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018036 楼主: zjo
收起左侧

[汽车资讯]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复制链接]
CDer:001126700
发表于 2020-1-14 15: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中保研,思域是断B柱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5: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14 13:27
凌派侧碰24(越小越强),车顶4.49(越大越强),25% 12(越小越强)
对应思域,侧碰侧碰84,车顶5.34, ...

找个官方截图出来,官方没有这个分,不知道你那里算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1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zjo 发表于 2020-1-14 15:55
找个官方截图出来,官方没有这个分,不知道你那里算来的?

https://www.chiphell.com/forum.php?fromguid=hot&mod=viewthread&tid=2025659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5: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14 15:58
https://www.chiphell.com/forum.php?fromguid=hot&mod=viewthread&tid=2025659

你这自媒体都成官网了,果然靠嘴拿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1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变身国王 发表于 2020-1-14 15:13
我记得中保研,思域是断B柱的

思域是目前侧碰的最低分,帕萨特是目前25%的最低分,两个半斤八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14 16:01
思域是目前侧碰的最低分,帕萨特是目前25%的最低分,两个半斤八两。

你这分谁打的,反正中保研我没看到打分,自媒体自己算的吧?鸡毛令箭!贴个中保研凌派的成绩,结构上没啥可炫耀的吧
Screenshot_20200114_160607_com.android.chrome.png Screenshot_20200114_16070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1513
发表于 2020-1-14 16: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jo 发表于 2020-1-14 16:10
你这分谁打的,反正中保研我没看到打分,自媒体自己算的吧?鸡毛令箭!贴个中保研凌派的成绩,结构上没啥 ...

确实没找到这个分来源,但是帕萨特25%的44分也是被各大媒体引用。说起来凌派不怎么样,反正就是比思域好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7: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uhao112 发表于 2020-1-14 16:32
确实没找到这个分来源,但是帕萨特25%的44分也是被各大媒体引用。说起来凌派不怎么样,反正就是比思域好 ...

各大媒体还是自媒体?分数怎么来的都不知道就大肆宣传,说白了还不是背后推手,大众确实不好,但是成绩还没出已经开始做文章了,当时就说了有人投入资本故意借机炒作。成交出来了一个A一个M,就马上自己造分拉差距,和香港那些黑暴文宣是一路货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8594
发表于 2020-1-1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中保研选车型的机制不透明(这里操作空间太大),始终不能保证公平公正,如网上所言:测试地点在重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长安系脱不了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259
发表于 2020-1-15 12: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jr-2005 发表于 2020-1-15 11:09
这个中保研选车型的机制不透明(这里操作空间太大),始终不能保证公平公正,如网上所言:测试地点在重庆, ...

车型选市面能买到的低配,像75p自精厂家就不打算卖,中保研就只能买自豪测
辅助驾驶一般都是高配,要另外选车型
所以一般都是同款弄两个车型测,而且车型是标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3898
发表于 2020-1-15 23: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B家的宋也测了,据说另一个思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8594
发表于 2020-1-1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本帖最后由 ljr-2005 于 2020-1-16 09:02 编辑
flyflyvincent 发表于 2020-1-15 12:11
车型选市面能买到的低配,像75p自精厂家就不打算卖,中保研就只能买自豪测
辅助驾驶一般都是高配,要另 ...


就拿你说的CS75 我举个例子吧:中保研为什么不在2018年选2018款CS75,或者长安的任何一款车型 ,而等 到两年后2019年底才选 最新款 的2020 CS75P  ,还是豪华版(厂家提前告知,自精不卖了)这其中的猫腻大家心知肚明,有些国营企业投机取巧,手段也越高明的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3686
发表于 2020-1-16 09: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jr-2005 发表于 2020-1-16 08:55
就拿你说的CS75 我举个例子吧:中保研为什么不在2018年选2018款CS75,或者长安的任何一款车型 ,而等 到 ...

其实直接拿年销量榜单从上往下拉清单是最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8594
发表于 2020-1-16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denglijun 发表于 2020-1-16 09:02
其实直接拿年销量榜单从上往下拉清单是最好的。

应是所有上市车型,上市前均测一次比较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3686
发表于 2020-1-16 09: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jr-2005 发表于 2020-1-16 09:04
应是所有上市车型,上市前均测一次比较好

各种改款新款测不过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09: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jr-2005 发表于 2020-1-16 08:55
就拿你说的CS75 我举个例子吧:中保研为什么不在2018年选2018款CS75,或者长安的任何一款车型 ,而等 到 ...

