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218|回复: 196
收起左侧

[战术战法]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复制链接]
CDer:001170216
发表于 2020-07-28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猪头肉炒蒜苗 于 2020-07-28 13:09 编辑

这个突防成功率比较低,不知道同时面对是几枚弹道导弹,感觉应该是单发

如果这个是单发突防率话,打4发的突防概率概率才能超过50%,打8发突防机率能超过75%,要是这4发或者是8发是齐射时,突防率肯定比这个高的多,毕竟反导面对单发和多发时系统压力会很不一样

如果是多发的话,这个突防率就太低了
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601
发表于 2020-07-28 1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拦截的哪一种弹道导弹呢?不同时期的突防能力完全不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8456
发表于 2020-07-28 1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50万都这么好赚的吗?当别人是憨憨?知道这个论文的自然知道人家全文写的是什么,不知道这个论文的也就不知道多少干货,就断章取义弄一段,就想钓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3050
发表于 2020-07-2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8发一艘航母,只要80发,美国海军航母全灭,你还嫌效率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115
发表于 2020-07-28 12: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效率还低?8发换一个航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91799
发表于 2020-07-28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DF21D刚出来的时候,就有大神解读过21D的攻击方式
结论就是现有的拦截方式全部无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216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8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designol 发表于 2020-07-28 12:33
8发一艘航母,只要80发,美国海军航母全灭,你还嫌效率低?

嗯,看到你楼上的回复,我应该换个题目

惊!md强大的航母战斗群竟顶不住pla三分之一个导弹旅的齐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216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8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头肉炒蒜苗 于 2020-07-28 14:57 编辑

惊!md强大的航母战斗群竟顶不住pla三分之一个导弹旅 & pla杀手锏武器只有16%的成功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706
发表于 2020-07-2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8发中近程弹道导弹充其量几亿人民币,美国那些战舰随便哪一条都是十几亿美元起步,中一发就是血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690
发表于 2020-07-28 13: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8发不够我就80发,够了吧?80换一我也划算,你航母上人命不值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889
发表于 2020-07-28 13: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是拿标准二拦截的?
而且是一枚一枚老老实实打的?不齐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889
发表于 2020-07-28 13: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这表上海麻雀,拉姆,连密集阵都能拦截弹道导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7-28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打,肯定是多发齐射,10个DF26换一条航母,不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7-2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中国驻日本舰队 发表于 2020-07-28 13:19
8发不够我就80发,够了吧?80换一我也划算,你航母上人命不值钱?

听说一条尼米兹可以换几百上千个DF21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7326
发表于 2020-07-28 13: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现有防空系统,对末端机动的高超弹头,毫无效果。
这基本已经是共识了
所以美军才会幻想DF-21D发射之前猎杀我们的雷达乃至发射车(也不知道谁给它的勇气,稍微想象一下,如果解放军打个时间差,虚晃一枪,然后防空兵“围点打援”,直接猎杀飞近的F35,这场戏就好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756
发表于 2020-07-28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东风41甲改 发表于 2020-07-28 13:23
听说一条尼米兹可以换几百上千个DF21D

又见你了,小姐姐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1966
发表于 2020-07-28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Redbee 发表于 2020-07-28 13:02
8发中近程弹道导弹充其量几亿人民币,美国那些战舰随便哪一条都是十几亿美元起步,中一发就是血赚

中一发就算没击沉,基本能让航母报废掉了。后期花几年都不一定能维修得好。
如果是垂直攻击的方式,那末端速度估计都能从甲板直接穿底了。连修都不用修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238
发表于 2020-07-28 13: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这是从哪里截来的资料?有出处吗?

没有出处的资料就不要拿出来骗人了,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值50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7-28 13: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起灵 发表于 2020-07-28 13:31
中一发就算没击沉,基本能让航母报废掉了。后期花几年都不一定能维修得好。
如果是垂直攻击的方式,那末 ...

而且我们已经有了东风17这种东西,如果用上这个,那看他怎么拦。
1595857397782_mh1595860035995.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28 13: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的航母 发表于 2020-07-28 13:20
等等,是拿标准二拦截的?
而且是一枚一枚老老实实打的?不齐射?

