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890|回复: 200
收起左侧

[原创翻译]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复制链接]
CDer:000271460
发表于 2020-08-02 2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美军将永久性驻扎波兰

环球网
08-02 14:29环球网官方帐号
关注
本文转自【央视军事】;

【#美军将永久性驻扎波兰#】当地时间7月31日,波兰国防部长布拉什恰克宣布,波兰与美国已就加强防务合作达成一致,两国将于近期签署相关协议,美军将大幅增加在东欧地区的军事存在。据悉,驻波兰美军人数将从目前的4500人增加到至少5500人,驻扎方式也将从轮替驻军转为永久性驻军。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6 金钱 -16 收起 理由
CDer:000578541 轩辕天行 -16 -16 未标出处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1460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2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中俄在我们大家的有生之年都会是牢不可破的联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1460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2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如果二十年内出现美国解体欧盟巨变当我没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二哈二哈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0-08-02 2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特朗普这批人给毛子加压,给欧洲增税,找越南要钱,勒索日韩的行为比民主党那种全世界让利,围堵中国的战略要好多了
前提建国要保护皇位啊,继续打压建制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2964
发表于 2020-08-02 21: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普大帝继续在位,中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会生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572
发表于 2020-08-0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1、从俄国人角度观察,他们确实是有摇摆取利的空间的,微弱的摇摆即可;
2、俄国在中东投入筹码过多,回收路径远,还碰到了土耳其,北非那里额外还要对策西欧人;
3、乌克兰方面更别说了,甚至最近白鹅那里都有些故事,大侄子确实需要缓口气,他的压力比我们的大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572
发表于 2020-08-02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3、感谢川总,哈哈;
4、波兰人反俄是发自灵魂的,他们80%的历史都是与俄国人的斗争史;
5、顺便,大波波和普鲁士也聊不来,说不定这也是川总的妙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0262
发表于 2020-08-0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国的故事还将继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9973
发表于 2020-08-0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川不能倒。川川说了,川川倒了,美国永无宁日。

请川川务必兑现承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114
发表于 2020-08-0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圈禁起来的核武俄罗斯,和混吃等死有什么区别,深感中美摊牌的可能性,普大帝不寻求连任才奇怪,这本身也算中俄背靠背最大的稳妥!
波兰驻军永久也没意义的。这不就是膈应人?反正也没任何国家敢对俄罗斯动手吧?
现在老美圈禁中国的要求都满世界喊了,真要摊牌,德法俄日都殷切期待着?
普大帝不死或者老美夭折,都应该是历史逻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8929
发表于 2020-08-0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贼精明的!不可能是牢不可破的联盟!当年的苏联都解体了,所以中俄有共同战略,现在的联系紧密都是美帝作死导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012
发表于 2020-08-0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上还巴望着中国早点干翻老毛子收复失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902
发表于 2020-08-02 22: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我们迟早要好好收拾收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58203
发表于 2020-08-0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中俄友好,千秋万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0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和我第一反应想的一样

这下不稳都不行了
感谢川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2264
发表于 2020-08-02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合组织没发挥大的作用!得把阿三拉回阵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0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骑士君的影分身B 发表于 2020-08-02 21:30
3、感谢川总,哈哈;
4、波兰人反俄是发自灵魂的,他们80%的历史都是与俄国人的斗争史;
5、顺便,大波波 ...

你的5我多说一句

德美本不是同路人,驻欧美军也可以视为殖民军
现在挪到波兰和比利时,态势是威慑德法,一边把俄罗斯和欧洲切开

这么搞,德法、中俄、英美,三个集团之间的关系
你可想而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572
发表于 2020-08-0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Swift80 发表于 2020-08-02 23:15
你的5我多说一句

德美本不是同路人,驻欧美军也可以视为殖民军

1、瞄着欧盟去的,我的猜测;
2、英国脱欧,欧盟在疫情中决策效率提高两个档次(笑),美国是事实上的全球性帝国,他也会有自己的想法;
3、或许,波兰也有自己的想法?不太好说,哈哈;
4、不过俄国心里绝对不舒服,这对我们显然是大利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8-0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骑士君的影分身B 发表于 2020-08-02 23:22
1、瞄着欧盟去的,我的猜测;
2、英国脱欧,欧盟在疫情中决策效率提高两个档次(笑),美国是事实上的全 ...


