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22|回复: 40
收起左侧

[海军史海洋文化]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复制链接]
CDer:000754506
发表于 2020-01-1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我记得是从05年开始看的,一直到06年年底完本。觉得写的非常好,还想再重温一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599
发表于 2020-01-14 20: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不知道,不过《太阳的距离》也蛮好看的,安利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053
发表于 2020-01-15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俺只有TXT格式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979
发表于 2020-01-15 05: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坛子说的签了新二十一条就不想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6735
发表于 2020-01-15 05: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有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1-15 08: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本很老的,2000左右出版的,也是2009台海战争

里面土鳖横扫台湾,南洋

不过值得吐槽的是  用的还是俄式兵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4506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5 08: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三楼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2177
发表于 2020-01-1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意志,哪位坛友有,同求,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04515
发表于 2020-01-15 09: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不开后宫魔理沙 发表于 2020-01-15 08:01:06
有没有一本很老的,2000左右出版的,也是2009台海战争里面土鳖横扫台湾,南洋不过值得吐槽的是用的还是俄式兵器。。
这本看过一部分,更新太慢就没追了,名字不记得了,不过那个时候哪里能想到海军发展的这么快,毛子这么不给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5603
发表于 2020-01-1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真心是写的不错的,对于政治、经济、军事方面都有所考量,是少数几本我没事时候愿意翻出来看看的网络小说之一。

那些喷的人真的是连看都没看过就开喷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5197
发表于 2020-01-15 09: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乌云《强国梦》不知道是不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9606
发表于 2020-01-15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阿弩写的惊涛拍岸写的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4805
发表于 2020-01-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这种胡说八道的地摊文有什么好看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5782
发表于 2020-01-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也看过,写的确实不错,当时中国军队的装备很落后,提的也就是歼10、红旗9,以及所谓的防空舰,也应该是051“俄盾“,还有反卫星武器等,至于巡航导弹等基本没提,看看也不错,也能感受到国家取得的巨大进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053
发表于 2020-01-1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mucaoyixi 发表于 2020-1-15 08:24
国家意志,哪位坛友有,同求,谢谢


  这本俺也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2177
发表于 2020-01-1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厉害,谢谢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273
发表于 2020-01-15 14: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写的不怎么样,尤其对高层和军方的认识还停留在街头巷议的水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8441
发表于 2020-01-15 23: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借楼啊,有一本讲特种兵的小说,主角好像是叫鸿飞的,网上找不到了,中间写过新疆反恐,去土耳其袭击什么的,最后写到解放台湾写到一半,哪位坛友有链接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4506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6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是《国之利刃》,可惜没写完。有全本就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9733
发表于 2020-01-16 09: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之利刃 确实写的好 可以后面没有了吧  估计作者还是写完了的  就是没流出来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5409
发表于 2020-01-1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之利刃确实很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8554
发表于 2020-01-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写的太悲观了,最大的问题应该是运力不足,滩头阵地打的极其惨烈,人数优势都难以体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128
发表于 2020-01-16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貌似是台湾人,按照当时想象中的大陆装备水平,强行要打,可能的确会打成那幅模样。
感觉不太合理的是大陆已经大规模登陆后,台湾军队仍然可以用十万以上的人命的代价进行抵抗,大概可以跟二战日本军队的顽强比较,似乎有点儿不可思议。
看一下,对比一下现在大陆装备水平,感觉就像两个世界,还是比较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851
发表于 2020-01-1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科院出过一整个系列,可以去二手书网站搜一搜。我有一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0757
发表于 2020-01-1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谢谢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0757
发表于 2020-01-1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这本写的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2825
发表于 2020-01-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不开后宫魔理沙 发表于 2020-1-15 08:01
有没有一本很老的,2000左右出版的,也是2009台海战争

里面土鳖横扫台湾,南洋

那年,兔子也就能依靠并且HKC下毛熊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2825
发表于 2020-01-1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真·神作,而且就该是这个名字。
后来啥原因改叫《雷霆反击》还是什么的忘了,总觉得味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2825
发表于 2020-01-1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lcm000 发表于 2020-1-16 09:14
国之利刃 确实写的好 可以后面没有了吧  估计作者还是写完了的  就是没流出来哈!

就跟《石头记》的情况似的呗。那倒也好,没有《红楼梦》只有《石头记》其实也是极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4506
 楼主| 发表于 2020-01-20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滔滔是他 发表于 2020-1-16 21:27
军科院出过一整个系列,可以去二手书网站搜一搜。我有一本。

你说的书叫什么名字,难道和我说的这个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8968
发表于 2020-01-21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记得 最后打赢了 全国又用回粮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1488
发表于 2020-01-21 07: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分享一个电子书搜索的网站,上面说的基本都能找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1488
发表于 2020-01-21 07: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jiumodiary.com/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4805
发表于 2020-01-21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根本就是台湾人胡扯吧!日本又没有交战权?怎么可能介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626
发表于 2020-01-2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不开后宫魔理沙 发表于 2020-1-15 08:01
有没有一本很老的,2000左右出版的,也是2009台海战争

里面土鳖横扫台湾,南洋

那个看过,好像是台湾人写的,里面尽是写TG用落后机群集团冲锋的情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4506
 楼主| 发表于 2020-01-27 22: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楼上很多发言的,肯定都没有完整看过这本小说,还什么台湾人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01-28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问一下,《2009,台海战争》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zxj123 发表于 2020-1-16 21:20
作者貌似是台湾人,按照当时想象中的大陆装备水平,强行要打,可能的确会打成那幅模样。
感觉不太合理的是 ...

作者哪里人不清楚,不过在成书之前的04-05年台军的训练水平和装备水平相对于大陆仍然是能看的。尤其是2004-05年是台军三代机大规模成军的时期,还有4艘基德引进。

作者开始写书的05年台湾一家的军事实力其实都能给大陆解放造成非常大的麻烦。

04-10年期间PLA军事实力爆发式增长,10年黄海大军演是个节点。标志着PLA有了足够能力击沉日美军干涉舰队和航母后台湾问题就越来越不是问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4701
发表于 2020-01-28 02: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达秀 发表于 2020-1-15 09:28
这书真心是写的不错的,对于政治、经济、军事方面都有所考量,是少数几本我没事时候愿意翻出来看看的网络小 ...

是的,同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4701
发表于 2020-01-28 02: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UC浏览器里面的小说页面进去直接搜索就可以搜索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4701
发表于 2020-01-28 0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本书写的窝囊,写的扯淡的人们啊。我只能告诉你,我第一次看到这部小说是07年左右在我父亲的工作电脑上。因为父亲从来不会看电子书、小说之类的东西,所以我还特意问他这是什么东西,可不可以看。被告知这是单位推荐的学习读物之一。时间背景是他当时正在某知名军事院校读在职研究生。大家自行理解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6 02:28 , Processed in 0.0865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