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24|回复: 77
收起左侧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复制链接]
CDer:000544154
发表于 2020-12-05 16: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凡是要发此类帖子,讨论真伪的,请移步去修仙版本,本版恕不接待。倘若再发此类帖子,轻则转移警告,重则剥夺发言权,原因不解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7899
发表于 2020-12-05 16: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这几天是闹够了,该出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7401
发表于 2020-12-05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劣币驱逐良币,多么朴素的道理。

业余人士太多了,专业人士就会被挤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9875
发表于 2020-12-0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sbrd 发表于 2020-12-05 18:51
哈哈,劣币驱逐良币,多么朴素的道理。

业余人士太多了,专业人士就会被挤走。

业余人士是劣币?你这话是嘲讽谁呢?说的好像你有多牛逼似的,也就你们这些美吹在表演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金钱 -50 收起 理由
CDer:000544154 neuhl -50 -50 不要扣帽子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8928
发表于 2020-12-05 19: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brd 发表于 2020-12-05 18:51
哈哈,劣币驱逐良币,多么朴素的道理。

业余人士太多了,专业人士就会被挤走。

基于事实的质疑有何不可?伪劣的“专业人士”才会心虚害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强烈支持!

没有标准答案,辩不过就不要辩了嘛,这么辛苦干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9666
发表于 2020-12-05 21: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持我的观点!  美国登月是百分百真的,但是视频过程是在地球上补拍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481
发表于 2020-12-05 21: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该回复平静了。少一些阴阳怪气的帖子,禁一些为了支持自己观点不惜黑自己国家的垃圾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1926
发表于 2020-12-0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诸位选错了时间,即使不去贬损别人,嫦娥五号也仍然值得我们骄傲;
诸位来错了地方,哪怕是为了打磨论点,超大航天版也不是个合适的场所;
诸位找错了人,对于了解并热爱航天的网友来说,航天阴谋论的泛滥实在是过于下饭。

总之非常遗憾,好走不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375
发表于 2020-12-05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抗中主力认怂党 发表于 2020-12-05 19:31
基于事实的质疑有何不可?伪劣的“专业人士”才会心虚害怕。

小心给你打个“反智的标签”,有些人就是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9672
发表于 2020-12-06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确实是疯了,各种阴阳怪气不许质疑美国的帖子一长串跟排队似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7156
发表于 2020-12-06 03: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手了。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8971
发表于 2020-12-06 06: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们真的明白班主的意思吗?不要贻笑大方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8971
发表于 2020-12-06 06: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轻盈的飘过 发表于 2020-12-06 00:45
这几天确实是疯了,各种阴阳怪气不许质疑美国的帖子一长串跟排队似的。

阴阳怪气的到底是谁呢?是谁把登月是否造假这个专业问题和爱国不爱国扯到一起的?比如楼上几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06: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发财的飞豹 发表于 2020-12-06 06:40:30
阴阳怪气的到底是谁呢?是谁把登月是否造假这个专业问题和爱国不爱国扯到一起的?比如楼上几位
登月造没造假那啥出来走两步,中国的嫦娥五就在那里,是骡子是马拿出来遛遛。不要讲50年前你们干过,中国几百年前还是天下无敌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893
发表于 2020-12-06 07: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知乎和这里都不适合,目前还有天涯国际论坛,真正有热情弄各位,咱们去那里畅所欲言,特别是知乎,那什么的自嗨家园,容不得一点不同声音,被三次禁言七天,原以为超大会好点,看来不过如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5275
发表于 2020-12-06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确实美国登月是事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轻盈的飘过 发表于 2020-12-06 00:45
这几天确实是疯了,各种阴阳怪气不许质疑美国的帖子一长串跟排队似的。

中学阅读理解及格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168舰下水那会我就在了 发表于 2020-12-06 07:49
知乎和这里都不适合,目前还有天涯国际论坛,真正有热情弄各位,咱们去那里畅所欲言,特别是知乎,那什么的 ...

不喜欢就走人,这里不少你一个。
我也挺恶心你们这帮天天质疑美国登月的玩意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09: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裂支持 美国登月真假我们不管 只是不要和我们的嫦娥登月绞到一起讨论 我们的关注点就是我们的嫦娥 没有闲工夫讨论美国登月真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9672
发表于 2020-12-0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发财的飞豹 发表于 2020-12-06 06:40
阴阳怪气的到底是谁呢?是谁把登月是否造假这个专业问题和爱国不爱国扯到一起的?比如楼上几位

反正这几天都是谁排着队发帖大家都看得清楚,我就记得前两天临睡觉时看见一个人在嫦娥登月的帖子里比较了一下嫦娥和阿波罗着陆器支撑腿的情况发了一下对比照片,本来就是在那一个帖子里吵,过段时间再用手机进航天版“捍卫阿波罗绝对真实性”的帖子都快赶上贴吧爆吧了,排着队的往上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9672
发表于 2020-12-06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本帖最后由 轻盈的飘过 于 2020-12-06 11:52 编辑
seele01 发表于 2020-12-06 09:48
中学阅读理解及格了吗。。。


