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8|回复: 41
收起左侧

[提车报告] 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复制链接]
CDer:001188847
发表于 2020-10-1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依然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跟我的新马3一样都是那么的出众。这已经不是我一次两次关注马自达了,其实期待创驰蓝天X已经很久了,在之前看过很多文章在描述X是多么多么的牛掰,压燃控制火花塞点火技术,听这个名词就够酷炫的了,不过借着马自达100周年的庆典,我也是搭上了马自达周年的末班车,喜提一台新马3创驰蓝天X发动机版本的,现在想想还是挺兴奋激动的。
  提完新车之后我就去了家附近的洗车房给我爱车好好洗个全水澡,车行老板都不经感叹的说这车真漂亮,问我落地多少钱的时候他都有点惊呆了,小伙子勇气可嘉,足足花了20多万提了一台A级车,不过对我来说买新车是个很高兴的事,心理默念你真是啥也不懂,买车是为了享受生活,跟这种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来说也挺遗憾的。
创驰蓝天X的特点(网络观点):
汽油压燃能带来更好的燃烧,在保证性能前提下还能降低油耗与尾气排放的污染。
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压燃发动机在启动的时候和实际应用中在噪音的控制上比较出色,动力响应更迅速。
其实说白了就是压燃能带来更高的燃烧比,用更少的油就能让发动机运转起来而且还很出色。这么多级别的车里,我这台马3随便放在一台车的里面颜值上都是最漂亮的,尤其是这台魂动红颜色更能让我一见倾心,不懂它的人会说它很贵,懂它的人会说它很值。

旁边的车跟我停在一排明显逊色了很多

这家店洗车很精细,从前杠到轮胎一点一点的洗,足足有一个小时

我拿车的时候店里就一台车,前面的名牌还都没撕,本想做展车用,结果被我买走了

跟20款最大的区别就是后面的字母变成了X,这才是身份跟地位的象征

这个红太亮了,回去之后必须得帖个车衣才行

洗车灯都给我整成蜘蛛侠了

尾灯有个90度的角度棱角清晰,让这台车看着更有运动感
   
别看车不大,但心脏是够强大的,发动机舱里面一点地方都不多余

现在北方的小伙伴已经入秋了,在我们南方还要靠冰咖啡才能解暑。内饰就不用说了,跟之前款式一样。

360影像很实用,现在开车死角太多了,建议国家颁布法规强制安装

其实都20多万了,为啥不给配一个自动后备箱呢。省成本也不带这样的

旁边突然来了一台思域,车主还跟我聊马3的操控跟内饰比思域做的好多了,当初买车就图个便宜,现在后悔也晚了。

临走了老板说要试驾我的新马3感受感受,这车开到街上就是最靓的仔

20几万买一台新马3,肯定会有人说我有病,我想骂我的都是没开过的,如果各位有机会真可以去店里试驾一番,这台发动机开起来是真的稳,那种加速的快感跟动力虽说没有涡轮增压来的那么的及时,但行驶起来你就会深刻的感受到那种在船上盖房子的感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99540
发表于 2020-10-18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油压燃能带来更好的燃烧,在保证性能前提下还能降低油耗与尾气排放的污染”
“这台发动机开起来是真的稳,那种加速的快感跟动力虽说没有涡轮增压来的那么的及时”

我来挑个刺哈,楼主莫怪。  楼上两句话,一个是希望的低油耗,可否晒一晒百公里油耗?  另外,看你第二句意思是发动机也不是特别的给力的意思。

价格20多万,楼主您 图的是啥咧??  能说明白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137
发表于 2020-10-1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船上盖房子是啥感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4242
发表于 2020-10-18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不应该发到车托之家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8417
发表于 2020-10-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注册日期,打广告选错地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72153
发表于 2020-10-18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楼主这照片拍的挺可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512
发表于 2020-10-18 17: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花20万买A级车就为了省油的话,丰田卡罗拉双擎更合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8359
发表于 2020-10-1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混动,省油和动力猛兼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247
发表于 2020-10-1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注册几天的新号。。。

话说cd的车板也值得法广告?

拢共就没几个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5872
发表于 2020-10-1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还真有人买?20万买啥它不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20-10-19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现在是不是一出门全村的人都知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59289
发表于 2020-10-19 0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自达还是很有技术实力的,新马3也很漂亮,20万不贵(每条0.5元,记得删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8527
发表于 2020-10-19 09: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很尴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766
发表于 2020-10-19 09: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王:好了你对象出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032
发表于 2020-10-19 09: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动机开起来很稳什么鬼,要动力大排自吸不香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9122
发表于 2020-10-19 09: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香。没有动力谈操控?价格还那么贵?敢不敢拖上赛道跑一圈跟其它车比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5559
发表于 2020-10-19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点火,全村人就知道你要出门。
后悬挂好像是扭力梁,从多连杆减配到扭力梁,减配不降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5559
发表于 2020-10-19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qyxx 发表于 2020-10-19 08:51
这玩意还真有人买?20万买啥它不香?

