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68|回复: 17
收起左侧

[军用无人机] 臭鼬不明型号无人机

[复制链接]
CDer:000923485
发表于 2020-05-06 19: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在看片段的时候看到了这架臭鼬怪异的无人机,哪位给科普一下,这是什么飞机,很高大上的样子
snapshot_2020-04-25-21-34-34.png
snapshot_2020-04-25-21-34-00.png
snapshot_2020-04-25-21-33-32.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54011
发表于 2020-05-0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滴无人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5189
发表于 2020-05-0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块打磨过的瓦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6968
发表于 2020-05-06 23: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鹰酱又开始吹牛B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9789
发表于 2020-05-07 0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气口都没有,是和阅兵上的隐身无人机火箭发动机一样还是天顶星反重力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997
发表于 2020-05-0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臭鼬不明型号无人机

比较早期的RCS试验模型吧。。。这明显是放在室外测试场支架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3378
发表于 2020-05-07 08: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X45的感觉,但是圆滑一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3485
 楼主| 发表于 2020-05-07 0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55 发表于 2020-05-07 08:30
比较早期的RCS试验模型吧。。。这明显是放在室外测试场支架上

对,视频里是放在外场测试,很牛叉的样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4964
发表于 2020-05-0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臭鼬的东西确实看着科幻,可是已经英雄迟暮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130
发表于 2020-05-0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分明还是看到了六六六
但是我觉得美帝的六要够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7898
发表于 2020-05-0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廓让我想起了星战里面的飞行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3575
发表于 2020-05-0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TM是歼星舰的节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363
发表于 2020-05-07 14: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这玩意怎么飞起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5-1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进气口,喷口,舵面,什么都没找着,美国人这是捡到水滴了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950
发表于 2020-05-17 04: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y2113.com 发表于 2020-05-17 00:32
看了半天,进气口,喷口,舵面,什么都没找着,美国人这是捡到水滴了么?

这应该不是什么无人机,而是高超滑翔体模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7849
发表于 2020-05-17 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雕塑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166
发表于 2020-05-1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臭鼬工厂的确很牛逼,搞出过很多黑科技飞行器,不过吹破的牛逼也不少的,比较有名的比如那个极光战略侦察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78560
发表于 2020-05-17 17: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代 曙光女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05 09:43 , Processed in 0.0442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