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36|回复: 36
收起左侧

[海军史海洋文化] 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复制链接]
CDer:001065833
发表于 2020-08-2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052D合肥舰 于 2020-08-27 15:45 编辑

扣钱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008
发表于 2020-08-27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是啥暗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7492
发表于 2020-08-2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歼15打成歼33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539
发表于 2020-08-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歼33首次在辽宁舰降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304
发表于 2020-08-2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辽妹,想着毛妹。不过毛妹已老了,掉一个少一个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9312
发表于 2020-08-2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歼15写成了歼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008
发表于 2020-08-27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yudeshen 发表于 2020-08-27 16:05
歼15写成了歼33······

哦哦  我刚才回复的时候 图片没刷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925
发表于 2020-08-2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文章的呃也是毛粉儿?su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229
发表于 2020-08-27 16: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没事儿,明白的都能看懂,不明白的,也不用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817
发表于 2020-08-2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冒出了舰载歼35,这又出来个歼33。哈哈,都说的是骨头鹰歼31改版的舰载隐身4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2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歼了18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3264
发表于 2020-08-27 16: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外购的su33是不是内部代号歼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229
发表于 2020-08-27 16: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cvhoo 发表于 2020-08-27 16:28:52
外购的su33是不是内部代号歼33?
从来没买过苏33,且对苏33性能也不满意。
买的是乌克兰T10K3验证机和全套图纸,设计出我们自己的歼15,2009首飞成功。
歼15和苏33有血缘关系,但相互独立。
我自己这么理解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27 16: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15+歼18=歼33,这算术没毛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512
发表于 2020-08-27 17: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渔歌唱晚慕飞烟 发表于 2020-08-27 16:39
从来没买过苏33,且对苏33性能也不满意。
买的是乌克兰T10K3验证机和全套图纸,设计出我们自己的歼15,200 ...

原型机套J11国产化技术,改出来的比原机指标厉害好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27 17: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渔歌唱晚慕飞烟 发表于 2020-08-27 16:39
从来没买过苏33,且对苏33性能也不满意。
买的是乌克兰T10K3验证机和全套图纸,设计出我们自己的歼15,200 ...

乌克兰对我国军工有很大帮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0757
发表于 2020-08-27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是不是要写歼-15,想着苏-33,就这么组合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8-27 19: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ai1116 发表于 2020-08-27 17:54
小编是不是要写歼-15,想着苏-33,就这么组合了?

哈哈哈,紫薯布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48858
发表于 2020-08-27 19: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海四的型号是j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502
发表于 2020-08-28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像正经刊物,看着像是哪家小报写的文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28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忍忍,要拿外观专利再等等,暗箭什么的看有没有机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2274
发表于 2020-08-28 09: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15和苏33也是老牌口水话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2117
发表于 2020-08-28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密而一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6318
发表于 2020-08-28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杂志,哪篇文章,能不能全文发上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779
发表于 2020-08-2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歼33,是要打苏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61182
发表于 2020-08-2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架歼11=歼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3934
发表于 2020-08-2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除了歼-33,还有命名为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山东舰”

大家好象没有看到这个命名中,前面那个引号站错位置了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128
发表于 2020-08-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33歼15傻傻分不清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4614
发表于 2020-08-28 15: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渔歌唱晚慕飞烟 发表于 2020-08-27 16:39
从来没买过苏33,且对苏33性能也不满意。
买的是乌克兰T10K3验证机和全套图纸,设计出我们自己的歼15,200 ...

T10K3就是苏33,还看不上苏33笑死了,看不上你咋不自己造啊?能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992
发表于 2020-08-29 08: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感觉现在《舰载武器》里面文章的错误率比之前要高,我也发现过他在编辑上的失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273
发表于 2020-08-29 08: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 Year 发表于 2020-08-29 08:12
感觉现在《舰载武器》里面文章的错误率比之前要高,我也发现过他在编辑上的失误

而且现在不少杂志也染上了一股自媒体文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0470
发表于 2020-08-2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活力小囡囡 发表于 2020-08-28 15:24
T10K3就是苏33,还看不上苏33笑死了,看不上你咋不自己造啊?能得

歼15不就自己造的吗?苏33那种倒卡神机看不上不也很正常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1014
发表于 2020-08-29 10: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配图是不是黄蜂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0238
发表于 2020-08-29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感觉像小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2642
发表于 2020-08-2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书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595
发表于 2020-08-2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编辑工作时走神了

masgaw 发表于 2020-08-27 15:47
把歼15打成歼33了。

高人,眼力不错,要不仔细还真看不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6499
发表于 2020-08-29 14: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20-08-28 00:17
这不像正经刊物,看着像是哪家小报写的文章。

我猜是《舰载武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21 09:48 , Processed in 0.04870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