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80|回复: 21
收起左侧

坦克世界,欺负小朋友。

[复制链接]
CDer:000010218
发表于 2020-11-30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4280694 于 2020-11-30 19:43 编辑

作为班长欺负小盆友啊,只被侧面被打穿一发,掉了200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094
发表于 2020-11-30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氪周求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867
发表于 2020-11-30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号4年了,越玩越没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466
发表于 2020-11-30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坦克世界,欺负小朋友。

时光不在我还在 发表于 2020-11-30 22:54
卖号4年了,越玩越没意思

WOT低级车面对高级车真的很难对抗,不像隔壁WOWS还能喷火恶心人,这点对非氪金玩家真的不友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505
发表于 2020-12-0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怎么玩了,改撸船了,刚到八级黎大姐,感觉还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02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0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世界和战舰世界都是好多年没玩了。坦克最近才捡回来玩。战舰玩不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20-12-0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军团里有个家伙只玩7级黑豹,带75L100钓鱼竿,让我见识到啥叫黑枪之王,输出之王,7技能车组,蹲到极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20-12-0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点都不后悔及时脱坑这个游戏,连快快乐乐的当个傻逼都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4692
发表于 2020-12-0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大了,主要玩玩火炮了,打不过就跳崖、跳湖自杀,反正不让你收人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41
发表于 2020-12-02 23: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v223wbd 发表于 2020-12-02 15:49
年纪大了,主要玩玩火炮了,打不过就跳崖、跳湖自杀,反正不让你收人头

有一次,我5355火炮最后翻盘,就我一个人了,干掉对方四个车。赢了。。奇迹吧。有机会我把录像发到论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050
发表于 2020-12-0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告别坦克有些年头了...果然不玩就不会有挂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6099
发表于 2020-12-03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坦克世界,欺负小朋友。

路上,征途 发表于 2020-11-30 23:25
WOT低级车面对高级车真的很难对抗,不像隔壁WOWS还能喷火恶心人,这点对非氪金玩家真的不友好

并没有什么区别。以喷火为例,论BB,征服者场均伤害上10W很容易,还有其他10级CA也都还行,但低级的生存能力太弱,射程太短,没多少机会给你输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4404
发表于 2020-12-03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坦克世界,欺负小朋友。

imeagles 发表于 2020-12-02 23:14
有一次,我5355火炮最后翻盘,就我一个人了,干掉对方四个车。赢了。。奇迹吧。有机会我把录像发到论坛

玩KV曾经在10级房7杀威特曼...跟一个704翻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40245
发表于 2020-12-05 06: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年玩家冒个泡,偶尔看看直播,现在早就没激情玩坦克世界了,这游戏适合小伙子玩,岁数大了的玩不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02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0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天也就玩个2,3个小时就不想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060
发表于 2020-12-18 21: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坦克世界,欺负小朋友。

还是当年的老SU85好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4919
发表于 2020-12-23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fl屠幼打出13杀的默默飘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7635
发表于 2020-12-25 09: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一盘下来赚的钱还不够弹药钱,哥不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9657
发表于 2020-12-2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气太差,人均大神,就我是菜B,现在玩直接关聊天还能快乐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6183
发表于 2020-12-30 17: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子之剑 发表于 2020-12-23 09:40
用sfl屠幼打出13杀的默默飘过……

SU-10014杀,14杀,14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48280
发表于 2021-01-0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版还是网路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1-17 13:11 , Processed in 0.0248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