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111517 楼主: llaobai
收起左侧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复制链接]
CDer:001181717
发表于 2020-10-0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P9后再未入手过高端手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6186
发表于 2020-10-06 11: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等 iphone 12 pro max 发布。

华为手机拍照真的厉害,续航也还不错,但是系统和界面实在很一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1651
发表于 2020-10-06 11: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表骂我...难道就我用小米儿觉得还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2153
发表于 2020-10-06 12: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9月买的mate30Pro 4G版,最少能用到22年,等新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355
发表于 2020-10-06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s 发表于 2020-10-06 11:42
只等 iphone 12 pro max 发布。

华为手机拍照真的厉害,续航也还不错,但是系统和界面实在很一般。

iPhone 信号超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5554
发表于 2020-10-0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机器,当然还是选华为了。各方面性能都不错,也用习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4811
发表于 2020-10-0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iphone12换回高通的基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647
发表于 2020-10-06 15: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买华为,还能用四年,四年后也许华为手机又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5386
发表于 2020-10-06 15: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ick365 发表于 2020-10-06 14:15
iphone12换回高通的基带了

苹果以前用高通基带,信号也是槽点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4289
发表于 2020-10-06 16: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场执法很嗨 发表于 2020-10-06 15:05
苹果以前用高通基带,信号也是槽点吧。。。。

苹果手机的问题,并不是基带的问题,当然基带也占一部分因素。
苹果手机的信号问题是,天线以及射频等后端的问题,iPhone4就闹出不握手的问题,相比其它手机信号而言,苹果的完全可以用垃圾来形容。

简单的说就是,天线射频设计勉强60分,而高通的基带80分,一个黄金带青铜白银,勉强处于及格水平;然后换成了一个60分的牙膏厂基带,那就变成了青铜加青铜组合,所以就更烂了。

苹果本来就不是通信厂商,所以这方面不是他的专长,只要能保证可用就够了(你见过苹果发布会有吹通信信号之类的吗),所以在光环的覆盖下这个缺点,大部分用户都是可以忍受的,或者说并不是手机的问题,而是基站之类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59336
发表于 2020-10-06 18: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30p,用四年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504
发表于 2020-10-0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llaobai 发表于 2020-10-05 20:53
给个建议呗。。。

还是华为!你放心,到时候华为手机倒不了!还会存在的!而且越来越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504
发表于 2020-10-0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杨公子 发表于 2020-10-05 21:57
现在是P40PRO  MATE40出来就换   下次换手机前华为肯定王者归来

顶你!华为肯定会王者归来!有信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504
发表于 2020-10-0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llaobai 发表于 2020-10-05 23:00
届时华为暂时没新机出来,怎么办?

放心!华为死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504
发表于 2020-10-0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声波 发表于 2020-10-06 07:56
买一台MATE40备着,现在手上的mate20还挺好的。

MATE8坚持五年的路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1337
发表于 2020-10-06 2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tcl的3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2141
发表于 2020-10-0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清风荷影 发表于 2020-10-06 20:01
MATE8坚持五年的路过..

厉害,Mate8刚出来就买了,用到现在。
很卡了吧?麒麟955,4G内存,emmc闪存。
2016年我给老妈买了个,比较喜欢金属风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504
发表于 2020-10-0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壮东风 发表于 2020-10-06 20:47
厉害,Mate8刚出来就买了,用到现在。
很卡了吧?麒麟955,4G内存,emmc闪存。
2016年我给老妈买了个, ...

也不怎么卡啊,用着还行。又不玩游戏,运行正常的软件还是不错的。128的容量也够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1517
 楼主| 发表于 2020-10-06 2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荷影 发表于 2020-10-06 20:00
放心!华为死不了!

