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177671 楼主: Gunslinger
收起左侧

[汽车资讯]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复制链接]
CDer:001050364
发表于 2020-11-0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永远的鹰派2012 发表于 2020-11-07 13:06
国内只有领克这一个特例,算哪个都不准确。

这种合资模式挺多的052d的 gt25000就是和哈尔滨研究所乌克兰那边合资的和产物还因为版权问题告过隔壁轮机所。然后早期还有和东欧国家的合资如波兰人民共和国的。。轮船运输合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6316
发表于 2020-11-08 12: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色的雪 发表于 2020-11-08 08:12
国内市场更多的是看品牌,而不是资方。沃尔沃就算是吉利全资了,也不会被认为是中国品牌。

您这说对了一半,同理,虽然领克有沃尔沃的股份,但领克是中国品牌呀。
就比如五菱,虽然通用有股份,但是五菱还是中国牌子呀。
德国奔驰,虽然吉利有股份,难道德国奔驰是合资品牌?
合资“企业”与合资“品牌”是不同的概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6319
发表于 2020-11-08 13: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jdyxd1 发表于 2020-11-08 12:35
您这说对了一半,同理,虽然领克有沃尔沃的股份,但领克是中国品牌呀。
就比如五菱,虽然通用有股份,但 ...

参股和合资是俩概念,合资是两家汽车公司合作成立一个新企业。所以吉利只是母公司控股集团收购了沃尔沃的股份,并不是吉利汽车和沃尔沃轿车两个车企在中国合资成立一个吉利沃尔沃。
说领克是合资企业,其实没啥毛病。只不过这是一种全新的合资,突破了过去消费者认知的合资等于洋品牌入华,一下子把合资这个概念给打乱了。刚才凸显出大家根本不是看你是不是合资,实际上看的是品牌来源罢了。过去两者划等号,现在被打乱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11-08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据说更大平台的lingke07马上要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11-08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cshjh302703 发表于 2020-11-04 17:31
蔚来还得完善自身造血功能,没有利润的道路会越走越窄……

未来的毛利润貌似已经转正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11-08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WSJ666666 发表于 2020-11-05 07:25
根据领克自己员工的说法,领克是合资不是自主

领克官方也是这么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200
发表于 2020-11-08 16: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色的雪 发表于 2020-11-08 08:12
国内市场更多的是看品牌,而不是资方。沃尔沃就算是吉利全资了,也不会被认为是中国品牌。

荣威MG是英国品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6319
发表于 2020-11-08 18: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射 发表于 2020-11-08 16:09
荣威MG是英国品牌?

这俩还有宝沃,属于空壳子买来复活的……和新建基本没啥区别了……不过MG据说在英国还有人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5711
发表于 2020-11-08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黑背胡狼 发表于 2020-11-05 10:49
可怜了长城的WEY系列。

老魏该仔细反省WEY系列的不足:变速箱拖后腿、内饰略显老旧(科技感、豪华感不足 ...

扯淡扯了一大篇,你就把领克系列里的轿车去除看看有多少
WEY就SUV系列,9000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464
发表于 2020-11-08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e5210808 发表于 2020-11-08 19:03
扯淡扯了一大篇,你就把领克系列里的轿车去除看看有多少
WEY就SUV系列,9000多。。

为什么要刨除?不是比较品牌吗?还是说wey全品牌的销量赢了领克的suv,非常牛?停产轿车是长城自己迫于市场等压力做的战略性决定,是因为企业无法同时兼顾轿车和suv研发和营销,轿车是被动废掉的,砍掉轿车是为了专注优势领域,收缩发力,不是高手自缚一臂的游刃有余,现在说别人两只手打架是没有道理的事情,马上领克就要上MPV和纯电架构了,都有谍照了,是不是以后比较品牌销量也要刨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0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zjdyxd1 发表于 2020-11-08 12:35
您这说对了一半,同理,虽然领克有沃尔沃的股份,但领克是中国品牌呀。
就比如五菱,虽然通用有股份,但 ...

