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70|回复: 106
收起左侧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复制链接]
CDer:001163380
发表于 2021-02-2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951099-1.shtml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有经验的超友说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0753
发表于 2021-02-22 15: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暴露了登月造假论和金字塔伪造论的荒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9990
发表于 2021-02-2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场景拍摄,如何雷同,纯属巧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楚云飞 发表于 2021-02-22 15:17
再次暴露了登月造假论和金字塔伪造论的荒谬

为啥?给点分析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4144
发表于 2021-02-2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造假的话我是一点都不惊讶,这是他们的传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413
发表于 2021-02-2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买张机票就能看到火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2006
发表于 2021-02-2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aha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396
发表于 2021-02-22 15: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行空间实锤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3419
发表于 2021-02-22 15: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反智这种事吧,但愿不要在国内流行开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374
发表于 2021-02-22 15: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俺不了解,让消息先飞一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673
发表于 2021-02-2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事儿,那就说明美国人不愿意和大家分享真正的火星高清片,想看的,要自己亲自去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994
发表于 2021-02-22 15: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花园 发表于 2021-02-22 15:25
无聊。反智这种事吧,但愿不要在国内流行开来

是的,国内这种倾向近来很明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luzhen_sh323 发表于 2021-02-22 15:29
是的,国内这种倾向近来很明显

你们在说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5521
发表于 2021-02-2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18 于 2021-02-22 15:34 编辑

登月不发表观点!

但火星的话,个人相信美国的探测器肯定是到过并且有拍照片的。但是美国是否公布真实照片,这个还真不一定,存在美国不公布真实照片或者仅公布极少量真实照片的可能。

换句话说,就算本张照片是假的,也不能以此就证明美国探测器没有登陆过火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0392
发表于 2021-02-2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13117764 发表于 2021-02-22 15:21
美国人造假的话我是一点都不惊讶,这是他们的传统

但是这个作假有什么动机呢?他们的探测车确实上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9135
发表于 2021-02-22 15: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座山真是NASA发布的火星照片?有NASA的官网链接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1849
发表于 2021-02-2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急啥,过几个月中国自己的火星近景照片就来了,对比对比不就知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4434
发表于 2021-02-2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美国公布的火星照片都是深红色的,自从中国公布了是灰白色之后前几天NASA公布的也成了灰白色,你说有趣不有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1-02-22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心情花园 发表于 2021-02-22 15:25
无聊。反智这种事吧,但愿不要在国内流行开来

当年中国太空人出舱还有一帮子人找“bu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美国登月在摄影棚里面玩的还算逻辑上有点靠谱,起码美国人知道偷偷摸摸。现在美国人已经蠢到跑到别的国家的室外光明正大的搞假的啦?这泄露出去的风险也太大了吧。这到底是美国人蠢呢还是加拿大人蠢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2162
发表于 2021-02-22 15: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月壤是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OVERHERE 发表于 2021-02-22 15:44
说美国登月在摄影棚里面玩的还算逻辑上有点靠谱,起码美国人知道偷偷摸摸。现在美国人已经蠢到跑到别的国家 ...

这个反而不容易泄露吧,周围早就警戒起来了,远远的谁知道在干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21-02-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著名的星球大战计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4612
发表于 2021-02-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aaaxinjing 发表于 2021-02-22 15:34
那座山真是NASA发布的火星照片?有NASA的官网链接吗

我感觉, 这个图是假的. 因为,  谁这么无聊, 跑去那个岛上, 找同一视角. 拍这些相片?

我对这个消息的怀疑比较大.   让子弹飞个够再说, 我现在不相信这个说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7446
发表于 2021-02-22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018 发表于 2021-02-22 15:33
登月不发表观点!

但火星的话,个人相信美国的探测器肯定是到过并且有拍照片的。但是美国是否公布真实照 ...

美国政府再反智,nasa 的所有工程师科学家也不会如此反智。如果真是用假图,肯定有个别内部技术人员会出来揭露这个事情的。
如果说不想给别人看,就不公布,更本没必要用假图来证明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政委灿荣 发表于 2021-02-22 15:47
这个反而不容易泄露吧,周围早就警戒起来了,远远的谁知道在干什么。

美国跑到加拿大作假,肯定不能出动美国军队了,那就是NASA租用私人安保去警戒作假。私人安保又没有纪律约束。那其中就没一个脑子灵活的私人安保就把假照片卖给新闻媒体发笔横财?这逻辑你自己想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2031
发表于 2021-02-2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BBC的阴间滤镜之后,又来了火星滤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77512
发表于 2021-02-22 15: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反智行为开始增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3166
发表于 2021-02-2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真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8435
发表于 2021-02-22 15: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NASAps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7007
发表于 2021-02-22 15: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登月  火山 都是真的 照片肯定有真的 发表的是不是都真的 不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OVERHERE 发表于 2021-02-22 15:56
美国跑到加拿大作假,肯定不能出动美国军队了,那就是NASA租用私人安保去警戒作假。私人安保又没有纪律约 ...

警戒就要出动军队?找一队警察不就完事了?就说拍几张照片,或者直接说做个实验,谁知道他们在干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0707
发表于 2021-02-2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CIA培训的假新闻人才过剩反噬到美国了。你想想叙利亚的白帽子,中国的轮X,都是CIA培训出来的假新闻制造专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cd_lucky 发表于 2021-02-22 15:50
美国政府再反智,nasa 的所有工程师科学家也不会如此反智。如果真是用假图,肯定有个别内部技术人员会出 ...

有假图就会有人揭露?您这个逻辑有点问题,不想给别人看,确实可以不公布,万一NASA想让别人看,还当成是火星的照片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gaga457 发表于 2021-02-22 15:57
现在反智行为开始增多了。。

有事说事,别憋出一句话就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424
发表于 2021-02-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7446
发表于 2021-02-2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政委灿荣 发表于 2021-02-22 16:02
有假图就会有人揭露?您这个逻辑有点问题,不想给别人看,确实可以不公布,万一NASA想让别人看,还当成是 ...


这种假图属于集体造假,想瞒住很难的。nasa可不是纪律部队。纪律部队容易,如果谁要走漏消息,直接让他人间消失。 这和新冠不一样,新冠是在军事基地里搞的,要压住消息,直接意外死亡就可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两幅图在天涯都爆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政委灿荣 发表于 2021-02-22 16:00
警戒就要出动军队?找一队警察不就完事了?就说拍几张照片,或者直接说做个实验,谁知道他们在干啥?

美国NASA可以指挥加拿大警察配合造这样惊天的假啦?NASA发布的可不止几张照片,还是视频。这可不是偷偷摸摸过去几分钟干完的事情。加拿大人里面都是死脑筋,说不看就不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3-06 22:23 , Processed in 0.03224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