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418117 楼主: myxhbcomm
收起左侧

[战略思想]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复制链接]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SXS007 发表于 2021-02-21 19:30
那还不如先肢解英国,美国,加拿大

多民族,近处的国家是首选,远交近攻,老祖宗的战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goodsay 发表于 2021-02-21 14:11
边防 利益  不是 要灭 国,不是要 全面 战争。 自己边防 利益,说到底是自己国防 的事, 所谓世界 ...

   每次越界就让他死几十个,怕啥?消耗我们怕吗?反正领土一寸不会给它占去!如果热战,不达到分裂印度的话,就没达到根本目的!我们解决印度边境争端,不能不把脓挤干净,矛盾一直存在,一直摩擦,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所以,先搞定台海后,转掉头彻底解决边境问题,才回长治久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17:44
你整天在这屁话,你倒是打台湾啊。你打了么?不打台湾你扯个屁的台湾?就像人家问你为何数学为何考不好你 ...

   你别扯那些,你就回答我:如果跟印度开打,台毒公投我们打不打?肯定是要打的,打的话,美日瞅准你跟印度开战了,必定介入,你怎么应对左右受敌,两线作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17:43
你把这个问题问问印度。问问印度三面受敌有几成把握赢。不要自己问自己、你问我我就回答你我们百分百拿下 ...

   百分百同时拿下印度跟台湾?你真有自信!如果高层是你这种思维,恐怕我们得回家种田了!军事斗争如果是这么简单,我们何必一拖再拖?高层都是蠢蛋?怂蛋?如果是,恐怕也不会有今天的发展结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17:44
你整天在这屁话,你倒是打台湾啊。你打了么?不打台湾你扯个屁的台湾?就像人家问你为何数学为何考不好你 ...

       现阶段,我们的军事实力,碾压台湾没问题吧?为什么不梧桐?恐怕你也想不通!我们是牺牲了几个人,但印度死了一大堆,谁损失大?通过这次械斗,印度高层即使是傻子也看到了差距,这个差距可不仅仅是武器在装备层面,更深层次的是,印度军队的战斗意志力跟我们比,完全不在层次!我们不主动出击,是因为还有更大的敌人,就是美日及其西方反华势力
     如果只是我们和印度单挑,你觉得印度这个国家回事现在这样完整???可惜,国际斗争从来都不会是单挑。美帝那么强,打个被制裁了十几年的伊拉克,也要拉上一堆小弟,为什么?就是不想本身被过度消耗,给中俄机会,但就是这样,我们还是抓住这个时机,飞速发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1 19:43
多民族,近处的国家是首选,远交近攻,老祖宗的战略。

   他那是纯粹在胡扯!他意思是肢解英国、美帝、加拿大比肢解印度还简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风中雪 发表于 2021-02-21 08:54
国家战略的确不是快意恩仇,但印度也不是正常人思维的国家,印度很快会再回来的,印度自认实力并不弱于中国 ...

  回来又怎么样呢?我们在边境等着他,敢越境就棍棒教他做人!一寸土地也别想得到!都什么年代了,还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蚕食中国领土?简直是妄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1 19:58
他那是纯粹在胡扯!他意思是肢解英国、美帝、加拿大比肢解印度还简单!

那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有人能比历史更聪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1 19:48
百分百同时拿下印度跟台湾?你真有自信!如果高层是你这种思维,恐怕我们得回家种田了!军事斗争如果 ...

徐才厚郭伯雄也是高层。高层咋了?当年李德也是高层。高层是神仙不会犯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17:41
大宋立国照样捂得充沛,你以为赵宋开国是填上掉下来的?人家宋太祖实打实的冲锋将军,开国战斗大部分都是 ...

      没看明白你想表达个啥,你意思是今夜我们就打进印度去?然后左看台独公投,美日介入,然后我们左右受敌,两线作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1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1 19:55
现阶段,我们的军事实力,碾压台湾没问题吧?为什么不梧桐?恐怕你也想不通!我们是牺牲了几个人 ...