人家公司自己都否认是自主品牌,你就别在这乱攀亲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2015
发表于 2020-11-09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克 想要是合资的时候就是合资,想要是自主的时候就是自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14518
发表于 2020-11-09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11-09 09:08
人家公司自己都否认是自主品牌,你就别在这乱攀亲戚了

领克商标的所有人是: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公司由吉利控股集团100%控股  所以是中国品牌没问题。
至于他自己认为(宣称)是合资品牌,感觉是混了头,它的客户群基本是冲着它是个中国品牌+中国制造才买的。
看后来吉利的星越,以及现在的星瑞,感觉领克的合资就是缝个口袋,把沃尔沃的技术放到口袋里,然后吉利拿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238
发表于 2020-11-0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执剑人局座 发表于 2020-11-04 18:19
这车除了丑还有后期换差的配件外没别的大问题,路上遇到这车躲得远远的,不知道咋回事,开这车的人特别爱挑 ...

同感,领克思域高尔夫,一个个都像打了鸡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695
发表于 2020-11-0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克在销售上说自己是合资品牌,在国产车粉丝内又自称自主品牌,看菜下饭,到处讨好,最看不上这样的做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098
发表于 2020-11-0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今天赛雷  狠狠的吐槽了 领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098
发表于 2020-11-0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沉默是金123 发表于 2020-11-09 11:33
今天赛雷  狠狠的吐槽了 领克

https://mp.weixin.qq.com/s/CvmleMgP6HTs1w5qiXHf1w
转自赛雷  点击链接观看原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6443
发表于 2020-11-09 13: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shjh302703 发表于 2020-11-04 17:31
蔚来还得完善自身造血功能,没有利润的道路会越走越窄……

蔚来没有利润?我刚看的es6,加上选装啥的差不多40了,这都没利润?我去,那他们干嘛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5711
发表于 2020-11-0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LYTLYT 发表于 2020-11-08 20:57
为什么要刨除?不是比较品牌吗?还是说wey全品牌的销量赢了领克的suv,非常牛?停产轿车是长城自己迫于市 ...

但是领克的SUV和WEY的SUV销量就是差不多,和你说的变速箱内饰一毛钱关系没有。。
说破天就是少了轿车系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9572
发表于 2020-11-1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执剑人局座 发表于 2020-11-04 18:19
这车除了丑还有后期换差的配件外没别的大问题,路上遇到这车躲得远远的,不知道咋回事,开这车的人特别爱挑 ...

丑只是你认为,认为好看  有性格  有辨识度的也大有人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3976
发表于 2020-11-10 20: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瑞红 发表于 2020-11-05 08:35
数据显示,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在不断下降中,为什么呢?

很简单,因为自主崛起导致车市竞争白热化,合资车大降价。
例如帕萨特现在官方起步价18万6,很多地方优惠3-4万,那么这个价格自主车有什么?博瑞?你买哪个?博瑞这个车,本身品质不如帕萨特,基本跟迈锐宝XL一档,但是迈锐宝已经卖到裸车十万了!比你自主车还便宜。
要知道,帕萨特在德国老家丐版(真正的丐版)就要3万欧元,基本上是24万人民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0127
发表于 2020-11-10 2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20-11-04 18:13
但意系,法系,韩系被淘汰了,美系也快凉了,下一个应该是德系和日系了

嘿嘿,现在自主的水平还真别看不起韩系,三大件韩系水平还是要高自主一层,至于美系,自主系能达到福特的水准妥妥的汽车界的华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8359
发表于 2020-11-1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飞翔的迦楼罗 发表于 2020-11-10 20:11
嘿嘿,现在自主的水平还真别看不起韩系,三大件韩系水平还是要高自主一层,至于美系,自主系能达到福特的 ...

你说的是燃油车,新能源车韩国车不怎么样,美系也就一个和自主车技术相当的特斯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5765
发表于 2020-11-1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沉默是金123 发表于 2020-11-09 11:34
https://mp.weixin.qq.com/s/CvmleMgP6HTs1w5qiXHf1w
转自赛雷  点击链接观看原文

赛雷把各个汽车品牌得罪完了,恰不了饭,只能靠卖书为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067
发表于 2020-11-10 23: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20-11-05 11:08
美国在韩国,日本,德国有驻军,台湾虽然没驻军,但众所周知的历史问题,美国可以控制日,韩,德,台的产 ...

