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起左侧

[原创视角]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个剃须刀都无法制造,居然宣称隐形飞机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新的普查,应该与我无关。。
但凡有责任,必须工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亲钱的彼此互换,钱是我的,公开的洗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爱家,但是,我非常难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娶媳妇·,必须娶一个低于自己学历的。
这是我爹亲身教育。

我爹是农村毕业,而我,是北师大中文系毕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孩子都害怕我的学历,真的无法达到巅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女性居然关心我,都是调离单位的。
我从未关注,当然,以后可以关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钱,能本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认,不可能。
人家依然看你的工作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贴身秘书,我想干,就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贴身秘书,就是一切都给你。

我的如今,我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媳妇都不知道。
跟对了,我的前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是高层次的顶级文字秘书,,也不容易。
关键是,最顶级的领导看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媳妇,北师大附中。
在我的眼睛里,就是一个傻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定位,你是无法改变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诗词,必须用诗词拒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奔驰,估计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1522
发表于 2020-10-15 04: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4 18:36
但是效果确实不一样。
我爹需要阿司匹林,我的直觉就是拜尔。但是我爹说:一元钱的阿司匹林也很好。


拜耳的也许仅仅是标签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547
发表于 2020-10-15 06: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4 17:04
7搂啊,确实是我的感想。我非常反感汽车。尤其那个制药厂小区没有地下车库,你想想必须侧着身子走路的感觉 ...

这些农民工,家庭人均月收入都远超1000元,不仅高于那6亿低收入群体,还高于2亿中收入群体,属于典型的中等偏高收入群体。

让农民工有一个买力气赚钱的地方,也是房地产最大贡献之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547
发表于 2020-10-15 06: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4 17:08
再说,整个城区也不大,或者公交车或者骑车,特方便,难道非要买汽车?
长途远行,你还不是以火车为主?我 ...

你当然说错了。有车没车是生活方式质的不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4450
发表于 2020-10-15 09: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仰泳的兔子 发表于 2020-10-14 17:39
就是,这跟美帝一个思想,自己过了好日子,不让我们也过类似的日子,说地球资源不够支撑两个体量如此的超 ...

这个楼主是个神奇宝贝,有蛮神奇观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1746
发表于 2020-10-15 1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4 18:21
我的小区,说是消防系统不合格。
这可太怕。一旦火灾,,,,,,

消防...你可以了解一下消防设备年限,超过十年很困难难。那些高层建筑以后的日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0766
发表于 2020-10-1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清萍 发表于 2020-10-15 09:48
这个楼主是个神奇宝贝,有蛮神奇观点

不知哪个领导这么心大用这么一位贴身秘书 还是顶级文字秘书
文字感觉受到了侮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3025
发表于 2020-10-1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干喝,好歹吃点下酒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393
发表于 2020-10-15 10: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lee 发表于 2020-10-14 17:00
什么叫越穷越想买车?你别看不起工地民工,人家赚的钱不见的会比你少,买辆五菱宏光怎么了。

尤其是农民工,住的比较远,没车还真不方便。五菱宏光便宜还能装,很实用的。又不是买个大车炫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9939
发表于 2020-10-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五四柚子 发表于 2020-10-15 10:13
不知哪个领导这么心大用这么一位贴身秘书 还是顶级文字秘书
文字感觉受到了侮辱

别当真,就当看笑话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3545
发表于 2020-10-1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完了,楼主不错的。
看似疯癫,绝对是中文高手,信手拈来,自成一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0604
发表于 2020-10-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白少流 发表于 2020-10-14 17:26
是很差才对吧?否则的话一致性评价就成了无的放矢

国内某大厂仿制的硝苯地平控释片,稳压效果的实时监控像波浪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0766
发表于 2020-10-1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Q友D调 发表于 2020-10-15 10:35
尤其是农民工,住的比较远,没车还真不方便。五菱宏光便宜还能装,很实用的。又不是买个大车炫富。

美国人表示 你们中国不配拥有碳排放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859
发表于 2020-10-15 11: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4 16:25
是一个制药厂的小区。其实我有些话想说。
中国的药厂,基本以原料药为主。然后,大量的原料药出口印度。印 ...

阿三有制药专利豁免权,土鳖没有。专利绕不开,自己创造又不足。医药这块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喝多了,今天居然带头不上班。
咱反正已经实现工作自由,且浪一天。

我早就有个想法,想与妻子吃个鸭子,大大的鸭子。居然一直没有时间。她很忙,我很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859
发表于 2020-10-15 11: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antt 发表于 2020-10-14 21:34
竟然看完了楼主的刷屏,竟然没有丝毫反感。

楼主喝多了,思维散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cy6er 发表于 2020-10-15 10:40
都看完了,楼主不错的。
看似疯癫,绝对是中文高手,信手拈来,自成一体。

月底就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随风的金帅哥 发表于 2020-10-15 11:24
阿三有制药专利豁免权,土鳖没有。专利绕不开,自己创造又不足。医药这块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印度为了国民利益,属于不要脸。
咱貌似遵守知识产权,其实,还不是维护特定利益的利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是个非常值得尊敬的国家,用中国三分之一的国土,养育了中国一样的人口。
一个印度,一个越南,未来的发展前途必然超越我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282
发表于 2020-10-15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5 11:54
印度是个非常值得尊敬的国家,用中国三分之一的国土,养育了中国一样的人口。
一个印度,一个越南,未来的 ...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
印度的饥饿指数比非洲还低,哈哈哈 你有多恨自己的国家?????
还有印度的国民收入大多连自己国家的纺织药都买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859
发表于 2020-10-15 12: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就是百姓 发表于 2020-10-15 11:45
印度为了国民利益,属于不要脸。
咱貌似遵守知识产权,其实,还不是维护特定利益的利益。

就这水平北师大中文毕业?印度国土面积是比中国小,但可耕地面积亚洲第一的好不好,地处热带,一年三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上午验收某小区的一点感想

随风的金帅哥 发表于 2020-10-15 12:23
就这水平北师大中文毕业?印度国土面积是比中国小,但可耕地面积亚洲第一的好不好,地处热带,一年三熟的 ...

上面的知识,你确定是教科书里面的知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西北是沙漠,东西是高山,南部太炎热,确实不怎么适合耕种。
多学习一些知识,很难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8111
发表于 2020-10-1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苟都懂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31 15:42 , Processed in 0.02926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