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549280 楼主: 54huohai
收起左侧

[型号动态]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复制链接]
CDer:001168220
发表于 2021-02-2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XS007 发表于 2021-02-21 13:04
很快你就能看到了。
产能已经在大幅提升,新的锯齿版太行J20和双座版都会以比你想象快得多的节奏爆产能 ...

希望能看到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zww604 发表于 2021-02-21 15:52
实事求是,我们工业只在中下游,论军事工业还是美国最强。

实事求是,美国的去工业化一直在稳步推进中,你觉得美国的军事工业很强,那是建立在吃老本的基础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0535
发表于 2021-02-21 16: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pica 发表于 2021-02-21 14:39
你居然在怀疑世界第一工业国的生产能力?

第一工业国,的工业短板有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476
发表于 2021-02-21 19: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21 14:05
你自己都说了没关系那你还说?你找到718工程验证机挂透镜的图片出来算我输,做人别太双标。

你是阅读有障碍还是看不大懂中文????
回到我回复的这个人,怎么看出310工程比歼20威龙的隐身性更好?310工程有一张挂过龙博透镜的图片?
不要转进不要扯东扯西,是个带把儿的耿直点,别学些阴阳怪气的娘娘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220
发表于 2021-02-21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1 16:23
实事求是,美国的去工业化一直在稳步推进中,你觉得美国的军事工业很强,那是建立在吃老本的基础上

美国军事工业建立在其金融资本霸权上,筹措资金资源创新上具有天然优势。这就是马斯克能不断炸星舰而实现技术突破的原因。所以吃老本是不存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本帖最后由 Spica 于 2021-02-22 00:31 编辑
zww604 发表于 2021-02-21 19:24
美国军事工业建立在其金融资本霸权上,筹措资金资源创新上具有天然优势。这就是马斯克能不断炸星舰而实现 ...


但是所谓的金融创新(吹逼坑钱)并不能维持合格的产业工人队伍

别说我种族歧视,可是

“阁下,和这些虫豸(指没接受过完整教育的黑鬼老墨)在一起,怎么能搞好工业化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安之 发表于 2021-02-21 16:59
第一工业国,的工业短板有很多。

从0到1很难,从1到2就不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0535
发表于 2021-02-22 06: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00:19
从0到1很难,从1到2就不是了

有很多东西,从1到2确实就不是了,但从80到100很难,所造成的结果更是天差地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06: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4huohai 于 2021-02-22 06:29 编辑
82991203 发表于 2021-02-21 19:01
你是阅读有障碍还是看不大懂中文????
回到我回复的这个人,怎么看出310工程比歼20威龙的隐身性更好 ...


718工程有过一张挂龙波透镜的照片?怎么看出来比310工程隐身更好的?你是不是看不大懂中文?不就是拿验证机跟原型机来比并且把装不装透镜作为衡量隐身性能的唯一标准么?我也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08: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82991203 发表于 2021-02-21 19:01
你是阅读有障碍还是看不大懂中文????
回到我回复的这个人,怎么看出310工程比歼20威龙的隐身性更好 ...

718工程也没透镜,那你又是怎么看出来两个验证机一个好一个不好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XS007 发表于 2021-02-21 00:37
你们这逻辑看不下去

中四还没首飞,还不知道在哪儿,有没有。

前面有人说中四不如重四,所以没有存在的必要,那么按照这个逻辑,J10C比J16弱,自然也不应该有存在的必要,至少不应该大量生产装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1 00:52
J-10C的逐步减产和中四没有必要开生产线有什么矛盾吗?中四造出来是有什么必须只能让它干的活等着它去 ...

J10C、J20对地比J16强吗?
J10C对空比J16强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220
发表于 2021-02-2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00:18
但是所谓的金融创新(吹逼坑钱)并不能维持合格的产业工人队伍

别说我种族歧视,可是

对呀!就是吹牛逼骗钱,但是老美自己骗全球呀!你看什么时候华尔街自己拿钱出来。拿你的钱吸引你的人才给美国打工,通过烧钱研发出新技术,再通过新技术再圈钱!!这就是强大资本游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0134
发表于 2021-02-22 09: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wwbak 发表于 2021-02-19 16:52
海军如何想不知道
空军应该是10+16+20
基本没有中四的位置

有10的位置就有31的位置,目前10存在的目的是为了替换J7,就凭10起飞带3个副油箱,31内油是7吨 10内油是3吨。其他的不用你操心 军委如何决定你能改变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19
发表于 2021-02-2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当然是重型机啊,若以秦岭为中心,重型机满弹半油起飞+空中加油完全可以在中国周边横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长日 发表于 2021-02-22 09:15
J10C、J20对地比J16强吗?
J10C对空比J16强吗?