不仅中俄靠拢

德法这下也被迫要自保了

在很多国际问题上(比如伊朗、利比亚)中俄、德法之间,形成了松散的配合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093
发表于 2020-08-02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思路奇特,不但不想和毛子搞好关系,反而想着和毛子为敌
中国在国际上和有点实力友好的国家的也就毛子,要是和毛子也成了敌人,真的要成孤家寡人,北边的压力巨大,增加更多本来不用付出国防开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5431
发表于 2020-08-03 0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搞到有一天,世界变成五眼联盟对阵中俄法德日,那就是老美自己作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531
发表于 2020-08-03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超级大大的 发表于 2020-08-02 23:51
有些人思路奇特,不但不想和毛子搞好关系,反而想着和毛子为敌
中国在国际上和有点实力友好的国家的也就毛 ...

毛子是以自身利益为重,我们也一样,所谓搞好关系无非互相利用。毛子为了自己的利益卖高端武器给我们周边的潜在对手,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和乌克兰保持良好接触,就是这么回事。
对毛子保持适当警惕不等于要与毛子为敌,普京现在是还镇得住场子,但政治体制不同其内部也并非都一个声调,毛国政治走向未来会如何谁说得准?
某些毛子可以和台湾眉来眼去中国网民吐槽毛子某些方面不地道还不行了?

PS.别忘了30多年前中美也曾蜜月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035
发表于 2020-08-03 00: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刀豆角子 发表于 2020-08-02 20:08
当然如果二十年内出现美国解体欧盟巨变当我没说

是的,俄罗斯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海军最艰难得国家了,除非北冰洋彻底解冻,不然南向的港口始终会是北极熊的目标,别看远东有个符拉迪沃斯托克,离美国最近事一个优势,也是一个劣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035
发表于 2020-08-03 00: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oo 发表于 2020-08-03 00:12
别搞到有一天,世界变成五眼联盟对阵中俄法德日,那就是老美自己作死了。

英国是个奇葩的存在,真到了那一天,只能是美的个纸猫,英国人精明的很。另外你指望法国干嘛→_→?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1200
发表于 2020-08-03 0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bull 发表于 2020-08-03 00:20
毛子是以自身利益为重,我们也一样,所谓搞好关系无非互相利用。毛子为了自己的利益卖高端武器给我们周边 ...

谈对象也有主动被动之分,土豪不管长相怎么样也有一堆人来蹭,想踢掉也容易。当年蜜月期我们相对被动,就是拿了西方资源给毛子吹风的,人家想断马上断,现在毛子被动,毛子从自身经济状况和外部压力两方面出发都只有跟中国一条路,可以说既是主动接近中国获得利益也是被川总压着贴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613
发表于 2020-08-0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中国军事专家 发表于 2020-08-02 23:08
上合组织没发挥大的作用!得把阿三拉回阵营

像阿三这样的对手。。。他加入北约才是对我们最大的好处。。。论猪队友的优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059
发表于 2020-08-03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Swift80 发表于 2020-08-02 23:23
不仅中俄靠拢

德法这下也被迫要自保了

法国历史上就一直用俄罗斯苏联来制约德国和美国,德国自保没这个实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3945
发表于 2020-08-03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鹿鸣园 发表于 2020-08-02 21:21
只要普大帝继续在位,中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会生变!

