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00|回复: 31
收起左侧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复制链接]
CDer:001125822
发表于 2020-03-30 11: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一人一 于 2020-03-31 14:08 编辑

3月27日10:00,红米K30Pro首次开售,然而销量惨淡。

天猫小米旗舰店
具体销量

10:30        949      

12:00        1520

17:00        2228

对比7天抢购一次的小米10
2月28日天猫小米旗舰店销量

10:30        11656

12:00        15161

17:00        17428


今天(31日),K30Pro再次开售,这是第二次开售,距离首次开售4天时间。

12:00时,天猫小米店销量为 414,上次12:00时销量为1520,这样的销量,还不如搭载一亿像素的CC9Pro这款试验品。

K30Pro彻底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1171
发表于 2020-03-30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小米10让路的必然结果。还有那个跌落测试现在网传涉嫌造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0-03-3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七点 于 2020-3-30 12:03 编辑

粗粮的一概不考虑了。前几天才入了个魅族16,换了以前给老妈买的第二部辣鸡红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5215
发表于 2020-03-30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本帖最后由 风从耳边过 于 2020-3-30 12:39 编辑

京东的销量还行,超过2万
K30.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5215
发表于 2020-03-3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无定金预约,预约量高达41902!!!
我米高端已成!
K30.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5557
发表于 2020-03-30 12: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袁天罡 发表于 2020-3-30 11:51
为了给小米10让路的必然结果。还有那个跌落测试现在网传涉嫌造假。

荣耀赵明多次发布会,为了证明手机耐摔都是拿自家手机现场摔,然而小米发布会,放一个视频,还被人找出疑点和破绽的视频诋毁竞品,唉,真的,两个企业高下立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0-03-3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风从耳边过 发表于 2020-3-30 12:38
京东的销量还行,超过2万

前段时间某机打卡数据更说明一切,第一次去看快3万,过了大概半小时又去看显示3万+,晚上去看,卧槽,变成2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9697
发表于 2020-03-30 13: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去年K20pro,销量肯定是凉了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843
发表于 2020-03-30 14: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我提醒下,IQOO3是目前除了小米华为外销量最好的5G手机,那么京东月销量是多少呢?5万。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822
 楼主| 发表于 2020-03-3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Skywin 发表于 2020-3-30 14:46
我提醒下,IQOO3是目前除了小米华为外销量最好的5G手机,那么京东月销量是多少呢?5万。

VIVO的5G手机还可以,Z6的京东月销量超过了K30 5G。

Screenshot_20200330_145625.jpg

Screenshot_20200330_14571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40379
发表于 2020-03-30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七点 发表于 2020-3-30 11:59
粗粮的一概不考虑了。前几天才入了个魅族16,换了以前给老妈买的第二部辣鸡红米。

米家的手机,给老人用也的小心的,系统动不动给推个理财啥的,有一定文化,又不太懂理财的老人很容易中招。给老人弄过一个小米啥款忘了,不到600块,后来我下班经常问她就经常问我银行存款利率,理财,哪个收益高,、拿来手机一看,吓我一跳,赶紧的给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0873
发表于 2020-03-30 15: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今年,没有高刷新率的旗舰都是耍流氓旗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184
发表于 2020-03-30 16: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买旗舰机子 没有90hz以上屏幕 看都不用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1174
发表于 2020-03-30 17: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安达 发表于 2020-3-30 15:49
米家的手机,给老人用也的小心的,系统动不动给推个理财啥的,有一定文化,又不太懂理财的老人很容易中招 ...

怎么我家的小米从来没推过理财?而且买回来把安装应用的权限关闭后,老人用着从来就没莫名其妙安装出什么乱七八糟的软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5557
发表于 2020-03-30 18: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上校017 发表于 2020-3-30 17:42
怎么我家的小米从来没推过理财?而且买回来把安装应用的权限关闭后,老人用着从来就没莫名其妙安装出什么 ...

对对,在小米手机上p2p投资理财倾家汤产的都是用户贪婪,怪小米啥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3-30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特点的手机,关注人群自然就不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3542
发表于 2020-03-30 19: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七点 发表于 2020-03-30 13:07:39
前段时间某机打卡数据更说明一切,第一次去看快3万,过了大概半小时又去看显示3万,晚上去看,卧槽,变成2万了。
跟超大的20舱盖一样,万丈高楼平地起,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3542
发表于 2020-03-30 19: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小米的东西,先打8折,然后再仔细看参数,一定要深挖,比如那个WIFI6,然后再打个5折,这就是小米最真实的价值和价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3757
发表于 2020-03-3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基本盘就那么些还在不断流失中,小米多一点红米就少一点,红米多一点小米就少一点。。。左袋跟右袋的区别

总之小米能先把基本盘保住不再下跌就不错了,不过从雷军到米粉都觉得小米牛掰得怼天怼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1174
发表于 2020-03-30 21: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qlkm 发表于 2020-3-30 18:11
对对,在小米手机上p2p投资理财倾家汤产的都是用户贪婪,怪小米啥事。


