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92|回复: 73
收起左侧

[航空文化] 空军龙骑兵?

[复制链接]
CDer:000001274
发表于 2020-10-29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165
发表于 2020-10-29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羞于汉字。不知为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2977
发表于 2020-10-29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__joker 于 2020-10-29 13:01 编辑

编辑编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997
发表于 2020-10-29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兵指下马作战的骑马步兵。。。有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2624
发表于 2020-10-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意都得整上英文才显得高大上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6614
发表于 2020-10-2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兵的英文应该是 Dragoon 吧?Dragon Cavalier 太中式英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3850
发表于 2020-10-2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yahanmu 发表于 2020-10-29 12:46
羞于汉字。不知为啥。

大外宣用的。老外看不懂汉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9902
发表于 2020-10-29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是百度机翻,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5063
发表于 2020-10-2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还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1906
发表于 2020-10-2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7972246 发表于 2020-10-29 14:04
大外宣用的。老外看不懂汉字。

不懂就要回避吗?那老外啥时候才能会汉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440
发表于 2020-10-29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战士,骑士太假洋鬼子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9541
发表于 2020-10-29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军队,对内对外都应该提倡汉字,配上英文可以,但没有汉字就不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8588
发表于 2020-10-29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是龙骑兵,龙骑士这个翻译如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165
发表于 2020-10-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7972246 发表于 2020-10-29 14:04
大外宣用的。老外看不懂汉字。

?大外定宣是啥简称求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8202
发表于 2020-10-29 15: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空军龙骑兵?

自信点,你写了汉字,他们自然会去了解学习,甚至把这面技艺当做炫耀的资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976
发表于 2020-10-2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蓝军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42
发表于 2020-10-29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yahanmu 发表于 2020-10-29 12:46
羞于汉字。不知为啥。

字体小了汉字横向排不满,如果横向排满字体又太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8469
发表于 2020-10-29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越后之龙 发表于 2020-10-29 13:41
龙骑兵的英文应该是 Dragoon 吧?Dragon Cavalier 太中式英文了

就是,不土不洋的,有点文化自信不行吗,现在应该输出中国文化,不要再文化上还媚洋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088
发表于 2020-10-29 16: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空军龙骑兵?

这是蓝军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0-10-2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意都得整上英文才显得高大上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189
发表于 2020-10-2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本帖最后由 汉唐凤羽 于 2020-10-29 16:40 编辑
7972246 发表于 2020-10-29 14:04
大外宣用的。老外看不懂汉字。


外国人看不懂汉字,可以学啊,美国人会因为中国人不懂英文,就把F35改成歼35,把B2改成轰2吗?虽然中国武器水平自信上来了,但是社会上还缺乏足够的文化自信,从这服装文字上就能体现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189
发表于 2020-10-2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5:12
字体小了汉字横向排不满,如果横向排满字体又太大了。

不用汉字就怪汉字不好看,你这不是自卑是什么?好不好看那是设计水平的原因,外包给高水平服装设计师设计,保证好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4898
发表于 2020-10-29 16: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帅的机盖 发表于 2020-10-29 16:03
这是蓝军吧

手里的模型是歼2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923
发表于 2020-10-2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队里应该注重汉子的,不够严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174
发表于 2020-10-29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还是chinglish,这样倒是可以教教歪果仁。以后除了出国交流,还是多用汉字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867
发表于 2020-10-29 16: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爱表现的老外恰恰喜欢纹一些自己都看不懂什么意思的汉子来附庸风雅,我们自己的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42
发表于 2020-10-29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汉唐凤羽 发表于 2020-10-29 16:38
不用汉字就怪汉字不好看,你这不是自卑是什么?好不好看那是设计水平的原因,外包给高水平服装设计师设计 ...

没有说汉字不好看啊,就是为了方便排一横排所以才采用了英文而已,过度解读才是自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0470
发表于 2020-10-29 17: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5:12
字体小了汉字横向排不满,如果横向排满字体又太大了。

这个衬衫的空间足够设计一款书法字体的空中龙骑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42
发表于 2020-10-2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7:01
没有说汉字不好看啊,就是为了方便排一横排所以才采用了英文而已,过度解读才是自卑。

要是按上纲上线的说法,龙就代表中国,龙骑兵骑在龙身上,那还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174
发表于 2020-10-29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7:01
没有说汉字不好看啊,就是为了方便排一横排所以才采用了英文而已,过度解读才是自卑。

你真能歪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42
发表于 2020-10-2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本帖最后由 禁止通行88 于 2020-10-29 17:12 编辑


一点屁大的事都在那纠结,这样的人才真是自卑。
我要挑你的毛病话,你为啥叫黑色枪骑士?骑士一般都是西方的叫法,中国一般叫骑兵,你这是崇洋媚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679
发表于 2020-10-2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小犊子 发表于 2020-10-29 16:59
有些爱表现的老外恰恰喜欢纹一些自己都看不懂什么意思的汉子来附庸风雅,我们自己的却。。。

我们整英文也附庸风雅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15
发表于 2020-10-29 17: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又“国际接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9766
发表于 2020-10-29 17: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7:10
一点屁大的事都在那纠结,这样的人才真是自卑。
我要挑你的毛病话,你为啥叫黑色枪骑士?骑士一般都是 ...

因为他是毕典菲尔特的粉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876
发表于 2020-10-2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5:12
字体小了汉字横向排不满,如果横向排满字体又太大了。

也不太是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186
发表于 2020-10-29 18: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挺好的,很有精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8849
发表于 2020-10-29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禁止通行88 发表于 2020-10-29 17:04
要是按上纲上线的说法,龙就代表中国,龙骑兵骑在龙身上,那还得了?

有点语言基础好吧,龙骑兵是指骑兵像龙一样威武,不是说骑着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06289
发表于 2020-10-2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部神剧剧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9359
发表于 2020-10-29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游人甲乙丙 发表于 2020-10-29 18:17
有点语言基础好吧,龙骑兵是指骑兵像龙一样威武,不是说骑着龙

不是说龙骑兵一种说法是旗帜绣火龙,另一种说法是骑马机动的火枪手开枪像火龙或火枪叫火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24
发表于 2020-10-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龙骑兵?

yahanmu 发表于 2020-10-29 12:46
羞于汉字。不知为啥。

为了威慑外国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03 16:02 , Processed in 0.03248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