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019400 楼主: fzgfzy
收起左侧

[海军动态]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复制链接]
CDer:001137982
发表于 2020-09-10 07: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我认为003及下一艏航母应该还是常的……核的话应该技术还不成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707
发表于 2020-09-10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动力还得看国情的。设计生产能力、政治军事斗争的需求最终决定产品性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2419
发表于 2020-09-10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猫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2153
发表于 2020-09-10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动是003的标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9-10 07: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尖头的大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166
发表于 2020-09-10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和老婆怀孕一样,虽然现如今有技术能预先知道性别,但是。。还是等生出来才知道,比较有感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788
发表于 2020-09-10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xdspohs 发表于 2020-09-09 23:31
常或核还没有定论,但吨位7万吨说已经破产

曝光的图片细看,这长度、宽度绝对不是7万吨的体量!不过超过7万吨,再用常规动力,有点不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9400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0 08: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普通的消息而言.。武汉航母楼比任何小渠道都要准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850
发表于 2020-09-10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着急吃不了热豆腐!整个舰体初步完工,多大排量,什么动力,基本就能看出来了,完全不用猜的。

早知道能怎么样啊!个人也很有兴趣早知道,但想了很久,早知道除了暂时满足一下永远满足不了的好奇心外,就没什么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812
发表于 2020-09-10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再等一段时间下结论。
武汉水泥航母,军博航母模型,都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7810
发表于 2020-09-10 09: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道是常规动力的证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0121
发表于 2020-09-1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本帖最后由 leeone 于 2020-09-10 09:46 编辑

如果没有002的参考,还真不好说。但是现在都有002作为参考了,在003结构相同的位置找到002的烟道,那么情况就不一样了。

简氏002建造大图可以看这个链接
http://www.chinadefenseobservation.com/wp-content/uploads/2015/09/713.jpg


可以看到002的前后主机舱的烟道,和2号弹药舱提升通道,看下图船体右侧白色块。




如果按示意图画是这个位置,位于T型间隔右侧,红色块


然后对着003找到这个孔洞就可以了。很多人以为烟道口要很大。去看看美国福莱斯特的,2个锅炉一个烟道,这里2个烟道口已经是4个锅炉的排气口了。也不过是5米x2米而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3358
发表于 2020-09-1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个位置,再仔细学习学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0121
发表于 2020-09-1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发点福莱斯特,小鹰的船侧烟窗口






烟道口在甲板上很小了

11米x2米左右,8个锅炉,美国人用长方形的

002用田字型,9米x6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702
发表于 2020-09-1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扈三娘吨位比前代大,锅炉功率也要相应提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8999
发表于 2020-09-1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atombomb 发表于 2020-09-09 23:30
常是大概率,步子大了容易扯蛋

歼十也使用了超过60%的新技术,按你的说法也不能行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0121
发表于 2020-09-1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27lovestuka 发表于 2020-09-10 09:07
建议楼主再等一段时间下结论。
武汉水泥航母,军博航母模型,都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我给你看看军博的航母是谁造的,以前挖过


国内CG达人开的公司做的,他专门为这个模型发过贴,讲解制造思路,就是参考福特,结合辽宁舰得来的。军博只是委托他造个演示模型而已,和军方无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257
发表于 2020-09-10 1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wah 发表于 2020-09-10 07:01
你猜这样设计能过审核吗?

有基洛夫的先例,应该可以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949
发表于 2020-09-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你说过的两台升降机的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3069
发表于 2020-09-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升降机  7w吨,常规实锤,总设计师都实锤了,你们还猜个毛,就是002plus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101
发表于 2020-09-1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大概知道了,就是图片看不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7405
发表于 2020-09-10 12: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intyTin 发表于 2020-09-10 10:30
2个升降机  7w吨,常规实锤,总设计师都实锤了,你们还猜个毛,就是002plus版

总设计师在哪里告诉大家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255
发表于 2020-09-10 12: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都臭了,能不能别瞎说了,好歹也是版主,给自己留最后的脸面吧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9-1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军备竞赛主力舰必然是与假想敌同一水平甚至有优势,我不明白超大想尽办法在所有测量数据中取最小值甚至故意选取错误数据是什么想法,现在战忽自己人没有意义了,还是说你们想忽悠常来超大的繁体字用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599
发表于 2020-09-10 12: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aptor0207 发表于 2020-09-10 12:29
还是我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军备竞赛主力舰必然是与假想敌同一水平甚至有优势,我不明白超大想尽办法在所有测 ...