我就说自己的使用感受而已,你怎么就急眼了,你的想象力真丰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6529
发表于 2020-03-30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逛逛就走 发表于 2020-3-30 13:08
相比去年K20pro,销量肯定是凉了呀。

k20系列也是个扑街货,全系列才500万的销量,华为单单一个nova5pro就超过1000万了,到现在京东月销也依然5w+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5557
发表于 2020-03-30 21: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上校017 发表于 2020-3-30 21:17
我就说自己的使用感受而已,你怎么就急眼了,你的想象力真丰富

不做评价,做了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如果真是厚道的企业,也不会在国内如此的失去人心和用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3605
发表于 2020-03-31 13: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现在对5G手机有需求的大多都是经济条件良好且对体验有一定要求的,或者当前有换机需求因当前舆论引导拼着延长手机使用周期而换了5G手机(比如我们小县城要得明年7月才开始建设5G网络,但去年年底单位有2人都换了M305G,理由主要都是反正都要换手机,干脆一步到位买个贵点的,当然不排除有支持华为的想法)。现在5G手机高配比低配卖的更好也一定程度印证了这个现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861
发表于 2020-03-31 13: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到手60分钟就选择无理由退货了,

外观做工质感太差了,对不起3000元的档位,还不如vivo  z6的质感厚实


屏幕还特别大,手机特别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822
 楼主| 发表于 2020-03-31 14: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20-03-31 13:30
我买了,到手60分钟就选择无理由退货了,

外观做工质感太差了,对不起3000元的档位,还不如vivo  z6的质 ...

今天又注意了一下,上次12点销量为1520,这次12点销量只有414,上次是惨淡,这次是惨烈,K30Pro彻底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843
发表于 2020-03-31 14: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一人一 发表于 2020-03-31 14:05:51
今天又注意了一下,上次12点销量为1520,这次12点销量只有414,上次是惨淡,这次是惨烈,K30Pro彻底凉了!
大神评价一下这个首发预定量1400的机器算不算凉了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822
 楼主| 发表于 2020-03-31 14: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20-03-31 14:24
大神评价一下这个首发预定量1400的机器算不算凉了

京东平台不熟悉,不评论。天猫平台经常逛,天猫上,对比其他手机的日销量,从K30Pro首次开售以及今天的销量来看,K30Pro真的凉了。

如果你想评论荣耀30s,那是你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822
 楼主| 发表于 2020-03-31 14: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发过天猫3.8节手机销量的帖子

天猫3.8节是3月5日~8日共4天

第一天(3月5日)旗舰店手机销量

mate30 5G         5847
mate30Pro 5G      3963
nova6             3161

华为mate30系列5G于2019年11月1日开售,nova6的销量大部分为5G手机,nova6于2019年12月12日开售。

V30         1162
V30Pro      575

V30Pro只有8+256版本,于2019年12月12日开售,V30于2019年12月5日开售。

Z6          887
iQOO3       618

vivo的这两款都是2月29日全额预售,说白了就是你全额付款了,但店家不发货。

以上各款每天都销售,而K30Pro于3月27日首次开售,31日再次开售,间隔4天。

成绩如下:

27日

12:00        1520

17:00        2228

31日

12:00       414

第二次开售,也是第二天开售,距离首次还间隔4天,这样的成绩,K30Pro是真的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861
发表于 2020-03-31 18: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yang0019079 于 2020-03-31 18:43 编辑
一人一 发表于 2020-03-31 14:05
今天又注意了一下,上次12点销量为1520,这次12点销量只有414,上次是惨淡,这次是惨烈,K30Pro彻底凉了 ...


性能配置做到了极致,但其实牺牲了外观与高品质的做工,好像865一个处理器就快800块钱了,可想而知其他方面压缩了多少材料,,,

这个配置要想材料和质感做好得买4000元档位的小米10,用料可能好一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04-02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K30 Pro的核心卖点是最便宜的骁龙865

但仔细想想,820这款神U,可以实现不弱于980,接近于855的性能,又是5G,又是继承基带。

如果从一些比较看中SOC的人眼里看来:2399的价格

还要啥自行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04-02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红米K30Pro是不是凉了?

空军上校017 发表于 2020-03-30 17:42
怎么我家的小米从来没推过理财?而且买回来把安装应用的权限关闭后,老人用着从来就没莫名其妙安装出什么 ...


之前用了两年多的小米手机。

有时候桌面确实会莫名其妙多一个软件出来。
删掉之后还会有


后来买了现在的华为,当做备机
再后来……被偷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568
发表于 2020-04-02 02: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说uf3.1是旗舰标配。后来发布会又说量产得四月份,还得用3.0,之前还说会用高刷新率屏幕,发布会又说60hz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10 00:28 , Processed in 0.03961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