花17万买2.0T的迈锐宝XL,拿3万去保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0770
发表于 2020-10-1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奥迪A3比这个强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184
发表于 2020-10-19 10: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出头能落地2.5阿特兹了。 为啥要买阿特兹的弟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2959
发表于 2020-10-19 10: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底盘简配了的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840
发表于 2020-10-1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镜水微澜 于 2020-10-19 10:56 编辑

这个发动机,说穿了就是一个2.0自吸排量做出了2.5自吸的动力水平,可价格比2.5的还贵,为什么不买2.5阿特兹的B级车,难道就为了那么一点点油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0-19 11: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水微澜 发表于 2020-10-19 10:53
这个发动机,说穿了就是一个2.0自吸排量做出了2.5自吸的动力水平,可价格比2.5的还贵,为什么不买2.5阿特兹 ...

其实180马力也没大哪里去。丰田的m20系列发动机国产版有178马力,油耗也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792
发表于 2020-10-19 11: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妥的智商鉴定车,嗯,一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840
发表于 2020-10-1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0-19 11:00
其实180马力也没大哪里去。丰田的m20系列发动机国产版有178马力,油耗也低。

记得90年代,2.0自吸是划分A级和B级车的硬杠杠,一个车起步就是2.0的排量是复合B级车的基本要求(当然有存在特例),但放到现在2.0自吸轻轻松松被一群1.4T和1.5T干翻。不要说涡轮迟滞不线性,对于动力来说,先不说这也算是对涡轮的一种成见,其实并没有说的那么不堪,而且开习惯了以后这也都不是问题,动力不够才是真正的问题。2.5自吸基本上比1.5T的输出要好上那么一点点,但爆发力估计差不多,甚至能说在城市中低速巡航时需要加速,1.5T还要更趁脚一点呢。我前一辆车是2.3T6AT的314匹,百公里官方5.8,我正常起步能开到6.8,后来朋友买了辆领克02,3缸1.5T+DSG的170匹,百公里8.3上下。她要我试车感受一下,开的时候居然有种错觉,这车在起步以后的第二脚油门的加速度居然不比我的车差多少(当然只有那么一段,上到80以后再加速好像就感觉露陷了),但日常开足以,可见现在2.5自吸真的只能拿线性当遮羞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2807
发表于 2020-10-1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几万,  我还是买比亚迪。  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636
发表于 2020-10-19 15: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特吱吱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186
发表于 2020-10-19 1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扑面而来的软文气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5386
发表于 2020-10-19 20: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自达的经费多到这个地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0-20 06: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水微澜 发表于 2020-10-19 11:14
记得90年代,2.0自吸是划分A级和B级车的硬杠杠,一个车起步就是2.0的排量是复合B级车的基本要求(当然有 ...

实际上2.4/2.5自吸综合表现真不如调的好的1.5t。我对比过上一代2.4雅阁(我自己的车)和这一代1.5t高功,就算平顺性,2.4也没优势,动力性还更差,可以说被全面吊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0-20 06: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水微澜 发表于 2020-10-19 11:14
记得90年代,2.0自吸是划分A级和B级车的硬杠杠,一个车起步就是2.0的排量是复合B级车的基本要求(当然有 ...

线性这个问题,变速箱影响会比发动机大的多,只要变速箱匹配好,涡轮和自吸没多少差距,基本感觉不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691
发表于 2020-10-20 08: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传说中的混蛋红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840
发表于 2020-10-20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0-20 06:32
线性这个问题,变速箱影响会比发动机大的多,只要变速箱匹配好,涡轮和自吸没多少差距,基本感觉不出来。

当然了,调校很有关系,头段动力可以调的不那么冲,类似自吸,中段时涡轮到了扭矩峰值转速,那就和变速箱调校没啥关系了,该飚的还是飚,和自吸很不一样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0-20 08: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水微澜 发表于 2020-10-20 08:32
当然了,调校很有关系,头段动力可以调的不那么冲,类似自吸,中段时涡轮到了扭矩峰值转速,那就和变速箱 ...

反正自吸就是一个需要淘汰的东西了,除了在混动中的阿特金森循环机,其他地方自吸已经毫无价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840
发表于 2020-10-2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0-20 08:34
反正自吸就是一个需要淘汰的东西了,除了在混动中的阿特金森循环机,其他地方自吸已经毫无价值。

淘汰到也说不上,其实家用自吸还是可以的,A级车用个1.5买菜可以了,跑高速也能胜任正常的要求,皮实耐用还维护便宜。到是家用轿车的手动挡差不多可以淘汰了,什么乐趣不乐趣的,无非是便宜和传动效率高点,但现在的发动机效率比以前高不少,变速箱也越来越好了,手动挡的必要性低了,微型车、货车上用用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3722
发表于 2020-10-20 08: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马3属于典型的给别人推荐我积极推荐,真要买车我绝对不买。
懂的自然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5061
发表于 2020-10-2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压燃技术买柴油车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6115
发表于 2020-10-2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被压燃点火征服,我们村首提马自达X创驰蓝天

镜水微澜 发表于 2020-10-20 08:45
淘汰到也说不上,其实家用自吸还是可以的,A级车用个1.5买菜可以了,跑高速也能胜任正常的要求,皮实耐用 ...

跑出租滴滴网约车的还是需要手动档的,便宜好修省钱是王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7308
发表于 2020-10-20 13: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0-20 06:30
实际上2.4/2.5自吸综合表现真不如调的好的1.5t。我对比过上一代2.4雅阁(我自己的车)和这一代1.5t高功, ...

我开2.5的阿特兹,除了变速器标定,油耗和动力真的不咋地,还不如现在国产的1.5T,100公里等速油耗都要到6个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667
发表于 2020-10-2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万买这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23 05:26 , Processed in 0.03248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