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18|回复: 77
收起左侧

[转载评述]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复制链接]
CDer:000360888
发表于 2020-05-2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汝儿乃我 于 2020-05-22 10:17 编辑

这话说得够分量了,不知是不是520后加进去的。中央是不是有心理准备了?

话说蛙蛙也应该有点心理准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054
发表于 2020-05-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快统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2632
发表于 2020-05-22 10: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vvvv自求多福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8948
发表于 2020-05-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就有啦,没抄笔记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236
发表于 2020-05-2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幻想五桶,目前恶劣的环境,一个小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61004
发表于 2020-05-2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什么台湾同胞啊   在人家嘴里咱们就是426 蝗虫 阿共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888
 楼主| 发表于 2020-05-2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kenla2 发表于 2020-05-22 10:37
去年就有啦,没抄笔记啊。

去年讲的是和平统一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15994
发表于 2020-05-2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汝儿乃我 发表于 2020-05-22 11:00
去年讲的是和平统一哦

基调都变化了,从防独转向促统了,而且不排除武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2274
发表于 2020-05-22 11: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同胞十不存一,越团结人越少,还是尽早梧桐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5-2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毛的分量,以前也这么多,结果广大台湾同胞变成广小,现在连广都没了,就剩小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8325
发表于 2020-05-2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寄希望于香港同胞,寄希望于台湾同胞,希望来希望去,目前只有澳门同胞可靠,打铁还需自身硬,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所以说,啥寄希望团结之类的话,都是废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880
发表于 2020-05-22 11: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梧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193
发表于 2020-05-22 11: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大台胞都支持蔡,你怎么团结,官话套话还是少说为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880
发表于 2020-05-22 11: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ustc_lwx 发表于 2020-05-22 11:05
台湾同胞十不存一,越团结人越少,还是尽早梧桐吧

没错,丢掉幻想,尽快梧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880
发表于 2020-05-22 11: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射倭狼 发表于 2020-05-22 11:15
呵呵,寄希望于香港同胞,寄希望于台湾同胞,希望来希望去,目前只有澳门同胞可靠,打铁还需自身硬,真理只 ...

说的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3172
发表于 2020-05-22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同胞几乎都是民国38年过去的遗老遗少了,年青一代的凤毛麟角屈指可数了。解放战争最后一役之台湾登陆战是不可避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8325
发表于 2020-05-2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统台湾之后,有胡萝卜加大棒,不用喊,这些台湾同胞都会主动团结过来。而现在扯起大嗓门喊,台湾同胞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反对台独,这些诈骗岛上出来的,会吃你这一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7475
发表于 2020-05-2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现实来看   早就没有什么同胞感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6968
发表于 2020-05-22 11: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有这样的论调无论是武统还是和统都是遥遥无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833
发表于 2020-05-2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不少变化的。

比如对比2019年的报告,今年没提一个中国基础上的92共识,没提一国两制,没提和平统一,没提加强文化经贸交流等,代替以“团结同胞 促进统一”字眼,还是值得细细品味一番的。

至于能够团结的同胞,大概率也是在大陆生活经商的台湾人,本岛的人应该不会包含在内。

ECFA大概率也会自然而然终止,上面的话也表明这一点,更何况没有交流的政治基础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1037
发表于 2020-05-22 12: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的朋友对台湾问题基本统一思想了。和统是不可能的了,去年我说梧桐台湾,被和统的大佬说得不要不要的,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9692
发表于 2020-05-2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问题关键是对岸的大多数同胞就是不愿意被统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3228
发表于 2020-05-22 12: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你就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3216
发表于 2020-05-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旅海1672002 于 2020-05-22 14:00 编辑

没提和平统一,没提一国两制,还要中央怎么表示?同志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888
 楼主| 发表于 2020-05-2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旅海1672002 发表于 2020-05-22 13:57
没提和平统一,没提一国两制,还要中央怎么表示?同志们......

所以说上面有些网友还是不会读八股嘛 没听懂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4964
发表于 2020-05-22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反对台独的台湾同胞只剩不到10%了,老是寄希望于台湾人民,那些人还是人吗?岛上绿蛙而已。难不成又要惠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4964
发表于 2020-05-2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射倭狼 发表于 2020-05-22 11:15
呵呵,寄希望于香港同胞,寄希望于台湾同胞,希望来希望去,目前只有澳门同胞可靠,打铁还需自身硬,真理只 ...

对,寄希望于别人,不如好好寄希望于解放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6000
发表于 2020-05-2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和平统一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具体可能是,第一颗导弹落地时,台军政变,攻占伪总统府,宣布起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90229
发表于 2020-05-2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关注“同胞”,那是针对自己人说的。要注意去掉“和平”两个字了,态度大转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0752
发表于 2020-05-2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向变了,经济上先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3378
发表于 2020-05-22 15: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妮 发表于 2020-05-22 12:07
超大的朋友对台湾问题基本统一思想了。和统是不可能的了,去年我说梧桐台湾,被和统的大佬说得不要不要的, ...

去年跟今年啥区别,好好想想。现在双航母,双两栖攻击舰在手。去年还不是!现在说话当然底气足!想想吧!如果假设2019肺炎爆发,山东号推迟服役,075工程拖延。。。美国人会怎么对待我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86991
发表于 2020-05-22 15: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抓在手的香港都搞不定,台湾就算梧桐了只能是比香港还烂。以前香港还能拍霍元甲陈真这样的爱国片,现在香港谁会拍?拍了有个鬼看!香港人回归后,在中国人统治下,竟然还不如英国人殖民时爱国,也真是莫大的讽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876
发表于 2020-05-2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必须支持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5-22 15: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戳不舒服斯基 发表于 2020-05-22 10:58
哪有什么台湾同胞啊   在人家嘴里咱们就是426 蝗虫 阿共仔

那些不支持统一的,就不是同胞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5-22 15: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face 发表于 2020-05-22 14:13
反对台独的台湾同胞只剩不到10%了,老是寄希望于台湾人民,那些人还是人吗?岛上绿蛙而已。难不成又要惠台 ...

剩一个也可以团结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8325
发表于 2020-05-2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letufly 发表于 2020-05-22 12:26
但是问题关键是对岸的大多数同胞就是不愿意被统啊。

不需要他们愿意或者同意,武统之后,愿做中国人的留下,不愿做中国人的请滚,世界那么大,愿去哪去哪。1895年《马关条约》签订之后到1945年台湾光复,短短的50年时间就培养出以岩里政男为代表的一大批归顺皇民,可见诈骗岛岛民的节操如何。武统台湾之后,棍棒加胡萝卜下,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不管愿意与否,都会说我是中国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2111
发表于 2020-05-22 15: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用户新名字 发表于 2020-05-22 15:16
连抓在手的香港都搞不定,台湾就算梧桐了只能是比香港还烂。以前香港还能拍霍元甲陈真这样的爱国片,现在香 ...

不会胡萝卜大棒并重,只会无原则底线的溺爱和退让。

文化上没有吸引力,思想上不会洗.脑同.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768
发表于 2020-05-22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也不提92共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756
发表于 2020-05-22 15: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事,看八股文,基调明显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0450
发表于 2020-05-2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

woodface 发表于 2020-05-22 14:13
反对台独的台湾同胞只剩不到10%了,老是寄希望于台湾人民,那些人还是人吗?岛上绿蛙而已。难不成又要惠台 ...

你这也太乐观了、、有1%就偷着乐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5-29 00:06 , Processed in 0.04471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