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36|回复: 43
收起左侧

[战略思想] 。。。

[复制链接]
CDer:001165753
发表于 2020-07-1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乌拉乌拉毛 于 2020-07-12 19:12 编辑

没啥意思,删了吧,大家就当没看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2060
发表于 2020-07-1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朝鲜建国到现在,他们对苏联、俄罗斯的依存度都高于我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机绝对是精心选择的,但“战略步伐总是和美帝同步”,不是在所有事情上,只是在朝美有共同利益的事情上。

例如最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3024
发表于 2020-07-11 2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91年苏联解体,92年中韩建交,朝鲜主心骨没了。朝韩之间差距巨大,搞改革开放世袭权利很大的可能会终结,只有搞核武器走钢丝。

某种意义上来说,朝鲜拥核不符合五方利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600
发表于 2020-07-1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县从来不听我们指挥的,金家三代胖子每一个都野心勃勃。比如这次曹县因为脱北者发传单问题炸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居然有好多人都相信是我们暗中鼓动支持它这么干,唉,我们比谁都渴望半岛稳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1 21: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炒作朝鲜问题了,最近热点此起彼伏,这帖子又开始“黑朝”,这是为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5753
 楼主| 发表于 2020-07-1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黑,只是看到这个现象,有点自己的思考,想要和大家讨论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1 21: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拉乌拉毛 发表于 2020-07-11 21:09
没有黑,只是看到这个现象,有点自己的思考,想要和大家讨论一下

哦,那朝鲜最近没惹你吧,倒是ClA操作叛逃者在南棒边境散发气球传单挑衅朝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39355
发表于 2020-07-12 01: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论据建立在错误的信息源上。想不明白就多看新闻联播和朝中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4163
发表于 2020-07-12 01: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曹县、美国、中国问题

bobo01 发表于 2020-07-11 21:55:56
哦,那朝鲜最近没惹你吧,倒是ClA操作叛逃者在南棒边境散发气球传单挑衅朝鲜
八月份中日韩准备签署rcep,这个时间点搞事情还有什么可说的。首尔市长出事,钓鱼岛改名,现在发射导弹,还能配合的更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2: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和美国战略同步,而是为了引起美国注意。

朝鲜并不想当谁的小弟,只想和美国直接对话,所以做事是照着美国的红线来的。

中国夹在中间其实是很难受的,利益没有一点,风险倒是担了不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想引起美国注意罢了,奈何美国根本不甩他,因为朝鲜真的没啥利益好拿。

就算朝鲜示好,美国也不赏脸。像朝鲜这种国家,地缘上根本没有独立自主可言,可他偏要走这条路,结果就是这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2717
发表于 2020-07-12 03: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贸区一成 朝鲜就被踢开了 它就是明着使坏了 中国也只能受着 朝鲜说穿了还是以自己利益为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2717
发表于 2020-07-12 03: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 发表于 2020-07-11 20:56
时机绝对是精心选择的,但“战略步伐总是和美帝同步”,不是在所有事情上,只是在朝美有共同利益的事情上。 ...

搅自贸区的局 国家间利益至上 和美国有联动很正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2717
发表于 2020-07-12 04: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见红 发表于 2020-07-12 01:24
八月份中日韩准备签署rcep,这个时间点搞事情还有什么可说的。首尔市长出事,钓鱼岛改名,现在发射导弹,还 ...

