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起左侧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复制链接]
CDer:000898624
发表于 2020-1-1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庆祝菜菜子当选,省的在ww问题耗费这么多口水和资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3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从来没有信用可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1409
发表于 2020-1-13 12: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瑞鹤 发表于 2020-1-13 01:3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美国制裁中国?多么天真的想法!没有美元的中国造还叫美元吗?美元不能买中国的商品就会慢慢轰然倒塌。中国会垮吗?我看不一定,大不了大家稍微的过苦点,然后通过俄罗斯和中亚一带一路国家发展经济。到时候慌的怕不是中国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1409
发表于 2020-1-13 12: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杆枪 发表于 2020-1-13 11:37
台湾问题是中国以后的最大问题,小蔡一蝶胜了。台湾和大陆将进入多事之秋,特别是有美国这个牛氓国家存在, ...

记住我的话,我们统一台湾,美国人决不会喂台湾发一枪一弹。但回和台湾情报共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2655
发表于 2020-1-1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在中美联合公报上的立场:
1.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
2.承认只有一个中国;
3.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看着是很完美,但是1+2不直接等于3.。老美官方从来不直接承认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2264
发表于 2020-1-13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的行动地球人没有阻止得liao.
多配合俄罗斯去搞美帝,抗议有卵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683
发表于 2020-1-1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让很多人放弃幻想,就怕搞那种模棱两可的政策,给一些买办商人机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622
发表于 2020-1-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干这事,跟一万卡生孩子一样,又不是一次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0476
发表于 2020-1-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蔡英文,感谢彭培奥,没有它们对台独孜孜不倦地追求,对联合公报当张厕纸似的破坏,还有很多“抚派”的官员会沉浸在自己幻想的和平场景中,不断地给4V输血,还管这叫拉拢分化......

破坏得好,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让所有人都认识到,统一只有战争一途可走。

菜菜子再次当选,简直是天佑中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0898
发表于 2020-1-13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三杆枪 发表于 2020-1-13 11:37
台湾问题是中国以后的最大问题,小蔡一蝶胜了。台湾和大陆将进入多事之秋,特别是有美国这个牛氓国家存在, ...

还有别个选项的,
比如现在香港的做法,
看着那些民主派闹,越闹,他们的日子越惨,不得安生,最后演变为内乱,
这个时候,TG再出面,还可以美其名曰:给他们收拾烂摊子
所以,不要怕他们乱来,就怕他们不乱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7018
发表于 2020-1-13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6953
发表于 2020-1-1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美的办法目前不是太多,这次,最先祝贺菜当选弯弯伪总桶的是芬兰,杀鸡儆猴,对付小国,最好不只是嘴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923
发表于 2020-1-1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cntw 发表于 2020-1-13 00:14
下一步 就是 撕毁各种协议

然后正式打出台湾牌 挑起台海战争

你这样的方案,美国乐意、中国也不能接受。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9030
发表于 2020-1-13 16: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xi 发表于 2020-1-13 00:14
好笑。

美帝从来就没打算严格遵守联合公报,从来只有共和国单方面认为这是具有约束力的东西。

台独的核心就是国民党反动派,死了的gmd才是好gm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681
发表于 2020-1-1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这两年半,身边最幼稚、最富浪漫主义色彩的朋友,都明显清醒了;我觉得这才是最珍贵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6014
发表于 2020-1-1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哦呵呵呵 发表于 2020-1-13 14:15
香港的一国两制不是绥靖政策,谁谈的?

这个真不算。这是要留着香港的特殊窗口渠道。你要对香港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它经济毁了,大陆的对外窗口也破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5435
发表于 2020-1-13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人家违反了,然后呢?你又能怎么办呢?嘴炮喷死人家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1568
发表于 2020-1-13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萨达姆·侯赛因 发表于 2020-1-12 23:0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美国人违反了多少次了,实力没有,就是这样,你咋怎么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7391
发表于 2020-1-13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叫兽猎人 发表于 2020-1-13 00:07
特朗普、篷佩奥这样的蠢材和政治巨婴领导美国才是中国愿意看到的,拜登、佩洛西这些老奸巨猾的上台对中 ...

当时更怕希拉里上台,太阴,不好对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4957
发表于 2020-1-13 20: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还管不了美国人怎么说,发展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7594
发表于 2020-1-1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superak74 发表于 2020-1-13 17:51
这个真不算。这是要留着香港的特殊窗口渠道。你要对香港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它经济毁了,大陆的对外窗口也 ...

