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418117 楼主: myxhbcomm
收起左侧

[战略思想]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复制链接]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hututianya 发表于 2021-02-20 15:47
问题的关键,阿三是无赖,我们又不敢开战、不敢打第一枪,相当于底牌都让阿三知道了,印度民粹主义,进犯中 ...

   反过来,我们也知道阿三的底线,我们的底线有两条:1、不开第一枪;  2、不丢失一寸国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cd_lucky 发表于 2021-02-20 14:56
打印度需要全部精力吗?别说现在了。60年代也没全部精力投入进去。别说60年代了,朝鲜战争那会,也不叫 ...

   你觉得我们和印度干起来,台海会平静?东海会平静?南海会平静?大国斗争,从来都不是两家人的事情,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是和印度单挑,印度早就亡国了,怎么会等到今天你我再来讨论打还是不打的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cd_lucky 发表于 2021-02-20 15:19
打印度压根就不用腾出对付美国的手。该怎么应对美国还是怎么应对。美国觉得中国实力不足想搞事早搞了。当 ...

      你太自信了,我觉得我们目前还没达到目空一切的实力!要同时应对印度大规模战争,和台海的美日及其西方反华势力的介入,我觉得我们还不够,这是实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浩瀚大海 发表于 2021-02-20 14:53
如今谈战咯,特别是国际战略很时髦,往这儿挤的人是一拨又一拨,其实战略并不是一拍脑袋就能搞明白的,没有 ...

  其实我说的,也许算不上战略,它就是一个阳谋,明摆着的,都看得懂!刘备和孙权干起来,你以为曹操会闲着嗑瓜子只看戏?你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干得精疲力竭的时候,你不想跑上去给他一顿痛打?甚至干死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0:26
其实本部属于大棋党,只是简单的战略方向而已!如果高层觉得我们这样干,有胜算,为何不干呢?难道高层 ...

古语云,肉食者鄙,历史多次证实是对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0:34
古语云,肉食者鄙,历史多次证实是对的!

   如果是你说的这样,我们不可能发展到今天的成就,有今天的成就并不是别人的施舍,而是我们自身的策略正确,方向不错,人民勤劳拼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0:39
如果是你说的这样,我们不可能发展到今天的成就,有今天的成就并不是别人的施舍,而是我们自身的策略 ...

当官的说对就是对,国民党当年为啥会打败仗?罔顾人民根本利益,不汲取历史经验,真能证明决策是对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本帖最后由 myxhbcomm 于 2021-02-20 20:51 编辑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0:42
当官的说对就是对,国民党当年为啥会打败仗?罔顾人民根本利益,不汲取历史经验,真能证明决策是对的?


    请问:中印边境问题,伤及了中国人民的根本了吗?我们丢失了国土吗?我们死的人好像比印度少几倍吧?按照你的逻辑,该拼命的应该是印度吧?
  
     请问:我们的国力实在上升,还是下降?我们的军事装备,实在下饺子,还是在封存销毁?我们的003是停止建造,还是在加班加点?我们的H20,我们的反导系统,我们的海丝带都是呼之欲出吧?

     上面的决策如果真是罔顾人民利益,错误决策,恐怕你我现在都回家种田了,而没有机会在这里敲字讨论咯

     每次两会,全国代表齐聚,难道只是在玩过家家,摆样子给全国人民看?

     每个五年计划,都是在放空炮,说大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0:47
请问:中印边境问题,伤及了中国人民的根本了吗?我们丢失了国土吗?我们死的人好像比印度少几倍吧? ...

当然,印度本来就是应该想办法肢解的对手,现在总是这样打太极,把口号当实际指导方针,片面搞友好发展,当将来兔子发展受挫,印度就会变成严重的威胁。谁能保证我们将来不会摔跟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260
发表于 2021-02-20 20: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19 20:55
印度问题要不要解决,得看印度的态度,如果印度一再挑衅我们的底线,并且妄图破坏我们的投资环境,拉拢 ...