美朝日常发力而已 又不是第一次了 朝鲜倒向中国也只是迫于自身利益 为了利益和美国联动再正常不过了 国际政治的水没有那么干净 说实话,我猜朝韩美必然有一部分人暗地里一直通气,甚至最近见过面,只不过是背着咱们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07: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朝鲜射什么导弹了,不要拿着一些旧闻反复炒作。想搅黄中日韩自贸协议的恰恰是霉痢奸罢了,钓鱼岛再生事端,亲华汉城市长自杀,这才是楼上某几个喜欢翻炒热点人士需要关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07: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两年坛子内楼内一些人的类似观点多了去了,日常辱朝,拿最牛八零后开涮,自从总指挥和八零后高调互动后,这些调调消停了一年多,这不,中印边境、海参崴热点刚炒完,又拿朝鲜问题翻炒,可惜现在信息社会,老百姓没那么好蒙敝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07: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的潜水军团 发表于 2020-07-12 01:06
你的论据建立在错误的信息源上。想不明白就多看新闻联播和朝中社。

有的人不是想不明白而是装不明白,故意放出错误的信息源误导大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07: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obo01 发表于 2020-07-12 07:18
有的人不是想不明白而是装不明白,故意放出错误的信息源误导大家

楼上几位深更半夜发帖的倒时差好辛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848
发表于 2020-07-12 07: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即时雨 于 2020-07-12 10:02 编辑

楼上某些人平时黑朝已经黑到高水平了,美国全面制裁朝鲜,朝鲜还要暗地里配合美国搞事,朝鲜领导人是不是有病啊,如果朝鲜领导人一切正常,那就是你们这些人有病。无论中日韩自贸区,或者recp的成立,都会削弱美国在政治,经济,军事上的影响力,朝鲜为什么要反对,美国给了朝鲜多少美元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7065
发表于 2020-07-12 07: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日韩自贸区哪个国家反感?这个问题很清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问题

pigukuan 发表于 2020-07-12 03:56
搅自贸区的局 国家间利益至上 和美国有联动很正常

明白人。有这个反应也正常。在兔子预料之中。

大家出来混,都靠演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5808
发表于 2020-07-1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县想的是越过中国直接和美国接触,只拿中国当大头,而中国又没什么好办法,援助又不敢不给,处于赔本赚吆喝的状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4243
发表于 2020-07-12 08: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直觉很对。三胖要确保军国体系,外部需要紧张度。中美之间耍花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问

本帖最后由 一致123 于 2020-07-12 09:02 编辑
qbq观光团 发表于 2020-07-12 08:40
曹县想的是越过中国直接和美国接触,只拿中国当大头,而中国又没什么好办法,援助又不敢不给,处于赔本赚吆 ...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半岛动乱,,,无意和曹县和谈,也不想解除对曹县的制裁。。

喷之前,多看看新闻,张张脑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问题

pigukuan 发表于 2020-07-12 04:00
美朝日常发力而已 又不是第一次了 朝鲜倒向中国也只是迫于自身利益 为了利益和美国联动再正常不过了 国际 ...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半岛动乱,,,无意和曹县和谈,也不想解除对曹县的制裁。。

喷之前,多看看新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问题

anliux 发表于 2020-07-12 02:39
朝鲜想引起美国注意罢了,奈何美国根本不甩他,因为朝鲜真的没啥利益好拿。

就算朝鲜示好,美国也不赏脸 ...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半岛动乱,,,无意和曹县和谈,也不想解除对曹县的制裁。。

喷之前,多看看新闻,张张脑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问题

leene 发表于 2020-07-12 02:25
不是和美国战略同步,而是为了引起美国注意。

朝鲜并不想当谁的小弟,只想和美国直接对话,所以做事是照 ...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半岛动乱,,,无意和曹县和谈,也不想解除对曹县的制裁。。

喷之前,多看看新闻,张张脑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8557
发表于 2020-07-1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洲两只白眼狼世袭罔替,朝鲜越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09: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致123 发表于 2020-07-12 09:19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半 ...

有些人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也只传播希望别人相信的东西,可惜现在蒙蔽人越来越难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2717
发表于 2020-07-1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问题

一致123 发表于 2020-07-12 09:17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半 ...

