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24|回复: 66
收起左侧

[闲谈雅趣]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复制链接]
CDer:001125594
发表于 2020-11-26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5760
发表于 2020-11-26 13: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蛙岛早爆了,只不过不检测捂盖子,要不然咋能输出那么多病例,暴港每天新增那么多,都没像蛙人那样输出病例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923
发表于 2020-11-26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的病毒,湾湾们会高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9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叫兽猎人 发表于 2020-11-26 13:17
蛙岛早爆了,只不过不检测捂盖子,要不然咋能输出那么多病例,暴港每天新增那么多,都没像蛙人那样输出病例 ...

但是没死几个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92460
发表于 2020-11-26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爸爸的关爱,湾湾高兴得要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5760
发表于 2020-11-26 13: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19
但是没死几个人

死的人挂别的病因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9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叫兽猎人 发表于 2020-11-26 13:21
死的人挂别的病因就是了

死的人还是少,不然以弯弯的那个媒体狗鼻子,早就大报特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9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叫兽猎人 发表于 2020-11-26 13:21
死的人挂别的病因就是了

不得不说  弯弯的医学也确实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4537
发表于 2020-11-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23
死的人还是少,不然以弯弯的那个媒体狗鼻子,早就大报特报了!

不是狗鼻子不灵了,而是狗子不敢去闻~如果现在台上的是国民党你再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9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f1616307 发表于 2020-11-26 13:24
不是狗鼻子不灵了,而是狗子不敢去闻~如果现在台上的是国民党你再看看

不是,你这偏颇了,你如果天天注意台湾媒体就知道了,就连中天都没爆新冠死人,以中天现在破罐子破摔的个性,要是真死那么多人,早开始大报特报了!台湾现在还天天穿短袖上街游行那,要是真的严重,社会一定会有反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20-11-2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岛上只是奉行了类似日本的不检测就没增长策略···

以下图片来自知乎和worldometer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7428564/answer/1091667854

8月14到9月2日,WW本土报告新增病例8个。
然而相同区间里境外报告从台湾输入的病例数有9例。
并且去年WW总人口年增12000多,今年2月开始到10月总人口不增反减30000人~

WW怕是早就爆了,就算美猪送毒,也只是火上再浇点油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1246
发表于 2020-11-26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叫兽猎人 发表于 2020-11-26 13:17
蛙岛早爆了,只不过不检测捂盖子,要不然咋能输出那么多病例,暴港每天新增那么多,都没像蛙人那样输出病例 ...

医疗不挤兑,就当不存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1246
发表于 2020-11-26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美国的病毒即将登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1246
发表于 2020-11-2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23
死的人还是少,不然以弯弯的那个媒体狗鼻子,早就大报特报了!

不允许报道新冠相关新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9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孤峰对明月 发表于 2020-11-26 13:36
不允许报道新冠相关新闻

台湾死人死的还是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20-11-2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孤峰对明月 发表于 2020-11-26 13:34
医疗不挤兑,就当不存在


就像不少人觉得为嘛美国病例数1200万了,现存有记录的病例500万居然医疗系统没有崩,其实人家新冠住院人数不到10万…绝大多数在家隔离自愈或者等死…以美国的血槽当然还没有到崩的时候。

要按照中国应收尽收的原则,除非进入战时制度,否则早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281
发表于 2020-11-26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爆,都等了一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20-11-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本帖最后由 mangchaocs 于 2020-11-26 13:41 编辑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37
台湾死人死的还是少!~


然而对面人口负增长奇异的早来了好几年,恰好就是疫情之后出现大折线,幅度变化惊人。
去年全年增长12000人,今年用2~10月九个月就减少了3000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59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mangchaocs 发表于 2020-11-26 13:39
然而对面人口负增长奇异的早来了好几年,恰好就是疫情之后出现大折线,幅度变化惊人。

台湾目前疫情没你想的这么严重,我看那些绿蛙主持人天天还活蹦乱跳的,没个隔离或者死亡的!菜菜子政府也没听说有谁被隔离的!说明疫情并没有多严重,要是疫情真严重,这么多人最起码要有1到2个中招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0257
发表于 2020-11-26 13: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天气热降低死亡率。另外病毒很可能是从东南亚传过来的,湾湾离得近说不定已经免疫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98
发表于 2020-11-2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蛆到时候再爆数据,然后甩锅给美爹的猪肉
因为是美爹,弯弯没人敢真骂,于是此事不了了之,顺便转移了美猪瘦肉精的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9077
发表于 2020-11-2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柜台运作,要求大陆卫生系统派医疗队过去支援

我猜没人愿意去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651
发表于 2020-11-2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23
死的人还是少,不然以弯弯的那个媒体狗鼻子,早就大报特报了!