又在那转移话题,是伊拉克跑到美国边境挑事了?美国隔壁墨西哥也一亿人口,人家怎么不敢去找美的要土地?打台湾和打印度有个屁关系?你打台湾了么?你是蔡英文?你凭什么说打印度台湾敢搞事?这么多年,中国打越南十年,台湾和越南左右夹击了?苏联当年那么强怎么不和越南南北夹击?你以为美国就中国要管?人家不用管伊朗,不用管俄罗斯。不用管阿富汗。谁说打印度是要打成消耗啊战的?中国哪次打印度打成消耗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1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哪有那么多愿意不愿意?你打台湾印度就干看着你打就不联合美的动手了?这不是奇谈怪论是什么?人家硬度高层是猪,非要等你打完台湾,再和你对打?是别人要侵略我们,主动权本来就在人家。又不是我们能够选择几线作战?你咋不说,我们打台湾,越南,印度 菲律宾 日本韩国 美国 马来西亚一起上。肢解中国?反正你打哪个都影响别人。那就哪个都不要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8015
发表于 2021-02-21 20: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usfba 于 2021-02-21 20:11 编辑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19 20:55
印度问题要不要解决,得看印度的态度,如果印度一再挑衅我们的底线,并且妄图破坏我们的投资环境,拉拢 ...

楼主说的中肯,但要更狠一些。最好的结果就是借刀杀人,联合肢解印度,把印度国土变为中印缓冲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1 20:01
没看明白你想表达个啥,你意思是今夜我们就打进印度去?然后左看台独公投,美日介入,然后我们左右 ...

你是美国总统?你凭什么左一句美国介入又一句美国介入的?你又超能力,能预知未来?美国咋介入?放着中国每年6000亿的市场不要了,远征中国?还是给印度几颗核弹炸北京?还是给印度几万亿美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都介入了,俄罗斯巴基斯坦是猪。看着中美印在那打?照你这么说,俄国打叙利亚我们为何要给俄罗斯钱让他打?你知道美国亲自介入意味着什么?中国会蠢到跑到新德里打游击战?我就在边境不动你咋介入?介入什么?达到什么战略目的?你断了中美航线?让美国市场瘫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5682
发表于 2021-02-2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点很简单,在弄死台湾傀儡伪政权前,印度方向还是以防御为主。
而要弄死台湾并不是台湾有多强,而是我国的芯片和军事工业距离美国还得追段时间,
所以,最期望中印近期发生战争的,就是急着想独立的台独狗,和想靠两场战争来拖延中国崛起速度的欧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1576
发表于 2021-02-21 2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确实。要说俄土是世仇,历史上打了多少次。记得前两年土耳其击落俄军战机一架,并且杀害飞行员一名,但是普大帝并没有意料之中的快意恩仇,忍气将局势控制在自己的方向上发展。应该都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8015
发表于 2021-02-21 20: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中央是在做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慎战但不畏战,一旦战争开启,应该是速战速决,断其一指、一胳膊、斩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025
发表于 2021-02-21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1 19:43
多民族,近处的国家是首选,远交近攻,老祖宗的战略。

对中国的核心区域而言,印度是远,台湾,日本,尤其是美国才是近,哪个冲突背后都是美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SXS007 发表于 2021-02-21 22:10
对中国的核心区域而言,印度是远,台湾,日本,尤其是美国才是近,哪个冲突背后都是美国。

远交近攻是考虑地理位置优先,拿下近的地方,拿多少实力增加多少,远的地方运输困难,短期很难转换成实力,而其离美国越远,美国插手成本越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20:10
你是美国总统?你凭什么左一句美国介入又一句美国介入的?你又超能力,能预知未来?美国咋介入?放着中国 ...

       高层都准备美日介入,你说不会介入,你厉害!也不知道我们暴兵是为了打外星人,还是为了梧桐台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20:13
美国都介入了,俄罗斯巴基斯坦是猪。看着中美印在那打?照你这么说,俄国打叙利亚我们为何要给俄罗斯钱让他 ...

       中国收回台湾,关俄罗斯什么事?你还指望俄罗斯支持你,想多了,不在背后捅刀子就算好!如果是你说的这样简单,印度都不知道被我们搞死多少次了,但现实是一次也没有搞死,62年也是见好就收!为什么呢?
    美帝最希望看到的是有国家来消耗中国,就跟我们希望看到美帝陷入别的战争泥潭一样,中印打起来,赢家只会是美帝!