晕死了,谁说说华为会死了,这么多楼,你能不能看看人家到底想表达啥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6654
发表于 2020-10-06 22: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蛋疼啊,换机的时候不知道该买啥了,只能捏着鼻子买苹果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9793
发表于 2020-10-0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地买了256G版本的,只要不压坏掉水里,应该能坚持到王者归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7884
发表于 2020-10-06 23: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v9用三年半了,要不是内存原因,再用三年也没问题,960芯片,完全不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7861
发表于 2020-10-06 23: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华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性能完全够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9025
发表于 2020-10-07 00: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mate 20感觉还非常坚挺。根本不需要换。并且换也难有lcd屏可以换了。就再坚持多两年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1779
发表于 2020-10-07 00: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忽局-星空 发表于 2020-10-06 01:43
P40pro可以再战几年。

续航着实一般,而且沉了点。。。感觉这个价mate30pro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7287
发表于 2020-10-07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华为没有就中兴,再不行就Oppo,Vivo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10-07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看今年大选之后局势会不会改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9091
发表于 2020-10-07 15: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只买国产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7720
发表于 2020-10-07 15: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台华为p40 pro,209g,太重,放在家里当备用机。还有一台荣耀30s,190g,仍然太重,用不了,送给儿子当游戏机。还有一台oppo r17 pro,很流畅,信号没有华为的好,但只有183g,可惜我仍然觉得重,放在抽屉里一直没用。我现在一直用畅享9plus,173g,勉强接受,已经用了3年,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好的手机替换,我的要求其实很低,6.5寸,150g重量,信号良好和手机稳定。难度手机技术开始衰落,所以越做越重,越做越复古,变成以前的大哥大电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9546
发表于 2020-10-07 15: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柳维利的时光机 发表于 2020-10-05 22:43
四月份上车P30P是个错误的选择,应该买差不多价位的MATE30P

四月份还上p30干嘛 我买的p40,等华为三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0969
发表于 2020-10-0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柒月De风 发表于 2020-10-05 22:26
继续华为,从2011年的P1到P6、荣耀7、P10、荣耀10、荣耀30。工作原因有两部手机,还交叉用过小米4、VIVOX10 ...

华为C8810、P6、畅玩4、荣耀9、荣耀10,下一部还会是华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319
发表于 2020-10-0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游戏。我还是10呢。想再用二年三年。不坏无所谓如果能升级鸿蒙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2141
发表于 2020-10-07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文如其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2141
发表于 2020-10-0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年半以前开始用P10。
期间有版本就更新,最后一次是EMUI 9.1。
用久了反应开始卡顿,个别应用如快科技,每次启动都要等到出现系统提示:关闭还是等待?
前几天干脆重置了,恢复后发现快科技的僵死消失了,整个系统反应变快,内存占用也少了一点。
是不是大版本更新后,重置一下会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8900
发表于 2020-10-07 18: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近五年都用的华为,一个感觉,华为的高端还是物有所值的,我是从mate8换成荣耀V30pro,还可以,mate8要不是内存小了,淘宝刷新慢我都不换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8900
发表于 2020-10-07 18: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别升级,除非出厂系统有对自己而言影响比较大的bu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861
发表于 2020-10-07 21: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用小米,miui很好用,但是小米的电池衰减很快,后来用了一次华为,感觉真好,尤其是续航,又用了荣耀,便宜些,总之感觉华为手机不错。

oppo  vivo换代太快,而且总感觉高价低配,系统和手机做工不是太好,不完善。



下一次换估计还是华为,要么苹果最新的中档机型,苹果的每年的新款5000档次的其实很不错,用2年没问题,除了华为,苹果,别的不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4960
发表于 2020-10-0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千度过客 发表于 2020-10-06 11:45
大家表骂我...难道就我用小米儿觉得还不错....


我也喜欢小米 用了多年了 就是喜欢miui   

想想美国对华为中兴中芯国际做了什么  我宁愿用小米也不想用苹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6851
发表于 2020-10-0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中高端华为手机用户一件事,你们接下来买啥手机?

壮东风 发表于 2020-10-07 17:51
我一年半以前开始用P10。
期间有版本就更新,最后一次是EMUI 9.1。
用久了反应开始卡顿,个别应用如快科 ...

确实如此,我前段时间反映的华为应用市场和手机管家消息通知无法彻底关闭,也是恢复出厂设置之后问题消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3774
发表于 2020-10-07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老婆都是P30pro,届时要换的话打算换mate x2吧,身边已经很多人用折叠屏的手机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26 00:50 , Processed in 0.03130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