J-20搞对地在某些场合确实比J-16强,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10:43
J-20搞对地在某些场合确实比J-16强,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隐身情况下?
J10C对空对地全面弱于J16,还能大量生产
为什么到了中四就要对地是国内顶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长日 发表于 2021-02-22 10:46
隐身情况下?
J10C对空对地全面弱于J16,还能大量生产
为什么到了中四就要对地是国内顶尖?

因为中四要和J-20比。而且四代机造出来不是为了当炮灰干打杂的活的,是要当尖刀去直面高强度高风险战场环境的。不会有人想用C罗的身价去签一个中甲水平的前锋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10:54
因为中四要和J-20比。而且四代机造出来不是为了当炮灰干打杂的活的,是要当尖刀去直面高强度高风险战场环 ...

1个球队几个C罗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本帖最后由 Spica 于 2021-02-22 11:51 编辑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22 11:37
1个球队几个C罗啊?


C罗只有一个,但是要是球队养得起的话,养一个舍甫琴科+大因+卡卡的组合也不是不可以


非得要限定球队只能养得起一个C罗的话,那么J-20不就是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11:47
C罗只有一个,但是要是球队养得起的话,养一个舍甫琴科+大因+卡卡的组合也不是不可以

那一般一个球队有几个前锋呢?不包含替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22 11:57
那一般一个球队有几个前锋呢?不包含替补

看你用啥战术呗,460无锋阵又不是没出现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11:59
看你用啥战术呗,460无锋阵又不是没出现过

这就是了,选择什么战术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制定,只要阵容里有C罗就行,哪怕是你说的无锋阵。现在的问题是,没人说不要C罗,只是践行杨总的话“强体系由强平台构建”,避免出现F22的“孤岛”情况发生,你又不可能养4个C罗,那么给C罗在攻防端进行补充怎么就不行了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本帖最后由 Spica 于 2021-02-22 12:19 编辑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22 12:14
这就是了,选择什么战术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制定,只要阵容里有C罗就行,哪怕是你说的无锋阵。现在的问题是 ...


那就造更多的J-20呗,多简单的事

C罗只有一个不能复制,J-20是可以量产的

真要做到所谓的“补充”,也就是功能互补,那J-16也不是不能做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12:17
那就造更多的J-20呗,多简单的事

C罗只有一个不能复制,J-20是可以量产的

歼20再怎么量产不还是等同于一个C罗?这例子可是你自己举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025
发表于 2021-02-2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长日 发表于 2021-02-22 09:11
前面有人说中四不如重四,所以没有存在的必要,那么按照这个逻辑,J10C比J16弱,自然也不应该有存在的必 ...

J10C和J16至少有四方面完全不同
1.J10系列是自己从头开始研制发展出来的,研发经验和团队建设本身就很重要;
2.J10C研制生产装备时间和J16基本相近,计划上就是搭配使用;
3.J10C单发动机,且和J16共用发动机,J10C单飞行员,J16双飞行员,装备使用维护成本都比J16低得多;
4.J10C功能侧重和J16明显不同

而重四J20已经装备部队数年,还在装备完善阶段。空军版中四尚无清晰眉目。
美国等已经在发展六代机,我们也在预研六代机。这时候回过头再下大力气研制装备中四值得商榷。

如果是鹘鹰基础上的中四就更是找不到多少亮点,验证版出来的太早,起点太低(当时中航缺少足够资源保障),双中推未必符合大国战略,构型普通,没侧弹舱,中推发动机没着落,空军很长时间看不上。当年设计的隐身性也因为雷达技术的进步,被逐步消解。

与其花大量资源让空军研制装备中四,不如快速生产完善J20系列,形成J20+J16+J10C组合体系。可以同时搞中五点五代(或者叫中四点五),能跨过去搞六代机则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2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22 12:25
歼20再怎么量产不还是等同于一个C罗?这例子可是你自己举的。

C罗在进攻端不是近乎全能?你一个球队前面能在场上摆4个C罗那是稳赢版好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XS007 发表于 2021-02-22 12:33
J10C和J16至少有四方面完全不同
1.J10系列是自己从头开始研制发展出来的,研发经验和团队建设本身就很重 ...


