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环球动态] 字节跳动事件的意义 比不上华为

[复制链接]
CDer:001160674
发表于 2020-08-04 22: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我转一段评论
这是罗宾达弗曼关于抖音被禁止的观点,我机器翻译的,大家可以看看,同时发表自己的观点:
“这全是猜测,但如果TikTok被迫出售给MSFT,我认为中国政府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TikTok在中国没有良好的声誉,因为中国政府根据公司的“社会福利”来评估公司,因此,像华为和微软这样的提高生产率的公司通常被视为“好公司”,值得政治支持。TikTok不是那样。主要是青少年和表演者使用它制作和销售短片。中国政府希望所有青少年学习微积分1或阅读厚厚的书或做一些科学项目,学习技能,通过毅力和辛勤工作做点事情,或者为贫困和弱势群体做一些志愿工作,TikTok给您带来什么?注意力不集中,一时满足,一群青少年在一些愚蠢的笑话上白痴地笑着,……好吧,这仍然比吸毒或卖淫好,所以可以忍受一些限制,仅此而已。
TikTok的首席执行官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自由”的崇尚崇拜者。在美国,人们可以自由地从愚蠢的青少年中赚钱,而不必担心长期的社会后果。在中国,政府去吧,您可以用3位数乘法运算,可以通过高考,您是否有适销对路的技能,可以度过余生,不是吗?这样一来,您一天最多不能玩2小时以上的游戏!所有在线娱乐公司都必须遵守这一规则!是的,没有自由。
jack狼想要自由吃兔子,所以它去了非洲,那里的狮子可以自由吃the狼。除了说“嗯,随便什么!”,中国政府对整个事情都非常冷静。他们真的不认为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比如有人吮吸一个烟灰缸然后被所述的烟灰缸吃掉,这不是一件坏事。您想要丛林法则,得到丛林法则,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4 22: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翻译不要太在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4 23: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t事件的起因 一个 美国财团之前一直对TT眼红
不管怎么说 TT在美国只是一家外来新兴企业 没有自己的根基 肥猪一样
另一个 前一阵懂王被美国小孩用TT串联耍了
他打算禁掉它 报复
前几天特朗普说要彻底封禁后来又改了 一个解释是极限施压 但也有碰上了的可能性 但不管怎么说 川总跟微软应该是打成了py交易 微软低价收购 搞定后投放对特哥有利的广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4 23: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之冬 发表于 2020-08-04 23:03
tt事件的起因 一个 美国财团之前一直对TT眼红
不管怎么说 TT在美国只是一家外来新兴企业 没有自己的根基  ...

这个角度说 TT事件本身似乎只是资本家 政客圈子里的事
而不像华为是美国攻击我们国家整体 打击我们的产业升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4 23: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希望之冬 于 2020-08-04 23:17 编辑

我甚至怀疑张一鸣与美方是有py交易的
邪乎到家必有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4 23: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希望之冬 于 2020-08-04 23:23 编辑

我的结论吧 又一次荀晶事件
我们就看戏 看他起高楼 看他宴宾客 看他楼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03: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额 才审核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2229
发表于 2020-08-0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前我看到个观点,觉得有道理。字节跳动这种公司业务本身确实没价值,但是,他是一个媒体平台,你可以发白痴笑料,也可以发一些事件报道,所以美国人绝对不允许你不受控,听说美国TT已经有政治不正确的内容出现过了。因此,虽然媒体真的很low,现代社会,强权政府却是绝不会放过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734
发表于 2020-08-06 2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之冬 发表于 2020-08-04 23:03
tt事件的起因 一个 美国财团之前一直对TT眼红
不管怎么说 TT在美国只是一家外来新兴企业 没有自己的根基  ...

那微信呢?那其他中国通信设备和APP呢?别人已经下决心全部搞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827
发表于 2020-08-06 20: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政府是这样的吗。。好逗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1171
发表于 2020-08-06 20: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之冬 发表于 2020-08-04 23:03
tt事件的起因 一个 美国财团之前一直对TT眼红
不管怎么说 TT在美国只是一家外来新兴企业 没有自己的根基  ...

