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44|回复: 120
收起左侧

[环球动态]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复制链接]
CDer:001170808
发表于 2021-01-15 05: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这次是投资限制清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278
发表于 2021-01-15 05: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用 极大概率拜登上台就取消,总统行政令不需要其他表决,总统要取消就取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4626
发表于 2021-01-15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不是开玩笑吧?和联想有什么区别
雷军的哪个企业值得美国动手?都贸易战一年多了,金山云不还去美国上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8900
发表于 2021-01-15 07: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国商务部脑子装屎了?小米是友军啊,怎么能挥刀砍自己人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437
发表于 2021-01-15 07: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uijw 发表于 2021-01-15 06:23
小米,不是开玩笑吧?和联想有什么区别
雷军的哪个企业值得美国动手?都贸易战一年多了,金山云不还去美国 ...

这是雷军系的第二家企业,第一家是金山wps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012
发表于 2021-01-15 07: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1292
发表于 2021-01-15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奇怪,为啥制裁小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9385
发表于 2021-01-15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烂普坏的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2027
发表于 2021-01-15 0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小米这样的软骨头都要制裁啊!是不是因为小米加步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3346
发表于 2021-01-15 07: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没谱,名不虚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478
发表于 2021-01-15 07: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通在小米有不少股份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078
发表于 2021-01-15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做死亡前的最后挣扎呢。到处挖坑啊。问题是坑越多,拜登手上的牌也越多。所以我们必须反制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816
发表于 2021-01-15 07: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给美国做了那么大贡献,特朗普急起眼来连自己人都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0088
发表于 2021-01-15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误伤友军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184
发表于 2021-01-15 07: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防部的清单 难道因为中国海外维和用小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5494
发表于 2021-01-15 08: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挥刀自残啊,小米可是美国软硬件企业在中国销售代理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0680
发表于 2021-01-15 08: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不死这次激动了!美国人都认为我是科技企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4554
发表于 2021-01-15 08: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这是好事啊,让跪族们看看,跪下一样吃屎,国内的买办太强大了,有主子收拾比我们收拾有说服力的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4741
发表于 2021-01-15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吓死人不偿命 发表于 2021-01-15 07:46
高通在小米有不少股份哦

小米就是高通用来压高通芯片手机价钱的。以保证手机的大部分利润在高通的同时使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在整个手机市场的竞争力更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1-15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限制,这个影响不是特别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3094
发表于 2021-01-15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不用其极啊,疯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07167
发表于 2021-01-15 08: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alaoooo 发表于 2021-01-15 07:57
误伤友军啊。

图不错哦哦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7860
发表于 2021-01-15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hswz 发表于 2021-01-15 07:21
这是雷军系的第二家企业,第一家是金山wps

金山是求伯君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216
发表于 2021-01-1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激进西部 发表于 2021-01-15 07:16
丑国商务部脑子装屎了?小米是友军啊,怎么能挥刀砍自己人呢

欲练神功,挥刀自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7860
发表于 2021-01-1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benemorphy 发表于 2021-01-15 07:35
连小米这样的软骨头都要制裁啊!是不是因为小米加步枪。。。。

一语道破真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1719
发表于 2021-01-1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军魂1234 发表于 2021-01-15 08: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不死这次激动了!美国人都认为我是科技企业了。

打住,你这认证和华为还不同,含金量有所欠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5835
发表于 2021-01-1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cuijw 发表于 2021-01-15 06:23
小米,不是开玩笑吧?和联想有什么区别
雷军的哪个企业值得美国动手?都贸易战一年多了,金山云不还去美国 ...