嗯,国产车测得好成绩就是猫腻,合资撞烂了也是猫腻,嘴巴动一动啥都对,怎么这么看不起自己的品牌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946
发表于 2020-1-1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ljr-2005 发表于 2020-1-15 11:09
这个中保研选车型的机制不透明(这里操作空间太大),始终不能保证公平公正,如网上所言:测试地点在重庆, ...

你以为重庆的汽车厂和实验室都是长安自己家开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20-1-1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车子的售价在那里,有的东西就没有安装了,有的方面在设计的时候就没有考虑了,测试的分数低也正常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zjo 发表于 2020-1-14 16:10
你这分谁打的,反正中保研我没看到打分,自媒体自己算的吧?鸡毛令箭!贴个中保研凌派的成绩,结构上没啥 ...

你给的截图上都有个“满分30分”,说明是有分数的,只是不知道在哪里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3: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jo 于 2020-1-16 13:14 编辑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6 11:17
你给的截图上都有个“满分30分”,说明是有分数的,只是不知道在哪里查


自媒体给的是44分?怎么来的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6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本帖最后由 gxlmyacc 于 2020-1-16 13:50 编辑
zjo 发表于 2020-1-16 13:12
自媒体给的是44分?怎么来的呀?


我也说了不清楚他们从哪查的呀
-------------------
从知乎上找到这个地址:https://www.zhoumushui.com/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006
发表于 2020-1-16 16: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 发表于 2020-1-13 22:19
给你看段逼乎上的才子写的……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7308
发表于 2020-1-16 16: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jr-2005 发表于 2020-1-15 11:09
这个中保研选车型的机制不透明(这里操作空间太大),始终不能保证公平公正,如网上所言:测试地点在重庆, ...

现代和五菱都在重庆建厂,你咋不说跟长安都脱不开关系?人家开了个日本车,就跟侵华鬼子有关系?
你们这种强盗逻辑,真挺常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6 13:41
我也说了不清楚他们从哪查的呀
-------------------
从知乎上找到这个地址:https://www.zhoumushui. ...

Screenshot_20200116_171314.png
这就是你提供的网址的归属人,人家公开要求打赏了,这可信度和公信力简直低的可笑,还各大媒体转载,倒是找几个正规媒体出来看看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7762
发表于 2020-1-16 17: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合资品牌的中国特供车都渣,这个不可改变。但简单加长轴距对成绩有多大影响有待观察,所以无限期待Q5测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4559
发表于 2020-1-1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i6y6 发表于 2020-1-14 10:48
中保研厉害啊, 真会抓热点。 但其实H6没必要测,因为F5和新H6俩基本一个结构, 那个是A, 这个区别不大。  ...

不是这个意思
销量大的肯定要测,保费和上牌商险数量有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本帖最后由 gxlmyacc 于 2020-1-16 18:44 编辑
zjo 发表于 2020-1-16 17:16
这就是你提供的网址的归属人,人家公开要求打赏了,这可信度和公信力简直低的可笑,还各大媒体转载,倒 ...


他只是对中保研数据做了下汇总,自己做过一些劳动,讨要一些打赏很正常吧。
如果数据有问题,大众直接吿他诽谤不是更容易些?
有公信力的又不是他,是他汇总的中保研数据呀。
你不信是你的事。正规媒体不报道的原因你心里不清楚吗?你当上汽大众的公关是吃干饭的?!

——————————————————
特别说明下,如果这数据真有问题,大众一旦吿他造谣,一旦胜诉,那些自媒体的报道不都全都不攻自破了?哪还像现在这样明面上保持沉默,然后又是怂恿车主起诉,又是重新申请CNCAP。是大众傻吗?
————————————
另外,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去告他,说不定等你成功后大众还会奖励你呢

--------------------------------------------
这是我刚刚找到的评分规则,点击那个网站下面的【中保研评价规程】就可以打开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116184243.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4559
发表于 2020-1-16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zjo 发表于 2020-1-14 15:55
找个官方截图出来,官方没有这个分,不知道你那里算来的?

