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起左侧

[海军动态]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复制链接]
CDer:000815794
发表于 2021-02-1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瓦肯星人 发表于 2021-02-18 14:10
11356就是大毛家的新青年

3艘对阵30艘,确实是最好的注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0712
发表于 2021-02-18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工业革命以来,给了白种人以自信,尤其是美苏英法德意等国。目前中国正走在一个关键的时间点上,走好了是整个世界格局得巨变。
对于俄国人来说,正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感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9
发表于 2021-02-18 17: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毛子的暴力审美,既不如22350也不如11356有啥羡慕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6777
发表于 2021-02-18 18: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狼牙小子CD 发表于 2021-02-18 12:04:21
054A比不过11356R还可以说道说道,052D各个维度都比22350强吧
毛子: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398
发表于 2021-02-18 18: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中鱼 发表于 2021-02-18 10:57
伯克3,在我国有几个人吹的?还不是贬低的一无是处?鹅毛看我们的船,和我们看丑国的船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 ...

我们现在看不起伯克3,是因为我们有了052D和055,毛子有啥?就敢看不起055?是不是等003出来,你也说毛子看不起003?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392
发表于 2021-02-18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年小巴也有新青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304
发表于 2021-02-18 19: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archives 发表于 2021-02-18 17:22
3艘对阵30艘,确实是最好的注脚

本来是6艘,冷战解体后大毛有哪个型号玩过那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5148
发表于 2021-02-18 19: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新村 发表于 2021-02-18 13:29
领先是科技成果的积累和人才的储备,沙特有钱,啥样领先了?!

没钱还怎么留住人才?苏联解体都30年了,这老本还能吃多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2482
发表于 2021-02-18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sz003 发表于 2021-02-18 10:27
不换!和大毛只是暂时性的战略盟友而已

换还是换的,可以拿阿库拉、阿尔法、亚森、奥斯卡、DIV、北风之神改来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2459
发表于 2021-02-1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俄罗斯军舰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7395
发表于 2021-02-1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054A他们还真没觉得羡慕,52D的话就难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8036
发表于 2021-02-1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当年买现代舰的心酸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4373
发表于 2021-02-18 2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心里不是个滋味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249
发表于 2021-02-1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瓦肯星人 发表于 2021-02-18 14:13
而且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次一个工业国全方位的协助一个农业国实现基本工业化,空前的,估计也是绝后的了 ...

美国是不是也能骂苏俄白眼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1246
发表于 2021-02-18 21: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星电视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249
发表于 2021-02-18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瓦肯星人 发表于 2021-02-18 14:13
而且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次一个工业国全方位的协助一个农业国实现基本工业化,空前的,估计也是绝后的了 ...

自己想什么就是什么?一五计划不是买的设备技术?俄罗斯人还真不这么看,反而觉得赫鲁晓夫的苏联对不起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249
发表于 2021-02-1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可爱小花蛮 发表于 2021-02-18 17:28
照毛子的暴力审美,既不如22350也不如11356有啥羡慕的?

雷达差多少?光有四肢没有眼睛大脑残废能成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249
发表于 2021-02-1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瓦肯星人 发表于 2021-02-18 14:10
11356就是大毛家的新青年

我看你是不知道苏俄工业体系怎么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0259
发表于 2021-02-18 21: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蛟 发表于 2021-02-18 21:44
雷达差多少?光有四肢没有眼睛大脑残废能成事?

54的雷达不是从毛子那弄的吗,他会羡慕你雷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7249
发表于 2021-02-1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可爱小花蛮 发表于 2021-02-18 21:47
54的雷达不是从毛子那弄的吗,他会羡慕你雷达?

谁跟你说054A了?并且382雷达不等于原版顶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674
发表于 2021-02-18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派052D 173长沙去俄圣彼得堡参加海上阅兵,就那张著名的052D-拍浪-水鸟的照片出处。
毛子干脆在直播里把052D画面全部剪了,玻璃心碎了一地。

次年派052C 西安前去参加,总算是直播里给画面了。

在毛子眼里,弯曲天线罩比平整天线罩要落后,心理上好接受一点,看来还挺有自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093
发表于 2021-02-18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qarchives 发表于 2021-02-18 17:19
那么问题就来了,TG引进没付钱吗?付了钱就是正常买卖,你个卖家反而下不起饺子然后还唧唧歪歪就是小家子 ...

