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110618 楼主: caster5
收起左侧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复制链接]
CDer:000865049
发表于 2020-05-17 22: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已经火力匮乏症末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5049
发表于 2020-05-17 22: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慕容小白 发表于 2020-05-16 23:40
想起了去年单兵党为爱入魔最深的时期,曾经有位老兄发过贴质疑PLA ARMY 在世界上算不算得上三流陆军。要是 ...

所以小国喜欢玩轻兵器,一辆99够装备显摆好大一队人。阅兵气势大,可以给纳税人交差。

要不然预算1000万  然后阅兵开了一辆坦克出来,你说纳税人会不会撕了他。。。




对大国,肯定也是先解决核心重装备,保证骨架强壮。然后升级轻兵器,让血肉丰满。

咱现在也在慢慢丰满血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5-1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cnmdjzm 发表于 2020-05-17 11:47
新军迷,现在无人机够不够打伞。感觉a10这种快被淘汰了

无人机现在还打不了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074
发表于 2020-05-17 23: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合成旅全装备了这些,那是土壕托。合成旅没有15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229
发表于 2020-05-18 05: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鸭江帆影 发表于 2020-05-16 23:55:56
多了155,155是军炮,少了120迫榴。
还有122㎜PLZ07B,是两栖合成旅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0706
发表于 2020-05-18 08: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刀胡砍 发表于 2020-05-16 23:47
野战防空占了好大一部分

这么土豪的旅,防空不过硬,被敌人炸两轮就垮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0385
发表于 2020-05-18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利剑突击 发表于 2020-05-16 23:46
希望有国产版,履带式山毛榉!

红旗-16应该到不了合成旅这一级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20-05-18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山人五四 发表于 2020-05-18 08:11
这么土豪的旅,防空不过硬,被敌人炸两轮就垮了。

这种旅太豪华,估计全军也没几个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819
发表于 2020-05-1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155下放到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4932
发表于 2020-05-18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没有120迫榴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3155
发表于 2020-05-18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不是,我的意思是楼主说的是合成旅的装备,而山毛榉一般不是配属给旅级部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5086
发表于 2020-05-1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图片右下角有原博主的微博id,你关注下就可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333
发表于 2020-05-1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火力真是壕啊,穷则迂回穿插,达则轰他N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938
发表于 2020-05-1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尼玛德,老子的火力不足恐惧症还是没有治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999
发表于 2020-05-18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陆军老大哥也成长到了当年让我羡慕的样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841
发表于 2020-05-18 14: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王牌全家桶了,事实上96A+04A已经是一线全家桶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5-18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个120自行迫击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0476
发表于 2020-05-1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配置......基本上就是跟米帝决战用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641
发表于 2020-05-18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套下来就得一两个亿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314
发表于 2020-05-18 17: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小子 发表于 2020-05-17 00:18
这图上的话,就四种

04底盘:04A、PLZ07、红箭10

4*25高炮的底盘是啥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314
发表于 2020-05-18 17: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导绝响 发表于 2020-05-17 09:52
不全是合成旅,05榴和红箭10是军炮兵旅的

炮兵旅没红箭1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47267
发表于 2020-05-18 17: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狼牙小子 于 2020-05-18 17:55 编辑
chermains 发表于 2020-05-18 17:47
4*25高炮的底盘是啥啊?


上一代炮兵通用底盘,跟PLZ89、PHZ89、PTZ89一家的。。。

还忘了这货了,现在重型合成旅都是25和35混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314
发表于 2020-05-18 17: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小子 发表于 2020-05-18 17:54
上一代炮兵通用底盘,跟PLZ89、PHZ89、PTZ89一家的。。。

还忘了这货了,现在重型合成旅都是25和35 ...

我就是想问这个的,上一代的叫啥啊?有wz代号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5348
发表于 2020-05-18 18: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mains 发表于 2020-05-18 17:52
炮兵旅没红箭10

重型反坦克导弹以前是炮兵团的,下放旅火力营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2176
发表于 2020-05-18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关心有几种规格的履带板宽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2607
发表于 2020-05-1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两货,才真是贵东西,99A什么的真不算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8469
发表于 2020-05-19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颜射 发表于 2020-05-16 23:20
这玩意干什么用的,远征海外吗

讨债的,曾经丢掉的,都得给老子吐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9077
发表于 2020-05-19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渔歌唱晚慕飞烟 发表于 2020-05-17 10:39
集团军六个合成旅,至少一个重型,至少一轻型。集团军炮旅理想编制,2个05+2个181+2个03火。155火一般下放 ...

155火?没听说过,是122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4481
发表于 2020-05-19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中导绝响 发表于 2020-05-18 18:25
重型反坦克导弹以前是炮兵团的,下放旅火力营了吗?

红箭10是团旅炮,在师炮兵团和旅炮兵营。

集团军炮兵旅没有红箭1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4481
发表于 2020-05-19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ammuni 发表于 2020-05-19 00:21
最后那两货,才真是贵东西,99A什么的真不算啥

合成旅的双35和道儿只在防空营里有几辆。

99A改4车满编一个旅112.双35一个旅112肯定比99A便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9973
发表于 2020-05-19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之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56825
发表于 2020-05-19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星地面第一的配套组合,当年想都不敢想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17228
发表于 2020-05-19 09: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也只能精锐部队这么配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4287
发表于 2020-05-1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拂晓雄关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2401
发表于 2020-05-1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多么强大啊……以前不敢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374
发表于 2020-05-19 1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履带上的钞票啊,确实好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772
发表于 2020-05-19 13: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开2000 发表于 2020-05-17 16:50
现在没有证据表明05a编制到旅一级。

海防旅算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630
发表于 2020-05-1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渔歌唱晚慕飞烟 发表于 2020-05-17 00:43
陆军,绝对地表最强,不但重型合成旅,中型八大轮吊打表弟斯特瑞克,两栖合成旅更是独步天下。陆航差点。综 ...

奥巴马貌似没这么白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153
发表于 2020-05-2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土豪了,革命先烈看着会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898
发表于 2020-05-2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合成旅全家桶,贵有贵的道理!

yellowcloud1979 发表于 2020-05-17 12:26
都是现役装备,装备到位有什么难的。反而是有些吹美军的。除了M1A2可以对应一下,其他有批量服役可以等量 ...

完全同意啊
这个阵容,蓝星上也是独一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6-07 10:55 , Processed in 0.03069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