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72|回复: 16
收起左侧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复制链接]
CDer:001165873
发表于 2020-08-01 1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优秀的三哥,山路十八弯的脑回路
mmexport1596248971895.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655
发表于 2020-08-01 10: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超大的快乐源泉就是三哥的各种神来之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8317
发表于 2020-08-0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进口啥尿素啊,难到阿三对牛尿不虔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20-08-01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还是现实的,可以尝试救上那么一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5064
发表于 2020-08-03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人就是这么的搞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5872
发表于 2020-08-0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不要民粹,现在就算美帝这么搞我们,我们也要稳住,看谁撑得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106
发表于 2020-08-0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的神仙操作哈哈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041
发表于 2020-08-0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挺好笑。段子吗?
接下来、网友们开心了,生产单位开心了、中标单位开心了、招标官员开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20-08-07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黄昏下的菜鸟 发表于 2020-08-01 10:42
还进口啥尿素啊,难到阿三对牛尿不虔诚了?

牛尿是给阿三自己喝的,种地还得用尿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5998
发表于 2020-08-09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坐看风起云涌时 发表于 2020-08-07 20:31
牛尿是给阿三自己喝的,种地还得用尿素。

我了个擦,太恶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832
发表于 2020-08-09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美国能这样搞,阿三在国际市场上肯定会被血撸一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20-08-09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zhg9970026 发表于 2020-08-09 00:59
我了个擦,太恶心了

兄弟,你不会不知道牛尿之于阿三就好像可口可乐之于上世纪40年代的米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5998
发表于 2020-08-0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坐看风起云涌时 发表于 2020-08-09 20:56
兄弟,你不会不知道牛尿之于阿三就好像可口可乐之于上世纪40年代的米国。

这个真没想到这么重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20-08-0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本帖最后由 坐看风起云涌时 于 2020-08-09 22:36 编辑
zhg9970026 发表于 2020-08-09 22:26
这个真没想到这么重口


网上很多视频,你可以了解一下。之前有个阿三医生,对!医生,说发明了能治疗新冠肺炎的神药,就是牛尿和恒河水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后服用,此神药在印度销量很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5998
发表于 2020-08-0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坐看风起云涌时 发表于 2020-08-09 22:31
网上很多视频,你可以了解一下。之前有个阿三医生,对!医生,说发明了能治疗新馆的神药,就是牛尿和恒 ...

当真如此的话,印度人完全不用怕新冠,这完全就是万毒不侵之体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20-08-0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阿三哥操作之快乐源泉

zhg9970026 发表于 2020-08-09 22:36
当真如此的话,印度人完全不用怕新冠,这完全就是万毒不侵之体啊

但是看来,要么就是牛尿不够多,很多三哥喝不上,要么就是没什么卵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440
发表于 2020-08-10 13: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屙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15 22:12 , Processed in 0.0335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