估计美国是想把中国的手机产业搞垮,然后用苹果三星独占中国的市场 让中国没有自己的手机产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200
发表于 2021-01-15 09: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alaoooo 发表于 2021-01-15 07:57
误伤友军啊。

狗粮是免费的,芯片是花钱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2777
发表于 2021-01-15 09: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被美帝制裁时,一些米粉疯狂助攻,大肆嘲讽和抹黑华为,不知他们如今是什么滋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5835
发表于 2021-01-15 09: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激进西部 发表于 2021-01-15 07:16
丑国商务部脑子装屎了?小米是友军啊,怎么能挥刀砍自己人呢

他们白人无耻没底线的 他们认为这样还不够,还想把中国组装厂也做掉不留 因为做掉小米他们可以用苹果三星替代小米的市场让中国手机产业链摧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278
发表于 2021-01-15 09: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NGC4594 发表于 2021-01-15 09:06
估计美国是想把中国的手机产业搞垮,然后用苹果三星独占中国的市场 让中国没有自己的手机产业

不可能的,就算中国手机倒了 份额也不会是苹果三星的,这俩定位不一样。
你高看了美国的策略。
这就是川普政府的遗毒而已。
拜登上台肯定取消。
川普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拜登埋雷。
即使拜登上台取消了。
但是一些资本会考虑如果拜登2024没有连任。
川普主义重新上台,他们的投资会不会再一次打水漂。
现在美国政府策略各种奇葩。
今天说要禁,明天说解禁都很正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6337
发表于 2021-01-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联想也没有逃脱联想的命运,只要有骨头怎么打狗也不会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4271
发表于 2021-01-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米黑啊,难道小米用了美国的芯片就该被黑?呵呵
在坛子里我也算电子消费品相对比较了解的。
我感觉至少小米带起了能让普罗大众用的起的电子消费品和智能家居。
包括米家的一系列智能生态家居系统(相对其他智能生态家居来时算最开放的)
我家里华为小米都在用,我感觉都算是良心国货,打一个压一个追求完全国产?华为也是和徕卡有合作的好吧,华为还经常首发放欧洲呢。对了,用的也是谷歌的安卓系统。
吹毛求疵其实和极端组织差不多,和当年的红卫兵,美国的麦卡锡又有何区别?

另外这里又涉及到了国家发展的问题,中国或整个东亚都可以说是之前给欧美代工发展起来的,但是发展起来后,必然会冲击高端和深度的技术。
可以说中国当前的很多的辉煌成就都是60-80年代的人在外资血汗工厂里当工具人一步步积累起来的。
其实目前国内很多电子消费品也是处于当前的打工现状。
你们无脑狂喷和否定上一辈人的“打工历程”是一样的(我话说的够客气的了,自行理解)
联想确实值得唾弃,不思进取,还是个半国企,还有国内搞车的国企……
,但是小米、VIVO、OPPO、一加等我目前还是看到他们在积极创新,在世界范围攻城略地,蛋糕都是做大做强,做大在做强前面。
还有芯片这个事情,其实是涉及整体战略层面的,非一家企业能做,这个真需要举国之力(倭国之前冲击这块就不知道多少企业倒下,就是没有政府强力支撑)
所谓我劝各位耗子尾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1162
发表于 2021-01-1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在国内都要被清算了,还不忘了继续得罪中国,这作死的能力真是对的起懂王的封号,没有人比我更懂如何得罪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8591
发表于 2021-01-15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米粉情何以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599
发表于 2021-01-15 09: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飞舰 发表于 2021-01-15 09:32
这让米粉情何以堪?

甩锅给华为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8560
发表于 2021-01-1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C919有什么影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688
发表于 2021-01-15 09: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飞舰 发表于 2021-01-15 09:32
这让米粉情何以堪?

米粉:美国粑粑还是重视我们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876
发表于 2021-01-1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商飞,小米被美国加入制裁清单

忠君爱国文老五 发表于 2021-01-15 08:38
这是好事啊,让跪族们看看,跪下一样吃屎,国内的买办太强大了,有主子收拾比我们收拾有说服力的多。

太强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0678
发表于 2021-01-1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一些攻击小米芯片问题的CDer们,怎么解释剥离后的荣耀?
cd现在的极左气氛已经癫狂到自残本国企业来显示政治正确了?真是亲痛仇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2-27 09:25 , Processed in 0.02857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