因为CD还有很多人抱着21世纪初小步快跑的思想,根本不信航母会有很大进步可以和美国相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9-1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jack008 发表于 2020-09-10 12:40
因为CD还有很多人抱着21世纪初小步快跑的思想,根本不信航母会有很大进步可以和美国相比

现在常规动力或者核动力还算学术争论,愣是说七万吨或者故意把水线往小了算不知道是想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481
发表于 2020-09-1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结果结果如何 大猫认真分析的态度我是支持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5637
发表于 2020-09-10 12: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子航母 发表于 2020-09-10 12:44
不管结果结果如何 大猫认真分析的态度我是支持的

路线错了,越认真越反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481
发表于 2020-09-1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xdspohs 发表于 2020-09-10 12:51
路线错了,越认真越反动

判断错未必路线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5601
发表于 2020-09-1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128坑和112坑之争还记忆犹新,很多人信誓旦旦地说是128坑,结果这些128坑的把自己给坑走了。

希望历史不要重演。管它是8万吨还是9万吨,能大点更好,不能大也接受现实。管它是常的还是核的,核的更好,不是核的我们也能接受。反正争归争,不要伤和气。这都是纸上谈兵,没必要那么认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4889
发表于 2020-09-10 13: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作死也会死 发表于 2020-09-10 12:57
当年的128坑和112坑之争还记忆犹新,很多人信誓旦旦地说是128坑,结果这些128坑的把自己给坑走了。

希望 ...

你咋把96坑给忘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001
发表于 2020-09-10 13: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那张库兹涅佐夫的刨视图的高清大图吗,能否分享一下,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20-09-1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003是常规动力,其实不用再争论了。
还是讨论一下是不是电弹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9624
发表于 2020-09-1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mingzi26 发表于 2020-09-09 23:18
再说一句吧!脑子里全是膨大剂的人为什么不考虑下我们存在的现实呢?什么355/15万吨,真在造油轮?!

355m指的是船坞长度,还有哪个正经人认为是15万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029
发表于 2020-09-10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更期待海飞丝啥样   航母只要是大平板都喜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0838
发表于 2020-09-1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原来是002的烟道口!
标题上要说清楚啊,我盯着杀头图找了好半天,搞得我怀疑自己的眼睛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9-10 13: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怡怡怡想你了 发表于 2020-09-10 12:29
您都臭了,能不能别瞎说了,好歹也是版主,给自己留最后的脸面吧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原来大猫是版主啊,难怪海版不许提核。
过几个月,看来得有一大批人换马甲,小三(号)转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101
发表于 2020-09-1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esart 发表于 2020-09-10 13:45
原来大猫是版主啊,难怪海版不许提核。
过几个月,看来得有一大批人换马甲,小三(号)转正!

是不是版主无所谓,只要分享的信息是专业的和客观的就行。

至于他“预测”的准不准,对不对。我不会去纠结。

作为外行,习得专业性知识,比争论谁的结果准确更重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2826
发表于 2020-09-10 18: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猫趁着夜色带好锯子去搓烟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2346
发表于 2020-09-1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科普一下烟道口的位置(003已见烟道口)

xdspohs 发表于 2020-09-09 23:27
现有分段290+加上球鼻艏至少310+,吨位至少9万+,7万吨站不住脚了

航母空重七万九也是七万吨级以内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1 08:27 , Processed in 0.02932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