呵呵,算不算都有你说了算。
被封锁期间留个交流窗口,八十年代,那不正是和欧美的蜜月期嘛,还需要这个窗口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396
发表于 2020-1-13 21: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萨达姆·侯赛因 发表于 2020-01-12 23:09:31
他敢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我们就敢解放台湾。
呵呵呵布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559
发表于 2020-1-13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芭比娃娃 发表于 2020-1-13 00:5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绿娃选菜菜子就是连最后的掩饰都不想要了,就是选择胎毒赤裸裸堂堂正正的胎毒,希望他们在刀架到脖子上的时候还能有这觉悟,那我还真高看他们一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012
发表于 2020-1-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事不少了,没啥奇怪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73276
发表于 2020-1-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
该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570
发表于 2020-1-14 0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二帝(类似于G2)的阴谋失败的情况下,美国人是希望出现齐国伐宋这样的情形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950
发表于 2020-1-1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撕破脸是迟早的事情。俄罗斯欧洲都被美国收割了现在美国债务赤字无法填满。只有东亚才有钱。在东亚开战对他的军工和华尔街收全球游资是有好处的。现在美国没下手是因为他不能保证中国无法通过撕破脸学俄罗斯对整个东亚局面翻盘。所以他会钓着。中国要做好的就是全面撕破脸攻击美元石油系统的问题。反正俄罗斯和欧洲都在攻击。大家配合大体系趋势。美国债务让他自己国内刺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950
发表于 2020-1-14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哦呵呵呵 发表于 2020-1-13 20:50
呵呵,算不算都有你说了算。
被封锁期间留个交流窗口,八十年代,那不正是和欧美的蜜月期嘛,还需要这个 ...

你知道什么是人质吗。如果没有台毒在中国当反对派角色。你以为欧美会放心收割苏联和东欧北非的利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784
发表于 2020-1-14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他在乎脸吗?他已经不在乎了,早就撕破脸了。
他都不在乎了我们还在乎什么?坐等直接扣美国运军火的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2348
发表于 2020-1-14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干掉彭佩奥  此人危害极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7463
发表于 2020-1-14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郑氏成功 发表于 2020-1-13 09:20
所以说以前那种我们经济发展起来了统一就很容易的想法真的很简单幼稚,发展起来了你就会产生新的目标和 ...

独立公投是铜墙铁壁还是物理定律啊
占领教化一百年再反投回去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950
发表于 2020-1-14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鲁哈尼 发表于 2020-1-14 00:45
必须干掉彭佩奥  此人危害极大

我到觉得有这个人对中国是天大的好事。现在各国列强都在争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契机。美国全球布局太广战线太长。有这种好大喜功好战的人对美国收缩战略是一种极大的拖累。事实证明当年奥巴马收缩被川普的铺张贸易战彻底的耗光了家底。现在美国面对欧洲,俄罗斯和中国三方对美元石油经济的攻击是根本是顾头不顾尾一定会被攻破。伊朗这次其实就已经看出美国的战略漏洞了。蓬佩奥是帮了中国大忙中国国内台毒勾结国外霍乱中华于国于民于族都是死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174
发表于 2020-1-14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上海红军战士 发表于 2020-1-13 14:18
感谢蔡英文,感谢彭培奥,没有它们对台独孜孜不倦地追求,对联合公报当张厕纸似的破坏,还有很多“抚派”的 ...

055原来的订单,再加10条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2174
发表于 2020-1-14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huor 发表于 2020-1-14 00:57
独立公投是铜墙铁壁还是物理定律啊
占领教化一百年再反投回去啊

野火吹不尽,啥风吹又生?

直接种族流放就算了,非洲那么多地,中国征用》。。。。哎,买一块

又不是啥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1672
发表于 2020-1-14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cntw 发表于 2020-1-13 00:35
硬拗没意思

美国优先 就是美国永远当老大

呵呵,照你这理论那美国直接全面制裁中国不就好了,干嘛绕个圈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910
发表于 2020-1-14 08: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这年头,盼着鹰酱从铁王座上跌下来的又何止兔子一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102
发表于 2020-1-1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彭佩奥这是已经赤裸裸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等待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0-1-13 00:40
没有70年啊,绥靖政策是从邓去世后开始的

中央有时候太软弱了,硬不起来,很不满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7475
发表于 2020-1-1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中美对抗的升级   这种事情的将越来越多    撕毁的程度将越来越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3 04:57 , Processed in 0.03022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