。事实上,这些原油将在一个月后到达目的地,届时我们预计需求将增加20万桶/天,进一步收紧现货石油市场。”

高盛还表示,目前尚未见到北美以外的多数非欧佩克+产油国活动增加的迹象,这带来了未来一年产量将比其每日需求预期低90万桶的风险。该行认为,全球石油需求应在7月底前达到每日1亿桶,这将早于此前预计的8月达到这一水平。

无独有偶。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日前也发表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全球油市供应缺口处于280万桶/日的水平,未来或将进入至少是2000年以来石油供应最紧缺的一个季度。

此外,目前全球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字正在下降,出行数字的下降趋势将要见底,而目前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炼厂正在以疫情前的水平运作中。有鉴于上述原因,该行也上调了第三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值至70美元/桶,第四季度为65美元/桶。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策略师罗布·霍沃斯(Rob Haworth)则表示:“市场从需求角度看更具建设性,从供给角度看更为紧缩。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和疫苗接种的加速,在我们进入需求旺季之际,市场不得不质疑目前是否有足够的石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21-02-23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干大毛,制裁大毛,不让他卖油(卖油只能卖兔子),

然后石油涨价,掩护美帝超发,折腾兔子。

是这个思路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三虎 发表于 2021-02-23 14:27
先干大毛,制裁大毛,不让他卖油(卖油只能卖兔子),

然后石油涨价,掩护美帝超发,折腾兔子。

美帝自己要卖油,并回复就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三虎 发表于 2021-02-23 14:27
先干大毛,制裁大毛,不让他卖油(卖油只能卖兔子),

然后石油涨价,掩护美帝超发,折腾兔子。

页岩油60多就不亏,油价70多老美又成纯出口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3599
发表于 2021-02-2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 绿纸超发,贬值,
只说需求变化就是耍流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zh020 发表于 2021-02-23 14:41
不说 绿纸超发,贬值,
只说需求变化就是耍流氓

在欧盟家门口大仗,绿纸暂时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533
发表于 2021-02-23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价格上下的太快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2006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每年消耗50亿吨石油,我滴天,这石油到底还有多少?还能采多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611
发表于 2021-02-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qingwei10000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全球每年消耗50亿吨石油,我滴天,这石油到底还有多少?还能采多久?

保证你转世以后肯定还有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8359
发表于 2021-02-2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吧,反正要转电动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1246
发表于 2021-02-23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放水的时代,只能炒作大宗商品和所谓的优质资产了,

反正最后不崩在自己手里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lj8097 发表于 2021-02-23 15:33
石油价格上下的太快了

大宗商品价格和汇率都是操纵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8262
发表于 2021-02-2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追风明光 发表于 2021-02-23 14:43
在欧盟家门口大仗,绿纸暂时稳了。

欧元估计要大跌了,欧盟要买美国石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8262
发表于 2021-02-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qingwei10000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全球每年消耗50亿吨石油,我滴天,这石油到底还有多少?还能采多久?

有理论说是地球地幔层里面,取之不竭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406
发表于 2021-02-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三虎 发表于 2021-02-23 14:27
先干大毛,制裁大毛,不让他卖油(卖油只能卖兔子),

然后石油涨价,掩护美帝超发,折腾兔子。

限制不了大毛太多的。
油价涨,大毛得利最大。
普大帝又要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8262
发表于 2021-02-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追风明光 发表于 2021-02-23 16:15
大宗商品价格和汇率都是操纵的。

估计石油要上涨一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淡淡の味道 发表于 2021-02-23 16:49
估计石油要上涨一波了

石油涨是政治正确,欧元跌未必,看欧盟和我们互动的如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要是再上100.毛子又要崛起一把。毛子这几年萎靡不振和什么14制裁没有一毛钱关系。存粹是油价大跌导致的。08年毛子就打格鲁吉亚,当时欧美就各种制裁,结果那几天毛子依旧牛逼,就是那几年油价高涨的原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8262
发表于 2021-02-2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追风明光 发表于 2021-02-23 16:52
石油涨是政治正确,欧元跌未必,看欧盟和我们互动的如何。

看看科索沃战争之后,欧元跌了多少。
乌克兰开战之后,难民那可是比南斯拉夫那边多好多。再加上欧盟各国分摊的军费,欧盟估计要被丑国割羊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8262
发表于 2021-02-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3 16:56
石油要是再上100.毛子又要崛起一把。毛子这几年萎靡不振和什么14制裁没有一毛钱关系。存粹是油价大跌导致的 ...

要是北约东扩,乌克兰开战,毛子肯定被制裁,它的石油只能便宜卖个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7250
发表于 2021-02-23 17: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wei10000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全球每年消耗50亿吨石油,我滴天,这石油到底还有多少?还能采多久?