好像你看见了毛子唧唧歪哇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093
发表于 2021-02-1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055大长腿 发表于 2021-02-18 15:42
你特娘的要弄清楚,棒子偷得是我们的文化,我们偷毛子的文化了吗?

说话前记得漱口,小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306
发表于 2021-02-1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大白舰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304
发表于 2021-02-18 22: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蛟 发表于 2021-02-18 21:43
自己想什么就是什么?一五计划不是买的设备技术?俄罗斯人还真不这么看,反而觉得赫鲁晓夫的苏联对不起中 ...

呵呵,学习了,原来1949的中国的工业水平和1915年的俄罗斯相当。早知道中国应该派兵去打第一次世界大战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010
发表于 2021-02-18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054新青年而已,不要流口水,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010
发表于 2021-02-1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有美军的伯克啊!还有052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1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竹新村 发表于 2021-02-18 11:16
毛子只是缺钱,武器科技还是领先,咋们远没到自嗨的地步


毛子海军那些破铜烂铁,哪先进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794
发表于 2021-02-1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瓦肯星人 发表于 2021-02-18 19:18
本来是6艘,冷战解体后大毛有哪个型号玩过那么多

20380、21630、21631……这几个都造了不少,再加上一堆五花八门的,千吨级毛子可能也玩了30多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0052
发表于 2021-02-18 23: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联援助和俄罗斯有什么关系?苏联是寡头们亲手干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794
发表于 2021-02-18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唯物 发表于 2021-02-18 21:53
好像你看见了毛子唧唧歪哇一样

作为1名将军,被邀请到他国军舰上参观,还要和他国军官掰指头细数你舰有多少子系统用了“我国”的技术
我是想象不出还有比这更婆婆妈妈的大老爷们了

换我是舰上军官,我直接反问那个俄将:那你们自己干嘛不造个30套这些雷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5011
发表于 2021-02-1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吓死人不偿命 发表于 2021-02-18 10:24
可惜大毛拉不下这个脸面啊,天然气换52D和075不香么

真有诚意,就拿潜艇技术换,谈谈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599
发表于 2021-02-19 0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神圣的俄罗斯帝国不可侵犯,003服役了毛子和毛粉照样看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4551
发表于 2021-02-19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总有人会觉得毛子 喜欢我们的军舰? 继承了苏联风格的毛子骨子里就跟我们的东西不是一个种族~无论是审美还是性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4914
发表于 2021-02-19 02: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代屁神 发表于 2021-02-18 12:30
视频截图………………………………

名场面博客二弟同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8415
发表于 2021-02-19 04: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KC2010 发表于 2021-02-18 12:15
4架图160+4架图22M,换8条旧货054A

干就干呗

你拿这堆鸡肋来换…海军觉得不如自己造轰6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499
发表于 2021-02-19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唯物 发表于 2021-02-18 13:50
翻开中国的工业体系,就是你嘴里专坑中国的毛子协助建立起来的。说话要有个度,每一次这种绝对的话说出来 ...


在论坛注册的早,不能说明什么!我觉得还是你应该好好看看历史。我是来看帖子的不是来讨论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7683
发表于 2021-02-19 07: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大毛心里肯定想,这么大的船,不塞进去两百枚导弹,真是可惜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285
发表于 2021-02-19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柳芸织韵 发表于 2021-02-18 14:28
你不是嘴炮你把数据拿出来啊,上下嘴唇一碰的是谁?

你倒是拿出详细报表我来比较比较看,貌似是你主动评论我的,那么让我看看你有啥子高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285
发表于 2021-02-19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巴基斯坦军演俄舰视野中的我军舰艇……

狼牙小子CD 发表于 2021-02-18 19:30
没钱还怎么留住人才?苏联解体都30年了,这老本还能吃多久?

那么核潜艇技术,s500,各种航空发动机等等人家吃吃老本等咋们就是不去超越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2-27 00:07 , Processed in 0.02803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