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618|回复: 224
收起左侧

[新闻资讯] 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更新南海的浪涛微博)

[复制链接]
CDer:000139823
发表于 2020-10-1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塔山英雄团 于 2020-10-21 11:23 编辑

CCTV视频地址
http://tv.cctv.com/2020/10/19/VIDESDvZErJEuizNwOIHXGw3201019.shtml[img]
[/im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7182
发表于 2020-10-19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关注的是神龙号下面的飞机是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4575
发表于 2020-10-1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天飞机啊!常规起飞,常规降落,那么发动机得需要是火箭发动机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1939
发表于 2020-10-19 17: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6687 发表于 2020-10-19 17:12
更关注的是神龙号下面的飞机是啥

兔版女武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0-10-1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龙神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58663
发表于 2020-10-19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zh6687 发表于 2020-10-19 17:12
更关注的是神龙号下面的飞机是啥

效果图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762
发表于 2020-10-19 17: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地轨道往返不是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7905
发表于 2020-10-19 17: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天战斗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189
发表于 2020-10-19 17: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临近空间轰炸飞艇和亚轨道空天战斗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4323
发表于 2020-10-19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载机要是真的就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0872
发表于 2020-10-19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轰3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794
发表于 2020-10-1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无人的肯定要搞,只有搞了才知道合不合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3082
发表于 2020-10-19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玩意越来越多了啊 兔子有基础  牛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6131
发表于 2020-10-19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向逼美国玩星球大战,但是咱们真的能把产品拿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068
发表于 2020-10-19 18: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轰20背神龙?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9162
发表于 2020-10-19 18: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孟达:我都说了,当年我都是骗你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755
发表于 2020-10-19 18: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轰20长这样也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8104
发表于 2020-10-19 18: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军迷 发表于 2020-10-19 18:44
轰20长这样也行

不行的,这个不隐身!当然啦,这个灰机如果能上临近空间,飞个五六七八马赫的,隐身不隐身的也无所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763
发表于 2020-10-19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地面通信站被打击后用来建立通讯的应急系统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784
发表于 2020-10-1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今年的航天经费不大够,这些仰望星空的项目得向脚踏实地的东风们让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3247
发表于 2020-10-19 19: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star117j 发表于 2020-10-19 18:51
不行的,这个不隐身!当然啦,这个灰机如果能上临近空间,飞个五六七八马赫的,隐身不隐身的也无所谓。。 ...

让美国佬看得见摸不着才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3247
发表于 2020-10-19 19: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看美国佬跟不跟了,不跟—落后了,跟—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9264
发表于 2020-10-19 19: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向星球大战。。。老美跟不跟!其实航天口可以把一些激进方案包装下,多曝光曝光。逼老美多重选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077
发表于 2020-10-19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必须是加大国家的科技建设力度, 一个水电站或一个高速可以投资上千亿元, 航天口每年的经费要最少达到3000亿以上, 持续多年才会有效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8104
发表于 2020-10-19 19: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军迷 发表于 2020-10-19 18:44
轰20长这样也行

不行的,这个不隐身!当然啦,这个灰机如果能上临近空间,飞个五六七八马赫的,隐身不隐身的也无所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5256
发表于 2020-10-1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图下面那架飞机直接把上面那架飞机的镜头抢光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5106
发表于 2020-10-19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效果图就自欺欺人了,神龙和它的载机都是实物,载机或许可能就是传说中的H20.,3倍音速的大家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128
发表于 2020-10-19 2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star117j 发表于 2020-10-19 19:57
不行的,这个不隐身!当然啦,这个灰机如果能上临近空间,飞个五六七八马赫的,隐身不隐身的也无所谓。。 ...

是的,如果这近地轨道轰炸机能出来,那就意味着对MD战略威慑将达到降维打击的意义,隐身不隐身已经无所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1409
发表于 2020-10-1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佬快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1983
发表于 2020-10-19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jstar117j 发表于 2020-10-19 19:57
不行的,这个不隐身!当然啦,这个灰机如果能上临近空间,飞个五六七八马赫的,隐身不隐身的也无所谓。。 ...

再大胆一点猜想,中国同时在研制两种轰炸机,

一种大气层之内的,隐身。
一种亚轨道轰炸机,无须隐身…………


那真是小母牛下犊子————牛逼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20-10-1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H20加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476
发表于 2020-10-19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裁决之镰 发表于 2020-10-19 19:15
反向星球大战。。。老美跟不跟!其实航天口可以把一些激进方案包装下,多曝光曝光。逼老美多重选择

逼老美多重选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7296
发表于 2020-10-1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轨互联网+5G,这个是和星链差不多的技术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728
发表于 2020-10-1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这网站还在用flash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827
发表于 2020-10-19 20: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乌良海 发表于 2020-10-19 20:05
还说效果图就自欺欺人了,神龙和它的载机都是实物,载机或许可能就是传说中的H20.,3倍音速的大家伙 ...

这不是腾云工程吗,动力刚突破不久,应该不是H2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7589
发表于 2020-10-19 20: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乌良海 发表于 2020-10-19 20:05:56
还说效果图就自欺欺人了,神龙和它的载机都是实物,载机或许可能就是传说中的H20.,3倍音速的大家伙。
H20能飞3马赫,那防空导弹能追上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036
发表于 2020-10-19 20: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空天飞机官宣了,组合动力算是证实了

终于处在第一梯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99540
发表于 2020-10-1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那个飞机是啥啊。。。 这个才是重点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0191
发表于 2020-10-19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7933
发表于 2020-10-19 21: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天飞机不就是现成的轰炸机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01 11:12 , Processed in 0.02871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