SM6到现在也没几发,SM3打不了大气层内的东西,你不用SM2拦截难道还用天灵盖去扛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402
发表于 2020-07-2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饱和攻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626
发表于 2020-07-2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2都能用来拦截ASBM了?什么,海麻雀、海拉姆和密集阵都能上场了?你确定这不是战忽局出钱写的文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6273
发表于 2020-07-2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舰船硬武器拦截还有啥意义,等麻雀和密集阵都够得着的时候,最多1秒就超度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7-2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cappuccinohg 发表于 2020-07-28 13:26
又见你了,小姐姐好

喜欢我是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7-28 14: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企鹅 发表于 2020-07-28 13:24
现有防空系统,对末端机动的高超弹头,毫无效果。
这基本已经是共识了
所以美军才会幻想DF-21D发射之前猎 ...

弄个假的发射阵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956
发表于 2020-07-28 14: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hg 发表于 2020-07-28 13:26
又见你了,小姐姐好

哈哈,有见你了,我也好开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7596
发表于 2020-07-28 14: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197 于 2020-07-28 14:42 编辑

多一种打的到航母的武器系统是相当可以了,问题是如果成功率很高:那造航母意义何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931
发表于 2020-07-2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论文数据可以是有的放矢,也可以是自己编的,重要的是分析方法,拿一个不知道是不是随便假设的数据来说啥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613
发表于 2020-07-2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md强大的航母战斗群竟顶不住pla三分之一个导弹旅的齐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658
发表于 2020-07-2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是航母啊!!。。。。
需要大多少发,都不亏,都划算!

等等。。。。。。密集阵???这哥们是认真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756
发表于 2020-07-2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对你的《中国主力现役与在研反舰导弹》和《多弹头HGV洲际导弹》印象深刻,而且还是位美丽的小姐姐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2154
发表于 2020-07-2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猪头肉炒蒜苗 发表于 2020-07-28 12:56
惊!md强大的航母战斗群竟顶不住pla三分之一个导弹旅 & pla杀手锏武器只有16%的成功率

这要是4V媒体肯定用后一个标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192
发表于 2020-07-28 15: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41甲改 发表于 2020-07-28 13:53
而且我们已经有了东风17这种东西,如果用上这个,那看他怎么拦。

醒醒,美帝早就官宣对付中程导弹以核弹回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216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壳壳 发表于 2020-07-28 15:17
醒醒,美帝早就官宣对付中程导弹以核弹回击

什么时候官宣的?在哪官宣的?哪个机构官宣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102
发表于 2020-07-28 15: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猪头肉炒蒜苗 发表于 2020-07-28 15:21:57
什么时候官宣的?在哪官宣的?哪个机构官宣的
好像是近两年(记不清了)有个美国的高官曾宣言,对航母的进攻将被视同核攻击云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192
发表于 2020-07-28 15: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肉炒蒜苗 发表于 2020-07-28 15:21
什么时候官宣的?在哪官宣的?哪个机构官宣的

现役军官多次威胁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842
发表于 2020-07-28 15: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不是单单命中率的问题,要是配合水面,水下一起饱和攻击,就没那么简单了,毕竟这个东西别说吸引防空火力,就威慑一下,恐怕压力也特别大,所以没那么简单,又不是单撸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216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本帖最后由 猪头肉炒蒜苗 于 2020-07-28 15:41 编辑
壳壳 发表于 2020-07-28 15:35
现役军官多次威胁过


是军官口嗨,是美军核武器试验条例吗?美军军官的威胁多了去了,几个现役军官都能决定核武器的使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216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反舰弹道导弹的突防机率有些低呀

烟与茶 发表于 2020-07-28 15:31
好像是近两年(记不清了)有个美国的高官曾宣言,对航母的进攻将被视同核攻击云云。

那个别当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0763
发表于 2020-07-2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说起美帝是饱和攻击,我们导弹就一个一个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15 07:38 , Processed in 0.03767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