     印度不是不压制,但是必须先收回台湾,面向深水太平洋,春暖花开,才是真的蓝水海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1 22:15
远交近攻是考虑地理位置优先,拿下近的地方,拿多少实力增加多少,远的地方运输困难,短期很难转换成实力 ...

   不拿回台湾,是不可能压制印度的,高层在这个问题上,可以说就是阳谋!我们的蓝水海军还没成形,我们需要优良的深水港面向太平洋,把最具威慑力的战略核潜艇放那里,才能真的龙入大海,还可以钳制日韩商业通道、能源通道,挤压美帝西太空间,台湾是关键一环,台湾东面的深水港,就是直面太平洋,收复台湾,彻底瓦解美帝的第一岛链,威慑第二岛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1 22:35
不拿回台湾,是不可能压制印度的,高层在这个问题上,可以说就是阳谋!我们的蓝水海军还没成形,我们 ...

这话反过来说也成立,干翻印度,打台湾就无后顾之忧。不过我不赞成干翻印度,没有价值,只适合肢解,占领印度副作用比较大。肢解有利于战略安全,台湾问题主要是美国的问题,美国还没有垮,但是很快了,不用太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07: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20:04
又在那转移话题,是伊拉克跑到美国边境挑事了?美国隔壁墨西哥也一亿人口,人家怎么不敢去找美的要土地? ...

    中国打越南,台湾不敢搞事情,这个情况请你放到当时的国际大环境去考虑!苏联支持越南,而美帝和苏联冷战想拉拢中国,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0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1 22:39
这话反过来说也成立,干翻印度,打台湾就无后顾之忧。不过我不赞成干翻印度,没有价值,只适合肢解,占领 ...

    事情解决得分先后主次,轻重缓急!啃骨头得先捡软的啃!台湾问题属于我们的内政,解决起来道义上问题相对较小!而中印边境问题,总归是面对一个十几亿人口的大国,有核武器的国家,你主动攻进去,那叫侵略,国际上道义你站不住,美帝打伊拉克也晓得找一袋洗衣粉!
    总不能问题没解决先把牙啃崩了,做考试卷子也是先做容易的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2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07:38
事情解决得分先后主次,轻重缓急!啃骨头得先捡软的啃!台湾问题属于我们的内政,解决起来道义上问题 ...

台湾问题要是能当内政处理,十年前就能处理了。肢解和侵略是两码事,兔子又不进入阿三,只是给独立战士提供帮助,兔子占阿三领土没有价值。兔子和阿三 本来就有边界冲突,小摩擦谁肯来管,也管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20:10
你是美国总统?你凭什么左一句美国介入又一句美国介入的?你又超能力,能预知未来?美国咋介入?放着中国 ...

  6000亿市场?美帝制裁我们华为的时候考虑了吗?加征关税犹豫了吗?卖台湾武器的时候犹豫了吗?闯南海的时候考虑了吗?怂恿加拿大抓孟晚舟考虑了吗?抓华裔科学家考虑了吗?到底是我们更需要美帝的市场,还是美帝更需要我们的市场你搞清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2 08:12
台湾问题要是能当内政处理,十年前就能处理了。肢解和侵略是两码事,兔子又不进入阿三,只是给独立战士提 ...

     对印,我们边境重兵压境,引而不发,让印度不敢造次!东南,雷霆手段解决,威逼利诱瓦解台毒内部势力和军方中高层,不战而胜最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09:21
6000亿市场?美帝制裁我们华为的时候考虑了吗?加征关税犹豫了吗?卖台湾武器的时候犹豫了吗?闯南海的 ...