还有一招,叫不定期空袭。先来一波猛的,把发电厂、铁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都给炸了,然后停火,等印度慢慢恢复。过两三年建得差不多了,再炸一次。让印度始终得不到发展。弄上十年,印度就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耕读传家红脖子 发表于 2021-02-20 20:57
还有一招,叫不定期空袭。先来一波猛的,把发电厂、铁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都给炸了,然后停火,等印度慢慢 ...


       你把印度当成了叙利亚或者利比亚呢?好歹人家还是有几颗核弹的,虽然不一定扔得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0:55
当然,印度本来就是应该想办法肢解的对手,现在总是这样打太极,把口号当实际指导方针,片面搞友好发展, ...

   高层不傻,友好只是口号和姿态而已!你印度不搞事,正经往来生意,我们就可以友好,你要搞事情,肯定占不到便宜!但是目前印度肯定不会是主要方向,台海永远是第一位!不解决台海,就不可能动印度!
     等我们解决了台海问题,安定了东南,蓝水海军成型,必定腾出手来收拾印度!好歹你得有至少6个航母战斗群吧?好歹你的战略轰炸机得服役吧?
  
    我们真和印度大搞,不可能有赢家,唯一的赢家就是美日及其西方反华走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本帖最后由 鸟生鱼汤 于 2021-02-21 08:54 编辑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1:03
高层不傻,友好只是口号和姿态而已!你印度不搞事,正经往来生意,我们就可以友好,你要搞事情,肯定 ...


要是经常小搞,就不会有今天的对峙!因为畏缩与忍让,让对方娇气日盛。天下太平,什么时代真正出现过?删除,免得惹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832
发表于 2021-02-20 2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0:23
亮剑精神不可缺,但我们绝不做莽夫!莽夫只有一种可能,被人利用最后惨死!项羽牛逼吧,吕布勇猛吧, ...

教员在朝鲜对美亮剑,从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7446
发表于 2021-02-2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0:31
你太自信了,我觉得我们目前还没达到目空一切的实力!要同时应对印度大规模战争,和台海的美日及其 ...


不是我太自信了,是印度太提不起筷子了。不说别的,就印巴的世仇, 中巴的准同盟关系,打印度,我们出炮,巴基斯坦出人,占得地都归巴基斯坦,你觉得还需要在中印边界去怼印度吗?说巴基斯坦空军不行,j20给不了。先赞助50架 j10-c ,和 50架查打无人机, 99a给不了,赞助100台 vt4 ,够印度忙乎了吧。你说这怎么也得送出去100多亿。别说给 100多亿,给出去300个亿,把印度搞安声了,换回主力对台海,对第一岛链,这费用可一点都不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1:08
要是经常小搞,就不会有今天的对峙!因为畏缩与忍让,让对方娇气日盛。天下太平,什么时代真正出现过?唐 ...


   关键是,中国并没有忍让啊,否则会有我们死4伤1,印度自己官媒报道死20(又说实际死了43个),我们没丢失国土,人员伤亡比1:4,印度溃不成军,跳山跳水的不计其数,淹死摔死的一大把,我们俘虏了100多,这回是忍让的结果???你不上前线,你根本不了解我们战士的战斗欲望和战斗意志,只要一声令下干死阿三不留活口,恐怕印度死更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832
发表于 2021-02-20 21: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微信2020 于 2021-02-20 21:26 编辑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0:23
亮剑精神不可缺,但我们绝不做莽夫!莽夫只有一种可能,被人利用最后惨死!项羽牛逼吧,吕布勇猛吧, ...


教员在朝鲜毅然决然对美亮剑,从此打下了中国的国威与国际地位,那时不难吗?不但敌人不相信我们会亮剑,内部也是反对声一片,但教员就是有这个魄力与决心直接对美亮剑,结果大家都知道,教员有变成项羽与吕布的结局吗?历史上绥靖者,大旗党居多,结果如何?历史早已给出了结论。世上的事那有容易的?就看你是被困难难住,还是克服困难。现在再难,也难不过建国之初,直面美帝,所以教员才是真正的伟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cd_lucky 发表于 2021-02-20 21:15
不是我太自信了,是印度太提不起筷子了。不说别的,就印巴的世仇, 中巴的准同盟关系,打印度,我们出 ...