歼16是歼11BS发展而来,同样也是从头开始研制发展出来的。美帝都要弄个F16大改来顶F35的缺了,这时候再下大力气研制中三代半值不值得商榷?你说的双中推的缺点就更匪夷所思了,我们整双中推还不是因为大推不行?我们要有F119、F120,F135、F136,我们也整单大推了,双中推未必符合大国战略,弄个瘸腿单大推就符合大国战略了?构型普通?一架飞机怎么样只看设计水平,什么时候看构型了?你自己前脚还说“中四尚无清晰眉目”,后脚又说“空军很长时间看不上”了?还有隐身,歼20隐身也因为雷达的发展造成优势消退了?你打完字也看看自己说过什么吗?还有,什么叫“花大资源研制装备中四,不如快速生产完善歼20系列”?你意思到底是歼20不快速还是歼20不完善?歼20+歼16+歼10C能组合体系,歼20+中四+歼16就不能组合体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4864
发表于 2021-02-2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呢,要说空军采购海四,我是有点不信。
需求上 ,区别太大了。海四,再怎么说,也会有截击的考虑。空军的轻型机,我觉得,完全可以前沿部署(机场多),依靠“换班勤/车轮战”来保证“前沿存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4328
发表于 2021-02-22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造500架以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XS007 发表于 2021-02-22 12:33
J10C和J16至少有四方面完全不同
1.J10系列是自己从头开始研制发展出来的,研发经验和团队建设本身就很重 ...

J16也是我们自己研制出来的,如果J10C只是为了保持研发团队,小批量采购就可以,不需要大量装备;
中四也是和重四搭配使用;
中四也会比重四成本低,如果嫌J16两个飞行员多了,可以装备J11D,J10C直到现在才开始装备与J16同型号的国产发动机,之前大量装备的J10系列与J11及其衍生型发动机并不通用;
J10C与J16功能侧重不同在哪里?对地方面还是对空方面,哪种功能是J16无法完成的?
我们大量生产J10、J11B,研制J20的时候,还在批量生产J7G和J8F,美国开始大规模装备四代机的时候,我们还在大规模生产三代机,为什么预研六代机/五代机的时候就不能研制装备中四?
有一点可以肯定,具备隐身性能的中四性能肯定比J10C强太多,为什么对手都是隐身机,一定要让我们的飞行员驾驶非隐身机去与之对抗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2 10:54
因为中四要和J-20比。而且四代机造出来不是为了当炮灰干打杂的活的,是要当尖刀去直面高强度高风险战场环 ...

四代机只有300架的时候是当尖刀,四代机有2000架的时候呢?
F117刚装备时保密很多年,F22要是苏联不解体是要装备700架取代F15的,F35是要取代F16、F18、AV8B的,哪里还有尖刀不尖刀
就像我们刚开始只有几十架SU27,那SU27是尖刀,现在三代机上千架,谁还把J10、J11、J16当尖刀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025
发表于 2021-02-2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22 12:45
歼16是歼11BS发展而来,同样也是从头开始研制发展出来的。美帝都要弄个F16大改来顶F35的缺了,这时候再 ...


