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568054 楼主: 华夏本尊
收起左侧

[海事海工海洋科技] 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复制链接]
CDer:001099804
发表于 2020-06-24 22: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突然了,一路走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3648
发表于 2020-06-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嗨!以前还请教过很多问题,一晃几年没见,还有人说其跟了大领导不方便上论坛,人生无常啊!花花一路走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04515
发表于 2020-06-24 22: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啊,花花版主去世了?一直以为只是工作忙,没时间上论坛,没想到去世了,唉,还在等着花花更新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374
发表于 2020-06-24 22: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海版大神。。世事无常啊,哀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0825
发表于 2020-06-24 22: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惊闻噩耗,不胜悲伤!叹世事难料,人生无常!再也不能欣赏花花的诗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8592
发表于 2020-06-24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vokPro 于 2020-06-24 22:24 编辑

的确很久没看到花大了,希望不是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0382
发表于 2020-06-24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好像五雷轰顶一般!
愿天堂没有病痛的折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9649
发表于 2020-06-24 22: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走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309
发表于 2020-06-2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888
发表于 2020-06-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huahua在天堂继续支持中华海军强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20
发表于 2020-06-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题目吓了一跳

  只能在此表示哀悼(如果消息属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1343
发表于 2020-06-24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位版主很熟, 看过他的很多帖子 ,也很喜欢他的帖子 ,真的是惊闻噩耗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2969
发表于 2020-06-24 22: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特别难受,我到现在都不能接受花花不在了的现实。惟愿如有来生,花花一定保重身体功成大业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2792
发表于 2020-06-24 22: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走好,花花版主,咱们海军越来越好,你在天堂一定很开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6497
发表于 2020-06-24 22: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卧槽,是那个时不时深夜爆料的花花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8723
发表于 2020-06-24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真是造化弄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398
发表于 2020-06-24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难怪19年给他发微信都没回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110
发表于 2020-06-24 2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难以相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6-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真有此事?

人生无常啊。。。。。一路走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4270
发表于 2020-06-24 2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友一路走好,哀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4669
发表于 2020-06-24 2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国航母山东舰 于 2020-06-24 22:31 编辑

什么?花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6512
发表于 2020-06-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我们熟识的人都渐渐离我们远去,而我们也终将离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5127
发表于 2020-06-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一路走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9397
发表于 2020-06-24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我的天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7235
发表于 2020-06-24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啊,不是吧?怎么会这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1076
发表于 2020-06-24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说黑话的花花?仿佛还在昨天,怎么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4154
发表于 2020-06-24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fish 发表于 2020-06-24 22:29
我擦,难怪19年给他发微信都没回我。。。。。

19年年初就已经离世了,只是我们不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331
发表于 2020-06-24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事无常啊,愿天堂里没有病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9486
发表于 2020-06-24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希望是假的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865
发表于 2020-06-24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前几天看黑暗森林,看到章北海时还想起了他,嗨,人怎么就走了,心里真不是个滋味。自从看了他的文章,比以前看海外谈中国还兴奋。好同志,走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0752
发表于 2020-06-2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年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1252
发表于 2020-06-24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他接到了新的任务。封闭起来了,没想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9975
发表于 2020-06-2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会是这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67382
发表于 2020-06-2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他的工作非常繁重,压力很大,病情发展这么快,一定是积劳成疾,完全可以说一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0217
发表于 2020-06-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805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我也想不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4669
发表于 2020-06-24 2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avaral 发表于 2020-06-24 22:26
心里特别难受,我到现在都不能接受花花不在了的现实。惟愿如有来生,花花一定保重身体功成大业吧!

我也是,这消息对于我们来说来的太突然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3615
发表于 2020-06-24 2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啥,花花么?真是太突然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805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沉痛哀悼原海军版主slayerhuahua!!!

fkue1 发表于 2020-06-24 21:58
花花?消息属实吗?超大又失去一位好版主,军迷又少了一位好战友!

反复打电话确认了几遍消息,我们也不愿意相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6143
发表于 2020-06-2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走了一位版主,年纪轻轻的,现在又一位。
十分震惊和难过,一阵苍凉感掠过。
深切哀悼坛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16 03:09 , Processed in 0.0266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