普京在几年前做过的事说明,俄罗斯不可能是与中国牢不可破,他越是想当沙皇就越不可能与中国关系牢不可破。半年内就是对他的考验。看他对中国是什么态度再下结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059
发表于 2020-08-03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几百年来一直想融入西方阵营,被欧洲承认,但又想保留自己的势力范围,这种奇葩思维能信任才见鬼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8218
发表于 2020-08-0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开心的太早了,美国现在全世界收缩,蓄力重返亚太怼中国,这必然会导致欧洲更独立自主
而欧洲对俄罗斯有着非常深的恐惧,美军撤向波兰肯定会刺激俄罗斯,当俄罗斯有所反应,欧洲也必定有回应,你以为欧洲的回应是独立自主抵抗俄罗斯吗,还不是偏向美国,欧洲偏向美国有利于他们集中力量堆我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8456
发表于 2020-08-03 0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大大的 发表于 2020-08-02 23:51
有些人思路奇特,不但不想和毛子搞好关系,反而想着和毛子为敌
中国在国际上和有点实力友好的国家的也就毛 ...

因为他们本来就不是中国人,能盼中国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8456
发表于 2020-08-03 02: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oo 发表于 2020-08-03 00:12
别搞到有一天,世界变成五眼联盟对阵中俄法德日,那就是老美自己作死了。

法国冷战就是依仗苏联的威胁自重,才能保持军事独立,冷战后反倒全面倒向美国?怎么可能。德国,它真忘了两次大战的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979
发表于 2020-08-03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俄战略关系稳了

刀豆角子 发表于 2020-08-02 20:08
当然如果二十年内出现美国解体欧盟巨变当我没说

这嗑唠的  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吗  收拾完他们 剩下的 就是我们周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1460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3 06: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上面许多人的回复,没有认识的美军驻扎波兰的严重性,现在美帝和毛子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了,只有这种条件下的毛子才是可靠的毛子。历史上的两次外国军队永久驻扎波兰,一个是拿破仑时代的法国,一个是希特勒时代的德国,对于毛子来说外国军队驻扎波兰和对于中国来说外国军队驻扎朝鲜是一个道理。除了为了入侵中国,找不出外国军队驻扎朝鲜的理由。凭借这一条毛子就没得选择,美国在驻扎波兰的情况下,毛子即便没有反击的能力,也绝不可能与之结盟对付第三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706
发表于 2020-08-03 06: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nanoha 发表于 2020-08-02 22:32
超大上还巴望着中国早点干翻老毛子收复失地

联金灭辽,联虏平贼,中国文人的优良战略传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706
发表于 2020-08-03 06: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自然凉 发表于 2020-08-03 01:43
楼上开心的太早了,美国现在全世界收缩,蓄力重返亚太怼中国,这必然会导致欧洲更独立自主
而欧洲对俄罗斯 ...

简直离题万里,美国人驻军波兰,首要目的是防止德俄靠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304
发表于 2020-08-03 08: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君的影分身B 发表于 2020-08-02 21:30
3、感谢川总,哈哈;
4、波兰人反俄是发自灵魂的,他们80%的历史都是与俄国人的斗争史;
5、顺便,大波波 ...

大波波对德国心态还好吧,毕竟普鲁士就在自己脚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304
发表于 2020-08-03 08: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wift80 发表于 2020-08-02 23:15
你的5我多说一句

德美本不是同路人,驻欧美军也可以视为殖民军

驻扎在德国来威震德国岂不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304
发表于 2020-08-03 08: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meng 发表于 2020-08-03 00:38
英国是个奇葩的存在,真到了那一天,只能是美的个纸猫,英国人精明的很。另外你指望法国干嘛→_→?

髪国:马德,劳资就投降了一次就下不来台了。俺也有路易十四和拿皇的辉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275
发表于 2020-08-0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不从第一军事宝座下来,中俄战略关系都不会出现大改变,美国如同当年的魏国,中俄如果蜀国与吴国,蜀吴联合抗魏是基本的战略布局,不会因为小事而改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13 04:57 , Processed in 0.0325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