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72|回复: 39
收起左侧

[汽车资讯]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复制链接]
CDer:001125397
发表于 2020-11-20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有几个人的现女友或者老婆是初恋的,你说你买这个车是啥意思。。。

北京时间11月20日,哈弗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 哈弗初恋 ( 参数 | 询价 ) 车型预售价信息。新车将推四个版本选择, 预售价区间8.9万-11.5万(大一/8.9万、大二/9.8万、大三/10.6万、大四11.5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9793
发表于 2020-11-2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我能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8173
发表于 2020-11-2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不改成“哈弗·接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8843
发表于 2020-11-20 18: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营销鬼才,副驾驶上的姑娘如果不是初恋,心里该多别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发表于 2020-11-20 18: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车太丑,这么丑,怎么初恋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9094
发表于 2020-11-20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初恋,广告色是绿色,居然车尾还有备胎...”

“初恋什么价格?”“您要大一的?大二的?大三的?大四的?”“我要报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286
发表于 2020-11-20 19: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我是老婆的初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032
发表于 2020-11-20 19: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长城这次的名字自身带话题,就和马宝国一样,带了话题比什么都好,没毛病。要不然老婆不要国产,真想试试坦克。到时候来个女坦克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109
发表于 2020-11-20 20: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初恋,走不到最后的意思,或是不长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20-11-20 20: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应该大一的更贵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859
发表于 2020-11-20 2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长城的几款网红车路线不像是老魏的本人的风格啊。什么大狗,初恋,欧若拉。是不是他家太子公主什么上位的开始练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8359
发表于 2020-11-2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佛完全往市井化了,WEY就不敢这么随意起名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200
发表于 2020-11-2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20-11-20 21:17
哈佛完全往市井化了,WEY就不敢这么随意起名字了

VV567什么的还不如阿猫阿狗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742
发表于 2020-11-2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狗挂在车屁股上,在中老年看来就离谱。估计是高层公子们的主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5488
发表于 2020-11-21 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头造型一副初恋哭了的样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5488
发表于 2020-11-21 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是大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891
发表于 2020-11-21 07: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js737 发表于 2020-11-20 20:51
难道不是应该大一的更贵么?

开车就应该这样,鼓励四平八稳又不失乐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891
发表于 2020-11-21 07: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shiran2005 发表于 2020-11-20 18:03
营销鬼才,副驾驶上的姑娘如果不是初恋,心里该多别扭。

车主开心啊,开着初恋,载着别人的初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769
发表于 2020-11-2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初恋这么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2186
发表于 2020-11-2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已婚男:老婆,把钱包给我,我要去看看初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2631
发表于 2020-11-21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杨晶翻 发表于 2020-11-20 19:26
据说我是老婆的初恋

每次每个人都这么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757
发表于 2020-11-21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便宜 名字不重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117
发表于 2020-11-2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当然是个大问题,然而你看配置,更让人恶心!长城现在给人的感觉是黔驴技穷,搞这些换汤不换药的东西出来,说不好听点是欺骗消费者不懂车!
    本来还对长城的技术发展抱有很大的期望,结果现在没看到有多少转化成为成果,难道全是PP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0427
发表于 2020-11-21 22: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11-2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这个名字……很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999
发表于 2020-11-22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初恋,离了,然后换大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5315
发表于 2020-11-22 09: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的名字被调侃了那么多年,人家不是活得好好的?还有新出来的凌尚和傲澜,车黑们大概实在是找不到黑点了,居然拿名字搞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5315
发表于 2020-11-22 09: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的名字被调侃了那么多年,人家不是活得好好的?还有新出来的凌尚和傲澜,车黑们大概实在是找不到黑点了,居然拿名字搞事。汽车的核心是技术、质量和营销,不是什么车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6116
发表于 2020-11-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哈弗何时出小三,老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5354
发表于 2020-11-2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角度:一般人的初恋都是美好的,谁愿意承认自己的初恋这么丑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602
发表于 2020-11-2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大家觉得这车很丑,我觉得不难看啊。。。不说惊艳,至少是耐看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3748
发表于 2020-11-22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杨晶翻 发表于 2020-11-20 19:26
据说我是老婆的初恋

你这个据说就很有灵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3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kutoo 发表于 2020-11-22 09:45
比亚迪的名字被调侃了那么多年,人家不是活得好好的?还有新出来的凌尚和傲澜,车黑们大概实在是找不到黑点 ...

这可不是黑,你不信告诉你媳妇你要买一个叫初恋的车试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5315
发表于 2020-11-22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ISU-152 发表于 2020-11-22 12:45
这可不是黑,你不信告诉你媳妇你要买一个叫初恋的车试试

买车人都是热恋中或者新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3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kutoo 发表于 2020-11-22 20:10
买车人都是热恋中或者新婚的?

老夫老妻也不行啊,你爹要买个初恋,别说你母亲了,你心里啥想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5061
发表于 2020-11-2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恋自带备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3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kutoo 发表于 2020-11-22 09:45
比亚迪的名字被调侃了那么多年,人家不是活得好好的?还有新出来的凌尚和傲澜,车黑们大概实在是找不到黑点 ...

比亚迪你可以解释,可以说别人心脏,思想低俗
初恋这个,你怎么解释不是越描越黑?
车名字一旦和感情扯上关系,你觉得你媳妇会管你什么核心不核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6645
发表于 2020-11-2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skingyuan 发表于 2020-11-21 13:46
某已婚男:老婆,把钱包给我,我要去看看初恋。

不是“我要把初恋带回家”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5172
发表于 2020-11-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Vielle 发表于 2020-11-23 10:51
初恋自带备胎。

看了半天,就你这句话最灵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5172
发表于 2020-11-2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感觉哈弗初恋会死在名字上

ISU-152 发表于 2020-11-23 11:14
比亚迪你可以解释,可以说别人心脏,思想低俗
初恋这个,你怎么解释不是越描越黑?
车名字一旦和感情扯 ...

比亚迪还真不怪别人,怪比亚迪自己脑残。
以前没觉得比亚迪这个名字有啥问题,后来比亚迪自己在电视上打广告(记得是在cctv看到的,好像是5台还是哪个台,时间太久了记不清了),一个倍儿磁性的男中音念着标准的英文字母发音:“B~~Y~~D~~”还特么带回声的那种,你脑补一下那是多么惨烈的画面。后来这个广告没播多久就销声匿迹了,估计是比亚迪方面自己也意识到这个广告的脑残程度。
我就是从那个广告才反应过来,比亚迪的英文名字念得不对恐怕是有点歪。
当然比亚迪也头铁,我就是不改,后面被教做人了才扭扭捏捏的用车系标代替厂标,车身上的英文变成了做你的梦,这些都是后话了。
比亚迪现在活得好好的,但个人感觉,如果不是那个名字,还能活得更好一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1-27 16:58 , Processed in 0.05233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