...不知道你是天真还是傻...咱们搭桥就是怕朝鲜美国背着咱们搞事,想让朝鲜从咱们的“桥”走,这样中国对朝美接触心里有数。第一次听说中国鼓励朝鲜背着中国私下里和美国接触的...另外用不着张嘴闭嘴就美畜美畜的,都是无能的愤怒,国家之间利益至上,谁也不欠谁的,确实,美国它撒谎它卑鄙它无耻,但只要大棒够大就算人家就明着告诉你了你又能奈它如何,还不如做个理性分析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的要求很简单,销毁核设施,美国解除制裁,朝鲜正常发展经济。
朝鲜已经销毁了部分核设施,可美畜出而反而,不但不解除制裁,还变本加厉,加大了制裁力度。美畜就是一个流氓无赖。

美畜的如意算盘是,推翻曹县的现政府,扶植一个类似韩国的殖民地傀儡政府,,把导弹,飞机,大炮等架到中国的眼皮子底下。。严重威胁中国的国家安全,扰乱半岛安宁,遏制中国的发展。。

所以,美国才是朝鲜半岛祸乱的根源。。。

那些把脏水泼向朝鲜,妖魔化朝鲜的,是别有用心,用心歹毒。通过抹黑朝鲜,替美畜这个罪魁祸首 洗地 打掩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7-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曹县、美国、中国

本帖最后由 一致123 于 2020-07-12 10:35 编辑
pigukuan 发表于 2020-07-12 10:11
...不知道你是天真还是傻...咱们搭桥就是怕朝鲜美国背着咱们搞事,想让朝鲜从咱们的“桥”走,这样中国对 ...


你可真能胡扯。当年的四方会谈,六方会谈以及去年的金正恩和特朗普的三次会谈,了解清楚了,在来秀。。

美畜在世界上杀人放火,涂炭生灵,无恶不作,,和畜生有什么区别?也就你这样的,在你同情畜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3567
发表于 2020-07-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种说法一点也不新鲜,至少20年前就有人这么说,也算是伴随了中国的互联网时代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10: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igukuan 发表于 2020-07-12 10:11
...不知道你是天真还是傻...咱们搭桥就是怕朝鲜美国背着咱们搞事,想让朝鲜从咱们的“桥”走,这样中国对 ...

理性分析就是朝鲜希望正常发展经济,霉痢奸则是想控制朝鲜作为傀儡。如真听霉痢奸的,萨达姆卡扎菲的菊花还痛着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9558
发表于 2020-07-1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pressure 于 2020-07-12 14:27 编辑

我就直说吧,正是西方媒体天天抹黑造谣朝鲜,离间中朝,才害得三月半天天往中南海跑喊冤:我不是,我没有,他们瞎说!中朝之间关系,中国官方是有结论的,我劝有些人就别白费力气了

有小学文化的人都知道,朝鲜乱对谁最不利,这谁在里面使坏不是明摆的事儿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247
发表于 2020-07-12 14: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pressure 发表于 2020-07-12 14:25
我就直说吧,正是西方媒体天天抹黑造谣朝鲜,离间中朝,才害得三月半天天往中南海跑喊冤:我不是,我没有,他 ...

是的,打赢今年这场抗疫战,节奏越来越难带,狗粮越来越来越难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883
发表于 2020-07-12 15: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obo01 发表于 2020-07-12 07:18
有的人不是想不明白而是装不明白,故意放出错误的信息源误导大家

见怪不怪了,哪个国家和中国有战略利益就会招黑,专门用负面新闻,假新闻挑拨离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6294
发表于 2020-07-12 19: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网特真嚣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5808
发表于 2020-07-13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

一致123 发表于 2020-07-12 09:01
中国是支持曹县和美国接触的,也给他们两个牵过线大搭过桥。奈何美畜出尔反尔,卑鄙无耻下三滥,只想让 ...

还是你长长脑子吧,中国的支持是中国参与下的和美国接触,曹县想的是曹美双方不带别人玩。六方会谈本来中方牢牢掌握主动权,被曹县使阴招毁了,还不够丢人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05 13:32 , Processed in 0.03166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