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8|回复: 10
收起左侧

发下牢骚:现在舰载武器和NAAS为什么出版速度这么慢?

[复制链接]
CDer:001113873
发表于 2020-09-0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RT,实在是无力吐槽了,看看现在舰载武器和NAAS的出版速度,说句不好听的话:和乌龟爬的速度一样。现在都9月了,舰载武器才出到7月,B刊还没有货,NAAS更是才出到6月,各大书店也是没有货,这速度和年前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虽然有疫情原因在里面,但是你看看其他其他军刊出的速度,比如:兵器,舰船知识,轻兵器,现代舰船,现代兵器,航空知识,可以说能做到在月中旬左右就能把下月的刊出了而且能立马买到。兵器和舰船知识现在更是把10月刊的出了,这才是专业, 锦盛天是不是编辑都跳槽了?平均落后2个月了现在,现在连民工科技出版速度都比锦盛天快了,而且都要到年底了,今年的增刊也是什么消息都没有,是不是也打算不出了? 官方有在论坛的记者能透露下具体啥情况现在?有知情者说下也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861
发表于 2020-09-0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的,NAAS210铺货非常慢,网店也未到
渠道方面问题很大,省会城市到货都慢
感觉杂志社发行热情也不高,以前预告之后半个月到货,现在预告之后5个星期仍然不见踪影
照这么搞,舰载、军评、NAAS 明年可能得黄掉一两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873
 楼主| 发表于 2020-09-0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下牢骚:现在舰载武器和NAAS为什么出版速度这么慢?

F-15 发表于 2020-09-01 10:22
确实是的,NAAS210铺货非常慢,网店也未到
渠道方面问题很大,省会城市到货都慢
感觉杂志社发行热情也不 ...

所以现在只买兵器,舰船知识,坦装看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3777
发表于 2020-09-0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下牢骚:现在舰载武器和NAAS为什么出版速度这么慢?

F-15 发表于 2020-09-01 10:22
确实是的,NAAS210铺货非常慢,网店也未到
渠道方面问题很大,省会城市到货都慢
感觉杂志社发行热情也不 ...

这样下去,谁还敢订阅2021的全年,没有这些忠粉就没有了保底销量,前景堪忧啊。
指文那个战争事典似乎也办不下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7103
发表于 2020-09-01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哪个行业都不容易,杂志行业本来就不怎么能赚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0385
发表于 2020-09-0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埋怨了,说不定再过一年两年就没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861
发表于 2020-09-0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NAAS 我是从77期一路买到现在,之前还买了20-30本改版前的惯性世界
要真黄了,也算告一段落,家里一面书橱都放这个了,死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105
发表于 2020-09-01 17: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约不到稿件了,现在弄个自媒体挣得更多,谁还投稿件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62349
发表于 2020-09-03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好意思 后面 会抓紧时间 赶上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3067
发表于 2020-09-0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下牢骚:现在舰载武器和NAAS为什么出版速度这么慢?

《舰载武器》 发表于 2020-09-03 12:26
实在不好意思 后面 会抓紧时间 赶上的

八月份的上市了,我的7月份的杂志还没到,咋整的?被我一个在书报亭买杂志的哥们笑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366
发表于 2020-09-07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vstack 于 2020-09-07 08:27 编辑

现在都啥时代了,还一家搞几本,还AB刊,早就应该合在前一起了,这样下去内容越来越水是必然趋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2 18:59 , Processed in 0.02211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