字节的大股东都是米国资本,TT的米国资本占比更大。其实就是背后的米国资本和舛破,微软达成了妥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06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一鸣、字节、抖音、tiktok,这几个能分清楚吗? tiktok是外国人用的,它再毒,也是毒外国人,凭什么不支持? fb恨得牙痒痒,敌人痛恨的,我们就要支持。再说,这是中国企业,你不护,以后就没有中国企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3557
发表于 2020-08-0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tnoc 于 2020-08-07 00:01 编辑

这事背后的本质是中美国家信用,所以中国政府不反击的话,跟懂王瞎搞美国有什么区别?都影响本国的国际信用。
老外那种投票体制,永远都不会缺少为了唱反调而唱反调的人,所以对华态度压下葫芦起了瓢是常态。为了对付这种现象,有针对性杀个鸡来以儆效尤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蛮夷都畏威而不怀德,跟它们光讲道理没用。印度禁中国APP我们没反制是明显示弱的错招,这不登鼻子上脸的都来了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23: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扫粪车 发表于 2020-08-06 20:15
那微信呢?那其他中国通信设备和APP呢?别人已经下决心全部搞掉了

先看看他们到底想干啥呗 是不是嘴炮还不一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23: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袁天罡 发表于 2020-08-06 20:26
字节的大股东都是米国资本,TT的米国资本占比更大。其实就是背后的米国资本和舛破,微软达成了妥协。

嗯 我是同意的 或许是一个三赢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23: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rtnoc 发表于 2020-08-06 20:53
这事背后的本质是中美国家信用,所以中国政府不反击的话,跟懂王瞎搞美国有什么区别?都影响本国的国际信用 ...

如果要反击也就是根据这个理由 我估计暗战会有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23: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希望之冬 于 2020-08-06 23:56 编辑
xiaomaer100 发表于 2020-08-06 20:28
张一鸣、字节、抖音、tiktok,这几个能分清楚吗? tiktok是外国人用的,它再毒,也是毒外国人,凭什么不支 ...


但抖音在国内 而TT又是家美国企业
张总最近还要变国际企业
所以估计真支援不会站在要TT张总好的立场
而是国家间的斗争
TT可能会成炮灰  大不了上快手b站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23: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rtnoc 发表于 2020-08-06 20:53
这事背后的本质是中美国家信用,所以中国政府不反击的话,跟懂王瞎搞美国有什么区别?都影响本国的国际信用 ...

比如前一阵商务部对美国的化学品搞了个反倾销调查
后面看他们干的怎么样再应对
说到底张总跪的太快了 B站上有人说是5h 啥都来不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6 23: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h668 发表于 2020-08-06 20:20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政府是这样的吗。。好逗比

可能有翻译问题 大家长一般不就这样嘛。
现在打游戏都有防沉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74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7 00: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rtnoc 发表于 2020-08-06 20:53
这事背后的本质是中美国家信用,所以中国政府不反击的话,跟懂王瞎搞美国有什么区别?都影响本国的国际信用 ...

主要问题还是张总跪的太快  至于印度 具体情况我不大了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708
发表于 2020-08-0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字节跳动事件的意义 比不上华为

袁天罡 发表于 2020-08-06 13:26
字节的大股东都是米国资本,TT的米国资本占比更大。其实就是背后的米国资本和舛破,微软达成了妥协。

没有公开过股权信息.估计这个说法很有可能是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1171
发表于 2020-08-07 00: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mclotho 发表于 2020-08-07 00:00
没有公开过股权信息.估计这个说法很有可能是真的.

有人在企查查上看过,光是披露出来的美资就有SIG海纳亚洲,红杉资本,泛大西洋,KKR,老虎基金。未披露的以及各个股东的持股比例更是外人不得而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1 00:49 , Processed in 0.03621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