你连中保研都不看吗


帕萨特  http://www.ciri.ac.cn/CIRINews/265.jhtml

Screenshot_2020-01-16-18-27-29.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4559
发表于 2020-1-16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6 18:09
他只是对中保研数据做了下汇总,自己做过一些劳动,讨要一些打赏很正常吧。
如果数据有问题,大众直接 ...

兄弟,多说没用,有的是死鸭子嘴硬,有的是拿钱发帖,避让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259
发表于 2020-1-16 19: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6 11:17
你给的截图上都有个“满分30分”,说明是有分数的,只是不知道在哪里查

点一下那个倒三角,会出具体直。例如小鹏g3的经济性,26分就得0分———我觉得给0分是不是太过啊,难倒一修保险公司就大亏?不知评判标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6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本帖最后由 gxlmyacc 于 2020-1-16 19:20 编辑
flyflyvincent 发表于 2020-1-16 19:06
点一下那个倒三角,会出具体直。例如小鹏g3的经济性,26分就得0分———我觉得给0分是不是太过啊,难倒一 ...


好像是只要低速碰撞时爆了气囊就会是0分,可能是安全气囊比较贵吧。仅找到这篇文章有简单说明:https://zhuanlan.zhihu.com/p/99362171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116191957.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9: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mokinglog 发表于 2020-1-16 18:32
你连中保研都不看吗



你有对比过两边的分数吗?你才不没认真看吧?叫不醒装睡的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9: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6 18:09
他只是对中保研数据做了下汇总,自己做过一些劳动,讨要一些打赏很正常吧。
如果数据有问题,大众直接 ...

还拿这个垃圾网址的评分标准当中保研,中保研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评分标准,麻烦截图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zjo 发表于 2020-1-16 19:29
还拿这个垃圾网址的评分标准当中保研,中保研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评分标准,麻烦截图出来。

我说过是中保研的评分标准吗?还是那句话,你不信,你去吿呀,还有钱赚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6 19:35
我说过是中保研的评分标准吗?还是那句话,你不信,你去吿呀,还有钱赚呢

你是小学生吗?我干嘛要信,讲道理呀?没道理讲了就来搬信仰了,可笑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7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本帖最后由 gxlmyacc 于 2020-1-17 09:07 编辑
zjo 发表于 2020-1-17 00:08
你是小学生吗?我干嘛要信,讲道理呀?没道理讲了就来搬信仰了,可笑不?


谁管你相不相信呀,你说没有来源,我给你来源,你说没有依据,我给你依据。你还不相信,你不能自己追查呀,非得要我查到底喂到你嘴里呀,你是婴儿吗。
你不相信关我什么事,说真的,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个质疑这个数据有问题的,你厉害,全世界就你聪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915
发表于 2020-1-17 09: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jo 发表于 2020-1-16 17:16
这就是你提供的网址的归属人,人家公开要求打赏了,这可信度和公信力简直低的可笑,还各大媒体转载,倒 ...

一看打分就是野鸡媒体做假了。。。
中保研只有G,A,M,p,,,,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16
发表于 2020-1-17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ciasi中保研2020第一批好多热门车,H6,皓影入列。

本帖最后由 gxlmyacc 于 2020-1-17 09:43 编辑
脉动地球1 发表于 2020-1-17 09:13
一看打分就是野鸡媒体做假了。。。
中保研只有G,A,M,p,,,,


我上面发了它的评分规则截图,你可以看下。这些图表实际是将GAMP这些评价转换成分数然后累加,换成数字后方便统计。
如果真是造假,那这个好的机会,大众为什么不抓住呢,只要证明这个数据造假,那网上所有说帕萨特碰撞差的文章全都不攻自破了。大众总不会看不到这么明显的反击方案吧。

------------------------------
这是按照它的评分规则推出了的帕萨特的得分: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117094254.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2819
发表于 2020-1-17 09: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 发表于 2020-1-13 22:19
给你看段逼乎上的才子写的……


上一个写这种段子嘲笑大众的人被论坛里的某些人扣上了日车粉的帽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803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9: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xlmyacc 发表于 2020-1-17 09:20
我上面发了它的评分规则截图,你可以看下。这些图表实际是将GAMP这些评价转换成分数然后累加,换成数字 ...

单位考核给你个C档,你偏要给自己打100分,很好很好,关键你们单位领导懒得理你自己给自己打分,还要硬要说领导就是给了100分,我就比喻一下别生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3 03:27 , Processed in 0.04650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