   别把巴铁想得太天真,人家口中真哥们,但是为了去拼命不顾国本,那是不可能的!支持他们搞事情是可以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但是让他去拼命,他可不傻!我说的你太自信,并不是针对印度,而是同时音符印度和台海美日及其西方反华势力介入的局面,东西两线大规模作战,好像我们自立国以来,还没玩过这么大的吧?这些年我们是积累了一点国本,有不错的成就,你就想这个时候玩一把梭哈????真不可以这样玩,这是莽夫行为,是要吃大亏的!再给我们十年发展看看,那又是另一番天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667
发表于 2021-02-2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脏三对我们无威胁,只是狗皮膏药让人难受,做好准备不让它占便宜就行了,搞了几次它自己也就没趣了,没必要和脏三激化矛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微信2020 发表于 2021-02-20 21:13
教员在朝鲜对美亮剑,从此

  教员可不是莽夫,教员敢亮剑,也是有苏联承诺的支持的,现在我们干起来,谁能在背后支持我们?俄罗斯不卖武器给印度发军火财就谢天谢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832
发表于 2021-02-20 21: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微信2020 于 2021-02-20 21:38 编辑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1:26
教员可不是莽夫,教员敢亮剑,也是有苏联承诺的支持的,现在我们干起来,谁能在背后支持我们?俄罗斯不 ...


没有苏联的支持,教员一样敢教美帝如何做人,因为性格使命,这世上就没有教员怕过得事!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时,谁支持我们?苏修与美帝都是大力支援印度,国际上也是反对声一片,教员就是要打,一打就打出二十多年和平,武力也许不是万能的,但一个国家不使用武力却是万万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1:18
关键是,中国并没有忍让啊,否则会有我们死4伤1,印度自己官媒报道死20(又说实际死了43个),我们 ...

你把账算错了,印度一直搞小动作,兔子基本上不回击,印度收留了很多藏毒,给物质、武器,吞并邻邦,兔子从不反击, 造成今天阿三得陇望蜀的局面。阿三国内并不稳定,兔子却不支持阿三内部分裂势力,让机会白白溜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7446
发表于 2021-02-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1:22
别把巴铁想得太天真,人家口中真哥们,但是为了去拼命不顾国本,那是不可能的!支持他们搞事情是可以 ...

你把印巴当亲戚啊。中国是没必要让巴基斯坦去搞印度。但中国真说搞,你看巴跟不跟。 这不是让巴基斯坦去打美国。就是家门口事,和印度还一堆没解决的恩怨,正好找机会呢。
至于你说美日韩,我刚才另外一个帖子都说了,韩国动都不敢动。感动中国就搞你韩国。但你韩国想清楚,中国搞你了,北朝鲜会不会南下。 日本,就是脖子上有个链子的狗。换10年前日本手上的东西还可以看一看,现在,你看看钓鱼岛,日本除了呐喊还能做啥?也就是是美国。中美在第一岛链你觉得谁能赢? 至于西方,你打算说欧盟还是北约?北约就是存在在找存在感,他先别去惹毛俄罗斯就好。你真当这是50年代,还能来个联合国兵跑东亚来和中国怼热战?
德国说,我们都是公务员,不打架的,我们只做生意。欧盟更本就不是一盘棋。里面亲华的还是有一些的。比说只有一个两个。就这一个两个足以让欧盟没办法一致声明怼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liuhengwu1985 发表于 2021-02-20 21:23
确实,脏三对我们无威胁,只是狗皮膏药让人难受,做好准备不让它占便宜就行了,搞了几次它自己也就没趣了, ...

   暂时稳住阿三,集中精力搞定台海,没了后顾之忧后,在腾出手彻底压制阿三,争取做到肢解它为3块:东北部分裂成一块,穆斯林分裂成一块,剩下的印度教一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667
发表于 2021-02-2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0 21:28
暂时稳住阿三,集中精力搞定台海,没了后顾之忧后,在腾出手彻底压制阿三,争取做到肢解它为3块:东北 ...

