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0309694 楼主: 细蓉云吞面
收起左侧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复制链接]
CDer:001098083
发表于 2020-02-1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我估计是台湾的信息作战群体干的,去年他们在香港干的很成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2-1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造谣,现场就是这么混乱,我亲戚就在这次支援的队伍里。至于武汉辟谣的是假的吗?也不假。那么到底怎么回事?其实很简单,武汉接待工作确实充满混乱,不是所有支援队都得到及时接送服务所以谣言和辟谣都没错,只不过都是现实的一部分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8631
发表于 2020-02-14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真相如何,武汉当地官僚能力差是事实,否则事情也不会搞到现在的程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9692
发表于 2020-02-1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一切问题都会解决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7116
发表于 2020-02-14 15: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xzxf 发表于 2020-2-14 13:44
不管真相如何,武汉当地官僚能力差是事实,否则事情也不会搞到现在的程度

谣言怎么传的,就是你这种不管真相如何的传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54840
发表于 2020-02-1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dhfaaa 发表于 2020-2-11 01:04
江苏的同志委屈了。我们这儿省直市直公共服务系统有四分之一的人已被留观隔离收治。能找到人都是不知道有没 ...

一边人是人手不够,一边有一队人等你四个小时看怎么安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2211
发表于 2020-02-1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草原烈火 发表于 2020-2-14 15:50
谣言怎么传的,就是你这种不管真相如何的传的

还谣言死了8600人,还是谣言,灭谣言训诫武汉李医生,中央电视台全国公布,现在还谈谣言,干脆说要封全国人民的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5744
发表于 2020-02-20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dhfaaa 发表于 2020-2-11 01:04
江苏的同志委屈了。我们这儿省直市直公共服务系统有四分之一的人已被留观隔离收治。能找到人都是不知道有没 ...

我就是湖北人,我也很清楚你们现在的难处,但是你这样说我就不高兴,我都替你害臊,会说人话不,不会就闭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5744
发表于 2020-02-20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莫某人 发表于 2020-2-11 09:22
湖南湖北好像基本都是这种风气的。

呵呵,批评湖北就算了,又扯上湖南干嘛?你是不是傻,疫情还没过就迫不及待内斗了?再说谁说湖北都是这种风气?我很好奇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对两个大省的风土人情都这么了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5744
发表于 2020-02-20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cjgpq 发表于 2020-2-13 17:51
我估计是台湾的信息作战群体干的,去年他们在香港干的很成功

俗称的呆湾“心战部队”,我在天涯论坛上碰到过,有个low货装成中国女人在网上挑拨离间男女对立,说什么中国男人又丑又矮又猥琐,80%的中国男人强J骚扰过女人,70%中国女人结婚后被男方家暴过,中国男人没本事又懒只会吃女人软饭,欧美发达国家男人品德高尚值得依赖,又说她自己勤劳节俭,靠自己双手吃饭,以前被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恶心到从此再也看不上中国男人(搞笑的是她自称月薪3000,居然还能养男人,哈哈哈,最搞得是“她”还一本正经和其他2个ID讨论奢侈品),然后几个ID和她一唱一和的百般辱骂中国男,期间有几个国内女孩劝“她”想开点(晕,女人真的没有政治觉悟),“她”还挑拨她们和自己老公分手,结果她们都说自己很幸福,根本就没有“她”说的情况。。。然后我就上去质问,这货立马跳脚,发疯一样回了一大坨复制粘贴的骂人话,最后干脆把我禁言了,后来又进来几个哥们一通打脸扒皮,场面煞是喜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083
发表于 2020-02-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fonda2004 发表于 2020-2-20 04:37
俗称的呆湾“心战部队”,我在天涯论坛上碰到过,有个low货装成中国女人在网上挑拨离间男女对立,说什么 ...

台湾有心理战部队,很活跃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1310
发表于 2020-02-2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汉的官僚们又丢人现眼了

fonda2004 发表于 2020-2-20 04:16
呵呵,批评湖北就算了,又扯上湖南干嘛?你是不是傻,疫情还没过就迫不及待内斗了?再说谁说湖北都是这种 ...

以前听过乡里说的,说两湖人都人情淡薄,我本身并没有体会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30 18:10 , Processed in 0.0310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