VVVV都不检测,得了病毒也不知道,之后因为其他的并发症死掉了,没有算在新冠名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841
发表于 2020-11-26 15: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d922 发表于 2020-11-26 15:18
就怕柜台运作,要求大陆卫生系统派医疗队过去支援

我猜没人愿意去吧

可以啊,去军医系统,跟着的还有防化团和重装旅,反正当初第一批去武汉的也是解放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6011
发表于 2020-11-26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23
死的人还是少,不然以弯弯的那个媒体狗鼻子,早就大报特报了!

在今年2,3月初就有很多人在网上说台湾的新冠也严重,媒体那时候也有报啊,然后台湾政府全以造谣的处理,以后再有说关于台湾新冠疫情的一律都罚300万新台币,然后就没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37
台湾死人死的还是少!~

全世界都没有正视台湾群体免疫的成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2176
发表于 2020-11-2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台巴吃毒猪,核食是最合适的,因为台巴子就是贱货的代名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379
发表于 2020-11-2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湾湾气温不低,感觉新冠对热带地区相对友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4408
发表于 2020-11-26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死亡这个好吧,全部算成普通肺炎并发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9077
发表于 2020-11-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金将军 发表于 2020-11-26 15:34
可以啊,去军医系统,跟着的还有防化团和重装旅,反正当初第一批去武汉的也是解放军

以囼伪的一贯操作,就算需要,也得弄成我们求着他们上杆子派人

还得答应一系列屈辱的条款

去了从最基本吃住到其它各种配套,囼伪肯定不管,还不许你自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20-11-26 1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ngchaocs 于 2020-11-26 17:47 编辑
qxzhanghh 发表于 2020-11-26 13:44
台湾目前疫情没你想的这么严重,我看那些绿蛙主持人天天还活蹦乱跳的,没个隔离或者死亡的!菜菜子政府也 ...


应该说至少没有严重到美国和欧洲那个程度,因为经历过SARS的台湾人对戴口罩和基本防护这件事情可没有老美那么瞎搞。
但是同比例达到日本那个程度,我觉得是有可能的。
要对比我们大陆的数字,这程度早就算爆了。
而且他们自己官方部门统计出来,从今年2月到10月这异常的人口负增长数字确实很难解释,不但那么巧合刚好就从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而且这数字对比去年同期反差太过强烈。
不要小看了民进党当局掩盖事实的能力,他们对疫情相关的所谓“谣言”处罚力度相当之大,而且他们能在所谓言论自由的社会里面说关就直接关掉一家主流电视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6171
发表于 2020-11-2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WW还是天气热的关系,传播的不严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302
发表于 2020-11-26 23: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气温高死亡率就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11-27 06: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f1616307 发表于 2020-11-26 13:24:49
不是狗鼻子不灵了,而是狗子不敢去闻如果现在台上的是国民党你再看看
为了自己的票子,房子,车子,马子外加选票,果党不比绿党好那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7 10: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chaocs 发表于 2020-11-26 13:39
然而对面人口负增长奇异的早来了好几年,恰好就是疫情之后出现大折线,幅度变化惊人。
去年全年增长12 ...

台湾防控还行,算比较及时吧。冷链物流不知道他们检测力度如何,人的防控目前为止还比较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7 10: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der_1wu6aqsj 发表于 2020-11-26 23:49
气温高死亡率就低

没啥关系。主要还是他们关注这事也比较早,本地又能保障医疗物资,下手处理也比较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46201
发表于 2020-11-2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也好少也好,反正俺们不去,他们过来的也一律按疫区人员处理就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662
发表于 2020-11-2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明年1月1号,美国莱猪去到台湾,里面有多少带病毒的?台湾将会被新冠覆盖全台!

张布鲁 发表于 2020-11-27 10:38
多也好少也好,反正俺们不去,他们过来的也一律按疫区人员处理就好了。

从严从重,先关起来再研究其他的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20-11-27 18: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来了 发表于 2020-11-27 10:34
台湾防控还行,算比较及时吧。冷链物流不知道他们检测力度如何,人的防控目前为止还比较可以。

经历过非典,民众自觉程度是西方没法比的。
但他们的官方防控手段跟我们比那差了不知道多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8261
发表于 2020-11-27 19: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你们这些人讨论了这么多群的还没搞清一个重点,关键是怎么样避免从台湾再进口这些肉类制品,我敢说台湾这些人会把一大把这些美制的猪肉制成相关的产品往大陆大量的输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1-27 09:02 , Processed in 0.03814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