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178628 楼主: xitek2018
收起左侧

汉人的战斗力比起毛子确实差不少

[复制链接]
CDer:001124119
发表于 2020-12-27 21: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决定脑袋1 发表于 2020-12-27 21:48
哈哈,你说的这些废话和毛子强不强有什么关系?你自己能说清楚么?

这些废话是你先说的,你是有遗忘症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119
发表于 2020-12-27 22: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莫名奇妙的从13世纪的蒙古南宋跳跃到外蒙,不知道这和南宋有什么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7531
发表于 2020-12-27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27 22:01
是你莫名奇妙的从13世纪的蒙古南宋跳跃到外蒙,不知道这和南宋有什么关系?

哈哈,你对自己发言也有选择性遗忘嘛,自己看看说了啥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7531
发表于 2020-12-27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27 21:59
这些废话是你先说的,你是有遗忘症么?

哈哈,你的遗忘是选择性的,想忘啥忘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119
发表于 2020-12-27 22: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决定脑袋1 发表于 2020-12-27 22:32
哈哈,你的遗忘是选择性的,想忘啥忘啥。

理屈词穷就别硬撑了,做人老实点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7531
发表于 2020-12-27 22: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27 22:33
理屈词穷就别硬撑了,做人老实点好。

哈哈,确实,你撑了很久,该老实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119
发表于 2020-12-27 22: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决定脑袋1 发表于 2020-12-27 22:35
哈哈,确实,你撑了很久,该老实了。


你还是老实的拿些史料出来,不要在这胡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7531
发表于 2020-12-28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汉人的战斗力比起毛子确实差不少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27 22:39
你还是老实的拿些史料出来,不要在这胡扯。

呵呵,对屁股歪了的人史料管用吗?对付巨魔就得巨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46441
发表于 2020-12-28 14: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也许是他 于 2020-12-28 14:36 编辑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27 20:22
小孩皇帝的父亲,爷爷不能乘蒙古无主,内乱,收复中原寸土,甚至连南宋自己失去的领土都无力收复,以一个国 ...


拿头去收复,就忽必烈这一只偏师,还要跟他弟弟阿里不哥,堂兄弟(海都和察合台后裔)打内战,还要防备一众从兄弟(成吉思汗兄弟在蒙古东部的后裔),就这样照样轻松拿下南宋

蒙古内部王公贵族基本都不支持忽必烈,唯一支持他的只有弟弟旭烈兀远水不解近渴啊自己还要面临埃及叙利亚甚至昄依驴胶的拔都后裔方面的压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1568
发表于 2021-01-07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汉人的战斗力比起毛子确实差不少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19 21:28
你把历史当笑话看,满清再傻也不会被骗掉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沙俄怎么骗不掉山东,河北,河南?根本原因 ...

本来就是满清傻,为了保证龙兴之地,除灾年以外禁止汉人进入东北,搞得东北没有人,没有人,这次被俄国搞了一大块祖上之地以后,满清被俄国搞通了,放开边禁,让汉人进入东北固边,稳固龙兴之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4887
发表于 2021-01-1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汉人的战斗力比起毛子确实差不少

天了个真 发表于 2020-12-19 15:44
说说您的宝贵意见,大清和沙俄就没打过几仗,当然是互有胜负,敢问大清在东北吃过沙俄几次败仗?相反,雅 ...

没吃过几次败仗就赶紧大把大把的把领土条约“送给毛子”,这一点更可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6026
发表于 2021-01-11 03: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是蒙古人统治。元朝持续97年,金帐汗国持续283年,斯拉夫人那么能打咋不早点独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322
发表于 2021-01-1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汉人的战斗力比起毛子确实差不少

毛子面对的游牧和汉人面对的游牧是一个战斗值的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322
发表于 2021-01-1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汉人的战斗力比起毛子确实差不少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19 18:41
搞笑,你去骗几十万领土试试。

当时克里木正打的凶,英法很难和毛子携手坑大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0987
发表于 2021-01-11 1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9世纪末的晚清国力不行,又被英法打进了首都,面对沙俄连唬带吓的情况下被迫割地也是没办法。倒是毛子在鼎盛时期被人家骗得自毁江山,失去的国土何止百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9210
发表于 2021-01-1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不懂历史才说这种话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1-14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混血的杂种怎么有资格与汉人相提并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4763
发表于 2021-01-1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不一样,皮草能卖大钱,火枪对游牧民族有很大优势,棱堡易守难攻控制水源,哥萨克骁勇善战还掠夺成性
这些都是近代化科技加成,中国本来就没有同时达到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897
发表于 2021-01-14 22: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赫鲁晓夫2 发表于 2020-12-19 18:41
搞笑,你去骗几十万领土试试。

这么说的都是军盲,战斗力强弱不是看民族,而是靠训练,军备,士气和指挥官的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1-21 03:17 , Processed in 0.01739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