先回答打完字看不看,是不是自相矛盾的指责。
那明明是两段话,前面“空军版中四尚无清晰眉目”陈述的是事实。后面一段“空军很长时间看不上”,前面的清清楚楚假设是“如果是鹘鹰基础上的中四就更是找不到多少亮点“。
这不是你阅读能力的缺陷,是认知偏差。

歼11BS是怎么发展来的,这也叫从头开始研制发展出来?
看来你是认为大推不行,所以才搞双中推,不得已。
但大推即便发展不顺,也是有了几十年全过程的太行系列,WS-15也搞了很久,已经过了最困难阶段,据认为在高空台或空中平台试验。中推更无成功经验和实际使用的数据,三代的都不敢说搞利索了,何况四代中推?一切认为四代中推比四代大推更有把握的假想都很荒唐可笑。

老的构型的隐身机隐身性被反隐身雷达针对发展,优势当然会逐步消退,包括歼20,F22,35,这有啥好奇怪的。所以未来六代机才研究用飞翼,新的涂料,超材料等等,隐身反隐身本来就是螺旋进步的。

中四不是还没有嘛,如何组成体系?将来大可以六代机(无论中重)+歼20+无人机组成新体系。歼16和歼10C发挥余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025
发表于 2021-02-2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长日 发表于 2021-02-22 15:52
J16也是我们自己研制出来的,如果J10C只是为了保持研发团队,小批量采购就可以,不需要大量装备;
中四 ...

J10C大量装备是事实,虽然有很多人反对。
目前空军的现状就是选择了歼20+歼16+歼10C,没有选择中四来搭配。中四没出来,或者空军就是觉得不需要,愿意集中力量搞歼20.
双中推的中四成本比歼20成本低多少本身就有疑问,集中搞一款重四上批量,比再研制多一款中四,多研制费用,多生产费用,多维护费用,多培训费用。。。等等等等。

J10C和J16一个偏空战,一个偏对面多功能,一个制空时间短便宜,一个距离远时间长费用高,同样巡逻,单发动机费用低得多,发动机和人都是一个顶俩。

简单讲,中四时间晚了,来不及了。2012年,没意见。2018年,可以看看,2021年首飞还没谱的事,就省省吧。

美国在搞六代机,我们六代预研也有很多成果了,为啥还要投入大量资源搞出生就落后的中四?
有点出息,就说搞中六不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3158
发表于 2021-02-22 17: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54huohai 发表于 2021-02-19 17:12
空军可能应该是这样想,但人大老爷未必能让空军如愿。

兔子家的人大可不是美帝家的国会山,人大能决定要什么不要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3158
发表于 2021-02-22 17: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日 发表于 2021-02-20 08:11
为什么总想着用更小、没有隐身的J10取代中四?

谁说取代,10号便宜打杂。中四能拿来打杂?现实就是兔子家空军,没有中四位置,除非停产2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3158
发表于 2021-02-22 17: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蘑菇 发表于 2021-02-20 16:49
平庸的布局?  F35布局批平庸不?   2018年发的  机动视屏   看看J20 能飞出来不?   再者  J20的发动 ...

35有牛逼的发动机。事实美帝家一向如此,力大砖飞。但是老大哥,兔子家以及高卢鸡这么做就不行,无它,发动机拉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94011
发表于 2021-02-23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本帖最后由 Spica 于 2021-02-23 01:55 编辑
长日 发表于 2021-02-22 15:57
四代机只有300架的时候是当尖刀,四代机有2000架的时候呢?
F117刚装备时保密很多年,F22要是苏联不解体 ...


五代机出来的时候四代机当然就不是尖刀了

等到我们有2000架J-20的时候五代机怎么着也得整出个几百架了吧?

但是,只要四代机还是占据战术空军力量的顶端位置,那么有困难就要第一个上,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圣光兄 发表于 2021-02-22 17:46
谁说取代,10号便宜打杂。中四能拿来打杂?现实就是兔子家空军,没有中四位置,除非停产20

谁说中四不能打杂,你看看现在的F35相比F22来说是核心还是打杂
面对强敌的四代机海,非要用三代机去对抗,就为了便宜,那为啥不继续用J7,更便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777
发表于 2021-02-23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军选择歼11D以及海四上陆的可能性。

Spica 发表于 2021-02-23 00:11
五代机出来的时候四代机当然就不是尖刀了

等到我们有2000架J-20的时候五代机怎么着也得整出个几百架 ...

四代机只有几十架、两三百架的时候和有上千架的时候的使用方式会是一样吗?
2000架J20,也就你敢想想,总而言之,你的逻辑很明显,四代机要全部用重型,因为中型不如重型,三代机必须要有中型,因为中型更便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2-26 23:52 , Processed in 0.05178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