当代电动车发展一定程度上是被西式zzzq所胁迫的,西方政界商界为了维护zzzq不情不愿地走一步看一步,外加某些政客为了讨好白左说大话踩油门加速,现在还无法判断电动车是不是重要的战略性行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0127
发表于 2020-11-11 08: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20-11-10 20:37
你说的是燃油车,新能源车韩国车不怎么样,美系也就一个和自主车技术相当的特斯拉

中国的新能源是起了个大早,其实和燃油车一样,某项指标吹得天响整体性能不行,很少有特斯拉的韭菜称电池虚标,国产很多比如蔚来都叫虚标,难道都是黑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098
发表于 2020-11-11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百科 发表于 2020-11-10 20:40
赛雷把各个汽车品牌得罪完了,恰不了饭,只能靠卖书为生

赛雷这样 耿直的自媒体  几乎没有了。
且行且珍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0127
发表于 2020-11-11 10: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家族 发表于 2020-11-10 23:50
当代电动车发展一定程度上是被西式zzzq所胁迫的,西方政界商界为了维护zzzq不情不愿地走一步看一步,外加 ...

不是这样的,电动车是中国摆脱石油依赖,保障能源安全的一项重要战略,西方也不是维护zzzq,同样是为了拜托狗大户的讹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742
发表于 2020-11-1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酒干坛卖无 发表于 2020-11-04 18:57
韩国的东西早就该淘汰了……毕竟我们现在和韩国的产业高度重叠,我们的人均在本世纪中叶必将追平日韩!

追平日本难度不小啊。现在1万美元,要翻两番,15年翻一番,每年保持4点多的经济增长,保持30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742
发表于 2020-11-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f1972 发表于 2020-11-05 03:18
造型适合轿车,SUV都比较丑.

SUV很像蛤蟆。轿车还是可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742
发表于 2020-11-11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e5210808 发表于 2020-11-08 19:03
扯淡扯了一大篇,你就把领克系列里的轿车去除看看有多少
WEY就SUV系列,9000多。。

长城造不起轿车,还怪别人了?奇瑞不是多生儿子好打架,光靠这个有用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067
发表于 2020-11-11 15: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迦楼罗 发表于 2020-11-11 10:32
不是这样的,电动车是中国摆脱石油依赖,保障能源安全的一项重要战略,西方也不是维护zzzq,同样是为了拜 ...

燃油车还有石油化工是发达国家支柱产业,欧美与狗大户没有冲突不存在狗大户讹诈一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0127
发表于 2020-11-11 16: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家族 发表于 2020-11-11 15:52
燃油车还有石油化工是发达国家支柱产业,欧美与狗大户没有冲突不存在狗大户讹诈一说。

你以为73年石油危机白搞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5061
发表于 2020-11-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victorlee1999 发表于 2020-11-04 23:14
总共5款车型,这个销量一般。
作为最该畅销的紧凑型SUV01,销量尤其不好,正确的做法是把01和05合并,一下 ...

5款?领克不是已经排到06了吗?况且03还细分出一个0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14518
发表于 2020-11-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Vielle 发表于 2020-11-11 16:10
5款?领克不是已经排到06了吗?况且03还细分出一个03+。

没有04, 03和03+是合并计算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5061
发表于 2020-11-1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55194199 发表于 2020-11-05 23:55
领克是跟谁合的资?懵圈……

你以为窝窝这个品牌真就归吉利了?吉利只收购了窝窝的轿车业务和品牌使用权,窝窝的技术还是人家窝窝集团的。
没见吉利只敢把窝窝的T4、T5发动机改个编号生产出来用?
严格说起来,窝窝还是外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766
发表于 2020-11-11 19: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依旧1972 发表于 2020-11-10 19:51
丑只是你认为,认为好看  有性格  有辨识度的也大有人在!

好家伙我买个车当然我认为啊,还要符合大众审美观,难道我买个车还要你认为吗?就是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9110
发表于 2020-11-1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领克的车继承了沃尔沃的很多小毛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4850
发表于 2020-11-12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vic1111 发表于 2020-11-05 13:42
我一般遇到的都是长城的车主特爱挑衅别人,而且车品相当恶心

我遇到的都是大众车主,尤其是桑塔纳、捷达、帕萨特车主,车品可能跟你遇到的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6316
发表于 2020-11-1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领克月销量突破2万

青色的雪 发表于 2020-11-08 13:09
参股和合资是俩概念,合资是两家汽车公司合作成立一个新企业。所以吉利只是母公司控股集团收购了沃尔沃的 ...

合资“企业”,并不等于它就是合资“品牌”。
法律上的含义,也不等同与认知上的含义。
在消费者的认知上,合资品牌,首先得是企业是合资的,其次品牌得是外方品牌。而且在企业的经营上,外方占据实际上的主导权。在产品的产品力上也代表的是外方的品牌品牌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05 04:08 , Processed in 0.02301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