我还是认为外部统一内部分裂的印度是最好的印度,真有几个团结的中央集权政府在那么个地方还是可以有所作为的,虽然每个都不如印度大,但肯定会每个都比印度能打,特别是印度洋沿岸那些地方可能存在的国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0186
发表于 2021-02-2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1:08
要是经常小搞,就不会有今天的对峙!因为畏缩与忍让,让对方娇气日盛。天下太平,什么时代真正出现过?唐 ...

对方娇气日盛的后果就是脑袋开花,就算是畜生也不想脑袋开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917
发表于 2021-02-2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如果真打起来,西方各国会不会提供武器援助,这是一个问题,不得不考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0186
发表于 2021-02-2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微信2020 发表于 2021-02-20 21:19
教员在朝鲜毅然决然对美亮剑,从此打下了中国的国威与国际地位,那时不难吗?不但敌人不相信我们会亮剑 ...

以教员为案例,当年65年到67年印度在中印毫无争议的乃维拉山口挑衅冲突,教员也是让印度折腾了2年之后才收拾了一顿印度的。
怎么教员都能忍,你忍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5387
发表于 2021-02-2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论调很危险,你这个是自己和自己下棋。 你要先搞清楚不同文明之间,战略思维完全不一样,我们必须换位思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红色俱乐部 发表于 2021-02-20 21:42
以教员为案例,当年65年到67年印度在中印毫无争议的乃维拉山口挑衅冲突,教员也是让印度折腾了2年之后才 ...

教员是等机会,去年美国大选,多好的机会呀!有些人恐怕要等阿三自然解体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0186
发表于 2021-02-20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1:56
教员是等机会,去年美国大选,多好的机会呀!有些人恐怕要等阿三自然解体才行!

65-67之间还发生了WG呢。教员难不成为了印度发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0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红色俱乐部 发表于 2021-02-20 21:58
65-67之间还发生了WG呢。教员难不成为了印度发动的?

等美国没有机会插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686
发表于 2021-02-2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一下又有什么关系,小不忍则乱大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07: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听似花香 发表于 2021-02-20 21:47
你这种论调很危险,你这个是自己和自己下棋。 你要先搞清楚不同文明之间,战略思维完全不一样,我们必须换 ...

    不是危险,而是必然的选择!否则,你可以给出一个解决方案:如何同时应对西面和印度大规模战争,和台海的美日及其西方反华势力介入???行成左右受敌开战,才是真危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07: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动力2.0 发表于 2021-02-20 21:42
如果真打起来,西方各国会不会提供武器援助,这是一个问题,不得不考虑

     美帝、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肯定会大卖武器!不用说,如今因为疫情,西方经济困难,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发财敲诈印度的机会,同时还消耗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07: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uhengwu1985 发表于 2021-02-20 21:32
我还是认为外部统一内部分裂的印度是最好的印度,真有几个团结的中央集权政府在那么个地方还是可以有所作 ...

     肢解印度才是最好的!肢解后的印度三块之间肯定也是矛盾不断,我们扶持两个小一点的+巴铁,一直消耗那个最大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1 07: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鸟生鱼汤 发表于 2021-02-20 21:28
你把账算错了,印度一直搞小动作,兔子基本上不回击,印度收留了很多藏毒,给物质、武器,吞并邻邦,兔子 ...

   兔子有没有支持印度国内的分裂势力,谁说得清呢?毕竟这种事又不会挂嘴上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47248
发表于 2021-02-21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是台海,第二是印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121
发表于 2021-02-21 0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方略可以保守点,但斗争手段一定要推陈出新,否则就是不珍惜士兵们的生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83
发表于 2021-02-21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国际战略不是江湖快意恩仇(也谈谈中印边境冲突)

myxhbcomm 发表于 2021-02-21 07:31
兔子有没有支持印度国内的分裂势力,谁说得清呢?毕竟这种事又不会挂嘴上说!

那锡金,不丹哪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2-28 21:02 , Processed in 0.02940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