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24|回复: 20
收起左侧

[航展航摄] 2020年郑州航展定了

[复制链接]
CDer:000464867
发表于 2020-01-12 20: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655400491060066797&wfr=spider&for=pc,让人期待的两年一届的郑州航展安排昨天正式公布,定于4月29日至5月3日举行,相比上街航展,除了保持以往永久举行的国际特技飞行表演颁奖大会外,新增了军民用无人机的展示,加强了公务机的展出,还会有喷气式飞机的飞行表演哦。让人期待,到时一定还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6756
发表于 2020-01-12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力的宣传……应该这么弄:

空中特技飞行免费看!和比基尼女郎牵手漫步蓝天!基情航展,浪漫郑州!郑州航展欢迎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5812
发表于 2020-01-1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867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2 20: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技飞行表演啊,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867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2 2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用无人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867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2 2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公务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090
发表于 2020-01-1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看航展需要门票吗????我看是在上街机场举办,是不是我到时候直接开车过去就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867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2 21: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往年成年人门票280元,儿童半价。专业的就贵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867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2 2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璀璨星空 发表于 2020-1-12 21:09
不是的,往年成年人门票280元,儿童半价。专业的就贵多了。

在通用航空展领域,郑州航展在国内还是数一数二的。总体来说,其参展规模,质量水平等一届比一届好。相信这一届也会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4867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2 2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璀璨星空 发表于 2020-1-12 21:13
在通用航空展领域,郑州航展在国内还是数一数二的。总体来说,其参展规模,质量水平等一届比一届好。相信 ...

航展的规模也是越来越大了。上届就有三十多个国家来参展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9756
发表于 2020-01-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期待今年底的珠展吧,歼20能静态展示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2532
发表于 2020-01-1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次弄了个歼-20模型参展的郑州航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2378
发表于 2020-01-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不错,可以考虑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7116
发表于 2020-01-1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把珠海航展搬到北方最好,时间改在九十月份,这时候北方正是秋高气爽的时间,也适合飞行表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5572
发表于 2020-01-12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参展的规模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92176
发表于 2020-01-1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过郑州航展  根本就成了小孩游乐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1733
发表于 2020-01-13 14: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已经一个多月没见过蓝天了,确定要来这儿办航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4231
发表于 2020-01-1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20年郑州航展定了

蓝色的歌 发表于 2020-1-12 21:46
就是上次弄了个歼-20模型参展的郑州航展???

上次是提前半年忽悠说歼20参展,结果是个乡镇企业做的模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4876
发表于 2020-01-14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20年郑州航展定了

robinyzsh 发表于 2020-1-14 16:07
上次是提前半年忽悠说歼20参展,结果是个乡镇企业做的模型

当时坛子里都炸开锅了,说静态展示,还有人信了!那模型跟我们这商业广场上摆那架差不多,多看一眼得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513
发表于 2020-01-14 17: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破破烂棉花 于 2020-1-14 17:35 编辑

说到航展,珠海啥时候能升级成海陆空天电网一条龙的防务展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327
发表于 2020-01-1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良 于 2020-1-15 11:09 编辑

成都守着几个重要的航空航天口的厂所院,重要的陆军航空兵和空军基地,民航飞行学院,以及全国第二大机场,全国机场最多的城市,不搞一个航展经济可惜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12 14:31 , Processed in 0.04380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