美国制裁华为就是给苹果开拓中国市场,华为跌倒,苹果吃饱,你眼瞎了看不到?当然是美国更依赖我们。,我们依赖美国?我们在美国有一个汽车品牌在大规模卖么?我们在美国有一个连锁超市在开么?我们哎美国有一个大规模服装品牌在卖么?我们有哪一个行业是靠美国市场存活的?中美外贸只占中国外贸半分之17.扣掉从美国进口的也不过百分之十-。这百分之十里几乎都是美国企业在中国开厂返销美国的。你以为是我国企业直接和美国做生意啊?你要说08年我国依赖美国,我承认。现在是21年。
美国通用离开中国立刻倒闭,你随便找找你身边的东西,随便去超市看看,随便去电影院看看。我们的衣食住行哪个不是美国产品。美国大贸易战是为了把中国企业打死。给美国企业打开市场,如同大英打满清为了推销鸦片,你以为人家为了打贸易战而打贸易战不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09:21
6000亿市场?美帝制裁我们华为的时候考虑了吗?加征关税犹豫了吗?卖台湾武器的时候犹豫了吗?闯南海的 ...

美国干伊朗是因为伊朗依赖美国市场么?美国干朝鲜是因为朝鲜依赖美国市场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09:21
6000亿市场?美帝制裁我们华为的时候考虑了吗?加征关税犹豫了吗?卖台湾武器的时候犹豫了吗?闯南海的 ...

美国加征关税结果呢?结果就是中国出口美国产品爆仓了,不但没减少,反而增加了,中国不给美国提供工业品,谁来提供?印度 还是马来西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在美国有什么市场?没制裁华为的时候华为在美国本身就没存在感。中国的科技企业从来和美国无关。根本不和美国做生意。有没有美国都是过、如同京东方什么的从来不给苹果配套。而你们这些垃圾非要把中国企业和美国联系起来,只有美国的高科技企业在中国卖货,从来没有反过来,宝洁每年在中国挣几十亿美元,中国哪家化妆品公司在美国做生意的?中国哪家汽水饮料公司靠美国生活的?美国人知道哇哈哈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09:24
对印,我们边境重兵压境,引而不发,让印度不敢造次!东南,雷霆手段解决,威逼利诱瓦解台毒内部势 ...

打台湾的时候印度一起来攻你全家自杀不?敢说这话不?你是印度总理?你凭什么保证打台湾印度不一起上?你凭什么保证中国打印度巴基斯坦不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09:24
对印,我们边境重兵压境,引而不发,让印度不敢造次!东南,雷霆手段解决,威逼利诱瓦解台毒内部势 ...

引而不发,印军没有受到惩罚,对我军不利。我军应该先退避三舍,引印军越境,然后以此为由,炮击和采取无人机轰炸印军补给线,摧毁印度边境附近所有的交通设施。迫使阿三脱离接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752
发表于 2021-02-2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超大就是这种风气,习惯就好——Ta们的唯一观点就是:没有什么是战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打几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2 09:29
美国制裁华为就是给苹果开拓中国市场,华为跌倒,苹果吃饱,你眼瞎了看不到?当然是美国更依赖我们。,我 ...

   按你的说法,我们早就该跟美帝断绝贸易往来了,反正是美帝单方面需要我们的市场!不知道高层一直说的反对脱钩是啥意思,还是说高层集体脑抽?
    那你再说说,打印如何打,打到哪种程度是我们想要的?能否一战永久解决问题?打印你如何保证台海无事发生?或者南海东海无事发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0: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2 09:36
华为在美国有什么市场?没制裁华为的时候华为在美国本身就没存在感。中国的科技企业从来和美国无关。根本不 ...

   还有你张口别人垃圾,在我看来你才是无脑的莽夫,顾头不顾腚的蠢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卡西姆的小松鼠 发表于 2021-02-21 20:13
美国都介入了,俄罗斯巴基斯坦是猪。看着中美印在那打?照你这么说,俄国打叙利亚我们为何要给俄罗斯钱让他 ...

   在你口中,打印如此简单,那么印度早就灭国不知道多少次了,还有今天的争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2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2 10:41
还有你张口别人垃圾,在我看来你才是无脑的莽夫,顾头不顾腚的蠢货!

你怎么就死活不敢回答我打台湾印度动手怎么办?打印度你怕台湾闹事。打台湾你就不怕印度闹事?台湾和印度有什么狗屁关联?你怎么不加上一个越南?人家印度打中国怎么不怕巴基斯坦不怕尼泊尔闹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2-28 21:19 , Processed in 0.02642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