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34|回复: 43
收起左侧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复制链接]
CDer:001210252
发表于 2021-02-2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otgt1985 于 2021-02-24 10:27 编辑

啊哈哈,就是波多野结衣。看看人家日系大宅女的屋子多漂亮,想去看看女神的电影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椅子看起来坐在上面很舒服的样子,显示器小了些啊,换个大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9763
发表于 2021-02-22 11: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2 11:40
这椅子看起来坐在上面很舒服的样子,显示器小了些啊,换个大的。

看起来那椅子,两个人叠着坐也很坚固的,电脑是玩游戏人还是看电影都是大屏效果更好,弧度的屏更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四海一家亲 发表于 2021-02-22 11:47
看起来那椅子,两个人叠着坐也很坚固的,电脑是玩游戏人还是看电影都是大屏效果更好,弧度的屏更佳。


等下次买显示器,可以考虑这种全透明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2: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2 12:34
等下次买显示器,可以考虑这种全透明的。

啊哈,我又回来啦,刚才吃好了。做了虾米炒莴笋、紫菜蛋花汤、炸带鱼、蒸钉螺。因为美食区上传图片不容易,而且途中网络信号一飘,就需要重新上传,所以...。。。这个显示屏很高科技啊,像是折射原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2-22 12:50
啊哈,我又回来啦,刚才吃好了。做了虾米炒莴笋、紫菜蛋花汤、炸带鱼、蒸钉螺。因为美食区上传图片不容易 ...

这是透明显示器,非折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3198
发表于 2021-02-22 13: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波神出新番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0341
发表于 2021-02-2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什么兵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244
发表于 2021-02-2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版林志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6: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无敌 发表于 2021-02-22 15:14
日版林志玲?

感觉没有林志玲漂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2-22 16:03
感觉没有林志玲漂亮。

嗯,同感,化妆修饰的成分比较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7898
发表于 2021-02-2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卡比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09: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2 16:06
嗯,同感,化妆修饰的成分比较大。

刚才发现个00后军迷妹纸,链接里的楼主就是了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18181&fromuid=1210252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4123
发表于 2021-02-2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灌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2-23 09:43
刚才发现个00后军迷妹纸,链接里的楼主就是了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18 ...

不爱红妆爱武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5: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5:35
不爱红妆爱武装。。。

但是她为什么头像里配文自称大哥?然后在别地方看到有军迷称其为兄弟,其就立即回复说是纯妹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5: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manxr 发表于 2021-02-23 11:08
我是来灌水的

好啊,非常欢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5: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iantkingkong 发表于 2021-02-23 08:28
好多卡比兽

波姐的小玩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226
发表于 2021-02-2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院长大人的房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7: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6:47
COSPLA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a4y1x7od/?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 ...

前辈我想升级为中慰,今天刚刚想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7: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6:47
COSPLA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a4y1x7od/?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 ...

里头的画面好像下雪了,太美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7: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6:47
COSPLA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a4y1x7od/?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 ...

刚才升级为中尉了祝贺一下自己,这里面有好多福建的军迷网友。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04576&fromuid=1210252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2-23 17:28
刚才升级为中尉了祝贺一下自己,这里面有好多福建的军迷网友。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 ...

恭喜晋级,加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7:29
恭喜晋级,加油

回谢祝福与鼓励支持,祝前辈快乐开心每一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8: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7:29
恭喜晋级,加油

刚才抖音的抖友推荐酷狗搜索《phut hon》原唱,这音乐超级好听,是抖音上主播最喜欢用的配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2-23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晋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3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2-23 18:10
刚才抖音的抖友推荐酷狗搜索《phut hon》原唱,这音乐超级好听,是抖音上主播最喜欢用的配曲。


嗯,就是那个摇摆换装背景音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8: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 发表于 2021-02-23 18:12
恭喜晋级。

非常感谢七点前辈,祝您牛年大吉心想事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8: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1-02-23 18:15
嗯,就是那个摇摆换装背景音乐。

是的,翘小腿、敲小棒,很有动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2-2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hotgt1985 发表于 2021-02-23 18:21
非常感谢七点前辈,祝您牛年大吉心想事成。

我努力升上将。前几天有热点,进步神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8: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 发表于 2021-02-23 18:23
我努力升上将。前几天有热点,进步神速。

鼎力支持前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2-23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三克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21-02-2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七点 发表于 2021-02-23 18:23
我努力升上将。前几天有热点,进步神速。

升了有啥好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三虎 发表于 2021-02-23 22:49
升了有啥好处?

没好处,一样的,所以说,慢慢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1-02-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9243
发表于 2021-02-24 03: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姐的房子好小,不配AV常青树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8120
发表于 2021-02-2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俗称的“波姐”原来竟然是她!!!!!!

七点 发表于 2021-02-23 18:23
我努力升上将。前几天有热点,进步神速。

没有精华不许上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4 09: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不留痕 发表于 2021-02-23 16:00
这就是院长大人的房间……!

嗯是啊,羡慕不,其实我很喜欢小空间的休息屋感觉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4 09: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lidong_2000 发表于 2021-02-24 03:52
波姐的房子好小,不配AV常青树啊

这就是宅的特点,小空间有充实感,休闲放松看电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3-08 14:37 , Processed in 0.02967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