再用个400年问题不大,不过那会儿油价会比现在贵10倍不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6696
发表于 2021-02-2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betterglobe 发表于 2021-02-23 17:09
再用个400年问题不大,不过那会儿油价会比现在贵10倍不止

如果四百年石油还是主要能源~那么人类也该灭亡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淡淡の味道 发表于 2021-02-23 17:07
看看科索沃战争之后,欧元跌了多少。
乌克兰开战之后,难民那可是比南斯拉夫那边多好多。再加上欧盟各国 ...

这次可能不同,没看到欧盟提前示好中国,就看欧盟拿出什么筹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7250
发表于 2021-02-23 17: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与战争 发表于 2021-02-23 17:10
如果四百年石油还是主要能源~那么人类也该灭亡了~

你这话没啥毛病。不过那会儿地热能价格就显得便宜了,可以普及地热能,然后靠先进储能技术提升风能和太阳能的利用率。最后,我觉得核聚变200年以内能在发达国家商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6696
发表于 2021-02-2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betterglobe 发表于 2021-02-23 17:15
你这话没啥毛病。不过那会儿地热能价格就显得便宜了,可以普及地热能,然后靠先进储能技术提升风能和太阳 ...

我是这么觉着的,任何一次文明的进阶~都是能量利用的进阶~化石能到下一步~必然是进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374
发表于 2021-02-23 17: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油价奶兔子,高油价奶大毛,很难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bjyo1980 发表于 2021-02-23 17:36
低油价奶兔子,高油价奶大毛,很难啊

高价我们也有煤制油,煤制气。煤制塑料。我们一样不亏,现在国家正在给巨量的煤炭早出路呢、我国的煤炭可用1400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309
发表于 2021-02-23 1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明光 发表于 2021-02-23 14:32
页岩油60多就不亏,油价70多老美又成纯出口国了

md说要弄伊拉克、制裁俄罗斯来哄抬油价,睡王代表的民主党最阴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xuzhendl 发表于 2021-02-23 17:38
md说要弄伊拉克、制裁俄罗斯来哄抬油价,睡王代表的民主党最阴险了。

估计睡王背后有石油财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407
发表于 2021-02-2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淡淡の味道 发表于 2021-02-23 17:07
看看科索沃战争之后,欧元跌了多少。
乌克兰开战之后,难民那可是比南斯拉夫那边多好多。再加上欧盟各国 ...

两回事 科索沃是美亲自上阵.更可恨的是轰炸机还是从本土起飞.然后费用让欧盟出. 乌克兰这估计鹰酱没胆直接下场.鹰不下场的话  东西乌就算是大打  对外界的影响也有限.再就是位置问题了  乌克兰离欧盟的核心区远   而科索沃紧挨着欧盟核心区     所以对欧元有影响的话 也不会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407
发表于 2021-02-2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让打毛回回血 没啥不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258
发表于 2021-02-23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淡淡の味道 发表于 2021-02-23 16:48
有理论说是地球地幔层里面,取之不竭的

可这地幔里的东西为什么就不往中国的地底下多流些呢?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7274
发表于 2021-02-23 1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3 16:56
石油要是再上100.毛子又要崛起一把。毛子这几年萎靡不振和什么14制裁没有一毛钱关系。存粹是油价大跌导致的 ...

我记得我们买的毛子的石油都是提前4-5年按当年价格预定的,毛子也不会亏太多,兔子这边胜在稳定和渠道多样化。毛子石油赚钱应该是出口其他国家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2-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荡时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5794
发表于 2021-02-23 19: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wei10000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全球每年消耗50亿吨石油,我滴天,这石油到底还有多少?还能采多久?

每年新增勘探石油总量大于消耗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8591
发表于 2021-02-2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所谓的预测不就是为了方便薅羊毛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20: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ypn88 发表于 2021-02-23 18:58
我记得我们买的毛子的石油都是提前4-5年按当年价格预定的,毛子也不会亏太多,兔子这边胜在稳定和渠道多 ...

他就没有亏这一说,你就是30美元一桶他也挣钱。他的成本在20左右。无非挣得少。沙特不到十美元成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20: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lsdf 发表于 2021-02-23 18:38
可这地幔里的东西为什么就不往中国的地底下多流些呢?哎...

我们煤多了,只是我们自己没赶上第一次工业革命。要不然咱这煤炭吊打大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140
发表于 2021-02-23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高盛:增产速度赶不上需求复苏 油价还能再涨17%

北海飞舰 发表于 2021-02-23 19:55
这种所谓的预测不就是为了方便薅羊毛么?

涨跌都是他们控制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7274
发表于 2021-02-23 2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3 20:09
他就没有亏这一说,你就是30美元一桶他也挣钱。他的成本在20左右。无非挣得少。沙特不到十美元成本。

我记得毛子的石油因为是西伯利亚冻土带开采的,成本在40美刀上下,我记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3-07 10:49 , Processed in 0.02644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