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66|回复: 95
收起左侧

[原创视角]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复制链接]
CDer:000349212
发表于 2020-11-21 1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云轩之南 于 2020-11-21 11:13 编辑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还是疫苗没有起到作用?
上海的是夫妻二人,机场人员+机场医护,
天津的前四例是冷链相关,后四例与前四例无接触,但接触人员里也有冷链相关。
早就听说重点人员已打了疫苗,天津上海都是直辖市,冷链、机场、医护都是重点人员,是没打疫苗,还是早期疫苗效果不好?


客观讨论,不许带节奏煽阴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26054
发表于 2020-11-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的工作人员真不容易,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4972
发表于 2020-11-2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官方调查通告,不要妄加揣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011
发表于 2020-11-21 11: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国的防疫水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3596
发表于 2020-11-21 11: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全打疫苗吧,我们这边医护人员可以打疫苗,自愿的,但我同事的老婆以及我的两个在医院当医生的亲戚都没有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7034
发表于 2020-11-2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来,冷链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7581
发表于 2020-11-21 1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关键是国外疫情又开始肆虐,如果不关闭国境,靠守肯定收不住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0872
发表于 2020-11-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需要先停止国外冷冻食品进口。进出货物跟人员要严格审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921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两位的出发点我能理解,我这就编辑主贴,最后面加一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867
发表于 2020-11-21 11: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对国产的东西还没信心,很多人对疫苗不放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921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37t 发表于 2020-11-21 11:15
现在需要先停止国外冷冻食品进口。进出货物跟人员要严格审查!

停止不可能,主要是如何加强进口冷冻产品的预消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3838
发表于 2020-11-21 11: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百分百有效的疫苗,就连我们自己的专家也认为目前国内外的疫苗差不多也就90有效,其次这个接种是自愿不是强制,最后这些疫苗都没有得到正式的批文可以大规模使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天津的,疫情爆发前没听说身边的人谁打过疫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231
发表于 2020-11-21 11: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毕竟还没有正式上市,谨慎一点不为过,风险自担所以也不可能强制大规模使用。现在全看自己衡量风险,就出国的需求比较大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921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按F5 发表于 2020-11-21 11:16
大家对国产的东西还没信心,很多人对疫苗不放心。

对国产没信心是有些普遍,但疫苗这个,应该还好。
不过也怕到时候大量注射时,有个例的不良反应,被人污名化,老头老太太微信群里一转,自媒体又捞眼球也说不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921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ongpowu3 发表于 2020-11-21 11:21
我就是天津的,疫情爆发前没听说身边的人谁打过疫苗~

我身边也没有人打疫苗,倒是打了一波流感疫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921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ongpowu3 发表于 2020-11-21 11:26
就是,就是,还没上市了怎么打????先打也不会让冷库工人打呀~

嗯?冷库工人为嘛不让啊,不是他们才最应该先打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4972
发表于 2020-11-2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云轩之南 发表于 2020-11-21 11:23
对国产没信心是有些普遍,但疫苗这个,应该还好。
不过也怕到时候大量注射时,有个例的不良反应,被人污 ...

还是那句话,要相信中国的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一切等官方的调查通告。
既然担心会有别有用心的人污名化,那就不该发这样的帖子,尤其你最后加的那两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6596
发表于 2020-11-21 1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ongpowu3 发表于 2020-11-21 11:25
还有,党政军人员有可能先打疫苗,冷库工人能先打???

带节奏?

--来自论坛助手 iPad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1246
发表于 2020-11-2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强制要求,
不打的人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vincent 发表于 2020-11-21 11:29
带节奏?

