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4|回复: 43
收起左侧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复制链接]
CDer:000088239
发表于 2020-10-17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 买的 这袋袁隆平大米 ,然后我说过要给大家汇报一下

今天中午我实施了试吃


反馈如下


米入 电饭煲  看着还不错哦



圆粒稻  色泽洁白 整齐  




米粒晶莹剔透  犹如 玉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叮咚  米饭蒸熟了




米饭很有粘性 有嚼头 微香  不像一些大米 扑鼻喷香
是品种区别 还是添加问题 不清楚




吃起来还是不错的,口感好,比较紧致 比较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7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兄弟们 你们准备 行动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596
发表于 2020-10-1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啊。价格相比普通米如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2427
发表于 2020-10-17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huangminsen1997 发表于 2020-10-17 19:33
看起来很不错啊。价格相比普通米如何?

最便宜的3块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huangminsen1997 发表于 2020-10-17 19:33
看起来很不错啊。价格相比普通米如何?

59元 5公斤

这是我买的品类

去网上搜自己想要的包装 品牌和重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596
发表于 2020-10-1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bjnr 发表于 2020-10-17 20:28
59元 5公斤

这是我买的品类

谢谢。字数补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4486
发表于 2020-10-1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你的水好像加多了,这米可能不太吃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4761
发表于 2020-10-17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能吃出咸味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8019
发表于 2020-10-18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sunchd 发表于 2020-10-17 22:55
会不会能吃出咸味来

我也想知道这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1983
发表于 2020-10-18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正的大贤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9614
发表于 2020-10-18 13: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商标是“隆平农场”,品名“袁隆平大米海水稻”。网页上介绍产地是辽河平原盐碱地。性价比个人认为比其他东北米略低。我平时主要买东北米其他品牌(不说了,免得说做广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2783
发表于 2020-10-18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sunchd 发表于 2020-10-17 22:55
会不会能吃出咸味来

你买条海鱼吃一下就知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2783
发表于 2020-10-1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米格-21 发表于 2020-10-18 00:16
我也想知道这个。。。。

能吃出虾酱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sunchd 发表于 2020-10-17 22:55
会不会能吃出咸味来

没有咸味 怎么可能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采花大道 发表于 2020-10-18 13:31
我也买了。商标是“隆平农场”,品名“袁隆平大米海水稻”。网页上介绍产地是辽河平原盐碱地。性价比个人认 ...

握手握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2184
发表于 2020-10-1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xmrb 发表于 2020-10-18 20:29
你买条海鱼吃一下就知道了

目测海鱼海虾烹饪时候确实不用加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9126
发表于 2020-10-1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似乎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166
发表于 2020-10-1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型糖尿病人,已经和大米绝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5742
发表于 2020-10-1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ms-tf 发表于 2020-10-19 11:53
目测海鱼海虾烹饪时候确实不用加盐

您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牛巫片 发表于 2020-10-19 12:05
二型糖尿病人,已经和大米绝缘了。。

吃 藜麦 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3934
发表于 2020-10-2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袁老是国家功臣,也让很多人吃饱了撑得慌,这是唯一的副作用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602
发表于 2020-10-20 10: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问题,这种米,你长期吃,习惯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5851
发表于 2020-10-2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sunchd 发表于 2020-10-17 22:55
会不会能吃出咸味来

很多盐碱地的作物都吃不出咸味的,事实上我是没听过反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5851
发表于 2020-10-20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carabin 发表于 2020-10-20 10:26
一个问题,这种米,你长期吃,习惯么?

造你这种怀疑,那些只能在盐碱地里抛食的人,身体都出问题了?还有些作物就是在盐碱的环境下才长得好,所以常吃的人身体都有问题?
如果不是怕身体出问题,而是心里上,不吃米饭的人改成长期吃有什么绝对无法克服的心里障碍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602
发表于 2020-10-2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emellzzq 发表于 2020-10-20 11:01
造你这种怀疑,那些只能在盐碱地里抛食的人,身体都出问题了?还有些作物就是在盐碱的环境下才长得好,所 ...

误解了,误解了,我不是怀疑米有问题,我问的是口感,您老人家,戾气真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953
发表于 2020-10-20 13: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盐碱地养的羊比草原上羊好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0-10-20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bjnr 发表于 2020-10-17 19:05
楼下的兄弟们 你们准备 行动了吗

嗯,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不晓得我这边超市里有没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carabin 发表于 2020-10-20 10:26
一个问题,这种米,你长期吃,习惯么?

和普通大米没区别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0-10-20 13:16
嗯,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不晓得我这边超市里有没有。

上网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360
发表于 2020-10-20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好的,一会去找找看看。

图片 大米的艺术



李期慈贺岁微雕《鸡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23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HONGXIAJIE 发表于 2020-10-20 13:46
好的,一会去找找看看。

图片 大米的艺术

“真功夫”大米 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5851
发表于 2020-10-2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carabin 发表于 2020-10-20 12:35
误解了,误解了,我不是怀疑米有问题,我问的是口感,您老人家,戾气真重啊

我没骂人啊~
和不吃米饭的人改成长期吃米饭比,不吃这种米的改成长期吃这种米有那么不适应吗?
真想不通你为什么要这样问?你平常都不换米的品种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2662
发表于 2020-10-20 17: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巫片 发表于 2020-10-19 12:05
二型糖尿病人,已经和大米绝缘了。。

不至于吧,你大米升糖这么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166
发表于 2020-10-2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cloudzm 发表于 2020-10-20 17:45
不至于吧,你大米升糖这么厉害?

嗯,不吃大米就没事儿,吃面食也好很多。。。现如今吃自己配的杂粮,控制的很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770
发表于 2020-10-20 19: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吃 袁隆平 海水稻大米纪实

牛巫片 发表于 2020-10-20 17:59:16
嗯,不吃大米就没事儿,吃面食也好很多。。。现如今吃自己配的杂粮,控制的很好。
整个视频里边,貌似难消化的升糖指数都低吧,绿豆不知道算不算,太神奇啦,不粘锅还好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3842
发表于 2020-10-2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和东北小町很类似,以前盐碱地种水稻挺麻烦的,泡地冲地得好几年准备,现在从品种上适应更经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596
发表于 2020-10-20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袁老可是活人亿万的大圣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1399
发表于 2020-10-21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试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8911
发表于 2020-10-2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属于粳米吧,感觉煮粥很合适。做干饭还是长粒的籼米更好吃(个人看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30 04:29 , Processed in 0.03475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