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10|回复: 22
收起左侧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复制链接]
CDer:001119355
发表于 2020-11-22 16: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绿台主持人:国造8潜舰如小苍龍,镇守水道阻中犯台,台海十六处伏击区,声纳盲区,只要我们小苍龍首先进入这十六处伏击区,就可以有效吓阻阿共潜艇进入,一旦进入他们的声纳发现不了我们在伏击区声纳盲区的国造潜舰,进入了就会被我们通通杀掉。。。。。。

绿头嘉宾,是的没错,我们的国造潜舰大家看哦,水平舵和x型屁股跟日本苍龙是差不多一毛一样滴,另外哦,我们的舰身又跟欧州212又差不多一毛一样。。。。。。致命滴是我们滴战斗系统完全是美爹的哦,是他们的技术人员以退休友好人士的名义过来帮我们制造滴。。。。。

主持人,对共仔潜舰如何?

另一绿头嘉宾,阿共的潜舰出来声音大的敲锣打鼓,093,094,都是敲锣打鼓滴。。。。木有一点问题。。。。。。。。。。。。。。。。。

目前呆湾们最新的吹点是十年后那条牛,管他多久造出来,先吹上天再说,梦中猎杀093干翻094。一边捞F16的尸体一边吹国产梦之舰,没有任何干涉,痛并狂吹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35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6: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阿共仔还容不容你五年还是个问题,十年后那条牛估计阿共仔都吃不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376
发表于 2020-11-22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起蛙声一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35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6: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阿共的辽宁号不敢经常过海峡,就是担心俺们滴海龍海狮号嘛,他这么大体型,我们的MK48重型鱼雷他必须要考虑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997
发表于 2020-11-22 17: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给他们加个菜,一定要吃好喝好,一醉方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35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7: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gbhxf001 发表于 2020-11-22 17:00
必须给他们加个菜,一定要吃好喝好,一醉方休

他们自已也在加菜,庆祝十年后那条牛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0145
发表于 2020-11-22 17: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谁让咱们天天打嘴炮。八百次演习都不如制造一点摩擦来的更有震慑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8782
发表于 2020-11-2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吃不出个胖子,真想要所谓的“国舰国造”,那还是学学曹县和波斯,从袖珍型、小型潜艇开始摸索,这才是正道。
幻想着一下子弄出个近2000吨级别的潜艇(212潜艇水下排水量),不现实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3378
发表于 2020-11-22 1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蒋经国李登辉时代,他们想买萨乌罗设计。今天看来,这种1500吨左右的。实际很符合台湾海峡的需要。(两岸一度都很推崇意大利设计流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463
发表于 2020-11-2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以后,天朝的AUV都可以把囼蛙岛围一圈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759
发表于 2020-11-22 17: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海峡很大面积吗?假设有所谓声呐盲区,台湾知道的大陆不知道吗?台湾潜艇躲进去不怕被闷杀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24629
发表于 2020-11-2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为什么不能吹,我们现在能做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9075
发表于 2020-11-22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之后都统一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35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8: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ygod22 发表于 2020-11-22 17:42
台湾海峡很大面积吗?假设有所谓声呐盲区,台湾知道的大陆不知道吗?台湾潜艇躲进去不怕被闷杀吗?

他们想问题通通是单方面想,不会考虑阿共对这些地形早已摸熟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4318
发表于 2020-11-22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在1950年代就能自行建造潜艇,岛蛙到现在都达不到这个水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539
发表于 2020-11-22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王之战 发表于 2020-11-22 18:05
他们想问题通通是单方面想,不会考虑阿共对这些地形早已摸熟透

它们根本就没想,巴子的所谓军事节目其实是娱乐性质的,说的越离谱收视率越高,至于说的对不对,真实情况是怎样,它们根本不关心,反正解放军登陆了跑不出去就举着五星红旗欢迎呗,你还能把绿毛龟挨个捞出来放血不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35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山东舰航海长 发表于 2020-11-22 18:45
它们根本就没想,巴子的所谓军事节目其实是娱乐性质的,说的越离谱收视率越高,至于说的对不对,真实情况 ...

应该就是你说的这种情况,他们根本不关心什么叫事实只求收视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5861
发表于 2020-11-2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山东舰航海长 发表于 2020-11-22 18:45
它们根本就没想,巴子的所谓军事节目其实是娱乐性质的,说的越离谱收视率越高,至于说的对不对,真实情况 ...

这种离谱节目有收视,说明这届台湾电视观众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669
发表于 2020-11-2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mygod22 发表于 2020-11-22 17:42
台湾海峡很大面积吗?假设有所谓声呐盲区,台湾知道的大陆不知道吗?台湾潜艇躲进去不怕被闷杀吗?

你这图片?是做线路板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20-11-2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kgbhxf001 发表于 2020-11-22 17:00
必须给他们加个菜,一定要吃好喝好,一醉方休

得加俩菜,一个天鹅蛋、一个天鹅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759
发表于 2020-11-2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丌乩君 发表于 2020-11-23 11:56
你这图片?是做线路板的吗?

对的,是线路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669
发表于 2020-11-2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台船编号1168工程,十年后守株待共,共仔潜舰进来通通杀掉

mygod22 发表于 2020-11-26 11:27
对的,是线路板。

我去,同行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702
发表于 2020-11-2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后,大陆仔把海峡的水抽干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04 10:06 , Processed in 0.03919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