--来自论坛助手 iPad客户端

朋友,你太敏感了,日常吐槽和带节奏还是要区别开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7973
发表于 2020-11-2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这个没有意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3542
发表于 2020-11-21 11: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按F5 发表于 2020-11-21 11:16:26
大家对国产的东西还没信心,很多人对疫苗不放心。
要不给你打那个只能在零下70度才能保存的疫苗?那个纯外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4971
发表于 2020-11-2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口装卸工目前是起“煤矿里的金丝雀”的作用,即探测进口货物上的新冠病毒。
如果港口装卸工都免疫了,那么作为替代,等下游的接触带毒货物的人员发病了才能发现问题,那就已经扩散到很大范围了。
不过现在这个状态,确实有点对不起他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9480
发表于 2020-11-21 11: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37t 发表于 2020-11-21 11:15
现在需要先停止国外冷冻食品进口。进出货物跟人员要严格审查!

停了你吃啥?三分之一肉食依靠进口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ongpowu3 发表于 2020-11-21 11:30
什么好事儿能先轮上工人????而且前期对冷冻食品的监管并没有到位,这倒是有可能没想到这么严重,同时 ...

你就带节奏,那里严重了,所有冷库感染有多少,张口就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1: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云轩之南 发表于 2020-11-21 11:27
嗯?冷库工人为嘛不让啊,不是他们才最应该先打呀?

列出所有感染数据,冷库算什么!全国冷库感染加起来还都没有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9075
发表于 2020-11-2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链的危险度是很高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766
发表于 2020-11-2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都还没打疫苗,毕竟现在疫苗也还没正式批准上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2631
发表于 2020-11-21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wangyiw 发表于 2020-11-21 11:10
应该没有全打疫苗吧,我们这边医护人员可以打疫苗,自愿的,但我同事的老婆以及我的两个在医院当医生的亲戚 ...

中国有200W执业医生和400多万注册护士!还有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其他工作人员就更多了!

到目前为止,整个中国才打了有几十万支疫苗吗?十个医护里都不一定有一个能打到!

而且好像是出国公派的工作人员优先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337
发表于 2020-11-21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楼主,别的不说,上海的那对夫妻,男的是UPS(联合包裹,美资公司)上海浦东机场装运中心的安检员,私企哪儿有疫苗给你打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hp1856225 发表于 2020-11-21 11:48
你就带节奏,那里严重了,所有冷库感染有多少,张口就来。

你有病吧,我说的严重是指出现了疫情,并不是说疫情严重你别以为我级别低就是那些台湾狗带节奏来的,明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hp1856225 发表于 2020-11-21 11:51
列出所有感染数据,冷库算什么!全国冷库感染加起来还都没有多。

我说的不是冷库感染严重,是前期谁也没想到冷库会发生疫情这种严重情况,你这么对我一个觉悟很高的老自干五就算了,意志不坚定的碰上你这种人不是逼“反”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6596
发表于 2020-11-21 12: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ongpowu3 发表于 2020-11-21 11:33
朋友,你太敏感了,日常吐槽和带节奏还是要区别开的~

那里有党政军先打的新闻?

--来自论坛助手 iPad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20
发表于 2020-11-21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tiankongpowu3 发表于 2020-11-21 11:30
什么好事儿能先轮上工人????而且前期对冷冻食品的监管并没有到位,这倒是有可能没想到这么严重,同时 ...

  还在试验期的疫苗 你以为打上是好事 这是你个人的看法

  你问过你嘴里的冷酷工人木有  人家愿意打吗?

  先拿到冷酷工人滴意见调查表  再来为皿请命不行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6596
发表于 2020-11-21 12: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37 发表于 2020-11-21 11:39
要不给你打那个只能在零下70度才能保存的疫苗?那个纯外国的

美国公司优先发展以前从没发展过的mRNA疫苗很有可能是因为美国政府立法不用药品公司为疫苗可能导致的副作用负责

--来自论坛助手 iPad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2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海天津本土新增,重点人员没有打疫苗吗

vincent 发表于 2020-11-21 12:12
那里有党政军先打的新闻?

--来自论坛助手 iPad客户端

党政军,外交人员,因工作情况先打有问题吗?你自己去搜新闻吧,国家前期打疫苗的人员难道不是党政军???,朋友,您真是误伤了,我这么跟您说,谁TM主观恶意带节奏谁TM是狗CAO的~你要觉得客观上带了节奏,我联系版主删了,您看行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01 07:43 , Processed in 0.02655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