人家说的是讨论真伪,可没单独针对一方。发帖质疑登月的帖子要清理,捍卫阿波罗真实性的帖子也要转修仙没错吧?我就感慨一下这种帖子感慨一下发这种贴的人咋了?你顶着这个徽章这个身份在这个帖子里在你那上下两层楼里开嘲讽合适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1983
发表于 2020-12-0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发财的飞豹 发表于 2020-12-06 06:40
阴阳怪气的到底是谁呢?是谁把登月是否造假这个专业问题和爱国不爱国扯到一起的?比如楼上几位


说的好,那几位阴阳怪气,辩不过就扣帽子的家伙。

把一个科学常识问题,转化为【为美爹遮羞】的立场问题。

还有不少假装拉架,其实拉偏架的主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616
发表于 2020-12-06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铁还需自身硬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公民质疑无需证据

被人辱骂是你公信力不行

以上是中国互联网造谣惑众的四大通行证,假如被人攻击的不是美国登月,而是中国的什么事情,恐怕以上四条早就甩出来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3210
发表于 2020-12-0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Simpleson 发表于 2020-12-05 21:42
诸位选错了时间,即使不去贬损别人,嫦娥五号也仍然值得我们骄傲;
诸位来错了地方,哪怕是为了打磨论点, ...

支持。
如果有证据去质疑登月的也就罢了,摆出证据科学论证也自然就掰扯清楚。
但那些企图否认别人成绩,试图让中国成为登月第一国的装睡人,真是给国人蒙羞,跟相信地平说的红脖子一样不可理喻。再说,即使闭着眼睛不承认美国登月,还有个前苏联的月球系列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616
发表于 2020-12-0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AdmiralChen 发表于 2020-12-06 15:01
支持。
如果有证据去质疑登月的也就罢了,摆出证据科学论证也自然就掰扯清楚。
但那些企图否认别人成绩 ...

如果非要谈政治的话,把美国载人登月摆在台面上的,恰恰是拿美国载人登月来鄙视中国的嫦娥计划的。但凡中国有什么和月球相关的探索项目,你永远会看到有人首先挑衅说这是美国60年代就办到的事,所以差距还很大,要戒骄戒躁,要虚心学习,迎头赶上。

证明美国登月造假,确实伪科学的成分很大。但是拿美国载人登月证明所谓中美差距大于60年,难道就不是伪科学吗?美国在这60年离难道航天技术还能发展到超过登月那会儿?既然都是伪科学,那么就一并清除掉,禁止提美国载人登月,提就违反版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自在人心!

这个帖子的存在已经说明了一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并不重要,也不是我们小老百姓能左右的。

不过通过这次论战,水泥厂VS黑土地,踏雪无痕VS掷地有声,这两对场景应该深入人心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2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真假,自己窝里斗的真可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谁叫中国穷了这么多年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1863
发表于 2020-12-0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从天涯海角开始 发表于 2020-12-06 20:28
不说真假,自己窝里斗的真可悲!

还真是,喜欢跪舔白皮猪腚眼子这么香么?漂亮国洗衣粉欺骗全世界!总有人爱舔人家腚眼子!质疑就是反智?哈哈哈哈,自己人玩双标还是玩的溜!
从不去争论真假,奈我何干!最恨国人玩双标玩的比白皮猪还溜!杀自己人比白皮还狠!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金钱 -40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CDer:000275851 emellzzq -40 -40 -40 不文明用语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2086
发表于 2020-12-07 13: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7811857060 发表于 2020-12-06 20:2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印象深刻,但不争辩,等中国人登月的那一天自然真相大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7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xiangoui 发表于 2020-12-05 18:57
业余人士是劣币?你这话是嘲讽谁呢?说的好像你有多牛逼似的,也就你们这些美吹在表演

你们这些美吹在吹美国能造出基因武器也没见你们拿出科学依据正面回应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金钱 -40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CDer:000275851 emellzzq -40 -40 -40 扣帽子行为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抗中主力认怂党 发表于 2020-12-05 19:31
基于事实的质疑有何不可?伪劣的“专业人士”才会心虚害怕。

对啊,基于事实质疑美国生物科技根本造不出针对人种的基因武器有何不可?伪劣的“专业人士”才会急着说别人维护美国,才会心虚害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0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注意:有关美国登月帖子

cia20040408 发表于 2020-12-05 22:59
小心给你打个“反智的标签”,有些人就是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确实啊,我质疑一下美国生物科技,就有一堆人喷我,就是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68
发表于 2020-12-0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到过航天航空港这种专业航天论坛里的航天爱好者出来哪怕有一个在那登月造假的,也没看到苏联中国欧盟成千上万的航天专家出来质疑登月的,我只能看到某些人连一点基本科学素养都没有的在那造假造假,是是是,你们都聪明,各国都被蒙了,你们找出来了美国的惊天阴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68
发表于 2020-12-0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讲白了各位论坛登月造假论大手,你们要真有扎实证据能证明美国造假或者找出了破绽你们大可直接写一篇论文发表,真石锤了你们都早扬名立万了,但是没有,现实是世界各国的阴谋论者从来没有摆的上台的论证文章,有的只有在各国论坛社交平台上打口水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1570
发表于 2020-12-0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我看法,在航天板块发这种东西,一律按照造谣处理,见一个禁言一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8525
发表于 2020-12-07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的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老阿基米德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5269
发表于 2020-12-07 23: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才看置顶,发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1-28 19:28 , Processed in 0.02728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