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70|回复: 47
收起左侧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复制链接]
CDer:001128262
发表于 2020-1-10 17: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学习美国式开放枪支导致枪杀拒捕民警的情况上升,民警自然也就高度紧张,敢挑衅警察的马上被压倒在地,老人未成年阻碍执法的情况也不存在了,因为可能有枪一律一视同仁。好像这个逻辑很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391
发表于 2020-1-10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试图通过捂住温度器来控制气温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26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2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 发表于 2020-1-10 20:25
这是试图通过捂住温度器来控制气温吧?

实践表面美国警察执法的确没那么畏惧甚至滥用武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55973
发表于 2020-1-10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riminal procedure的判决中经常采用LZ所述的逻辑。即拥枪增大了警察执法的危险性,为了保护警察能够有效执法,因此(1)降低警察使用暴力的门槛;(2)减少对警察执法和取证行为的限制。但是这也导致宪法第四,第五修正案,以及Due Process权利受损,因此法律学术界普遍批评拥枪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7899
发表于 2020-1-10 21: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虽然我是军迷,我也希望有自己的枪,但也就想想,谁要开放我第一个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892
发表于 2020-1-10 21: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警察没有保护公民的义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892
发表于 2020-1-10 21: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民安全的义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391
发表于 2020-1-1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heminwangyue 发表于 2020-1-10 21:02
实践表面美国警察执法的确没那么畏惧甚至滥用武力

美警敢动手并不是因为枪支开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575
发表于 2020-1-10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只是一种想法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5642
发表于 2020-1-11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为了治偏头疼直接割脑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1 0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残忍的奴隶主 发表于 2020-1-11 01:30
你这是为了治偏头疼直接割脑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1-11 05: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weiliv 发表于 2020-1-10 21:19
别,虽然我是军迷,我也希望有自己的枪,但也就想想,谁要开放我第一个反对

大实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26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0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 发表于 2020-1-10 21:57
美警敢动手并不是因为枪支开放

不,你去看看巴西墨西哥枪支泛滥的国家警察都这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655
发表于 2020-1-1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liweiliv 发表于 2020-1-10 21:19
别,虽然我是军迷,我也希望有自己的枪,但也就想想,谁要开放我第一个反对

我赞同你的观点。并且,谁要是放开拥枪,我就第一时间买枪去射他。谁要废除死刑,我就第一时间拿刀去砍死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655
发表于 2020-1-1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残忍的奴隶主 发表于 2020-1-11 01:30
你这是为了治偏头疼直接割脑袋啊

会直接造成国内警员严重缺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391
发表于 2020-1-1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heminwangyue 发表于 2020-1-11 07:35
不,你去看看巴西墨西哥枪支泛滥的国家警察都这样

你这还是认为气温是由温度计决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391
发表于 2020-1-1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heminwangyue 发表于 2020-1-11 07:35
不,你去看看巴西墨西哥枪支泛滥的国家警察都这样

美帝警察敢动手的原因是因为法律保障了他们动手的权利,而不是因为枪支开放。

最好的例子就是香港警察,香港散步活动不是这两年才有,而是从回归次年起年年七一都有,但是都没出什么大乱子。

香港的警察还是那些警察,为什么今年就搞成这样了呢?要知道香港一直是禁枪的

香港警察在法律保障他们动手的权利的时候,能够牢牢稳固的控制着香港的治安,使得香港长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而一旦法律不保障他们的动手权利,马上就变得像现在这样了。

当年穿绿警服的时候,我们的警察有执法难的问题?为什么现在就觉得执法难了呢?按说随着经济的发展,警方的各种技术和财力水平比起当年可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我国一直是禁枪的,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呢?

结合我举的两个例子,好好想想,气温到底是由什么决定的?捂住温度计能控制气温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932
发表于 2020-1-12 08: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捂住温度计就是你捂住范围的气温,这有错吗?简直是没脑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26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0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 发表于 2020-1-11 10:32
美帝警察敢动手的原因是因为法律保障了他们动手的权利,而不是因为枪支开放。

最好的例子就是香港警察 ...

美国警察有句话叫宁可见陪审团不见棺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6374
发表于 2020-1-12 09: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猜一猜,你鼓吹开放枪禁,这里会不会有第一个就买枪射你的?猜中有大奖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8710
发表于 2020-1-12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7355
发表于 2020-1-1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人提这种睿智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4222
发表于 2020-1-1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过来人,我只想说绝无可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3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民警只要对坏人执法难,对好人没见过难的,这不两天,河北一个交警在大厅叫来办事的群众滚出去么。对着摄像头还叫嚣来拍我警号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3892
发表于 2020-1-13 1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吉张居正 发表于 2020-1-13 08:45
我国民警只要对坏人执法难,对好人没见过难的,这不两天,河北一个交警在大厅叫来办事的群众滚出去么。对着 ...

好人坏人由谁定义?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8263
发表于 2020-1-1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枪这东西 要上升到政治统治阶级层面。毕竟中国的核心是枪杆子里出政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65049
发表于 2020-1-13 11: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逻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26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1: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风lee 发表于 2020-1-13 10:25
枪这东西 要上升到政治统治阶级层面。毕竟中国的核心是枪杆子里出政权

民国时期枪支管理很泛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1209
发表于 2020-1-1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正常的都知道持枪不利于治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166
发表于 2020-1-1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开放真枪了。。就是以前开放气枪,枪支伤害和犯罪案件那个多。。。。。暂且不提真枪,你就现在开放冷兵器的弩箭试试。。。。。还有那些管制刀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710
发表于 2020-1-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一群公公谈快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53645
发表于 2020-1-1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学习美国式的开放枪支能不能解决民警执法难的问题?

poplufy 发表于 2020-1-10 21:22
公民安全的义务

哪国警察也没有,说有的,那只是宏观概念上的,不是法律意义上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1392
发表于 2020-1-1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飞日月 于 2020-1-16 16:11 编辑

当年不管制刀具的时候,我们这里的很多年青人受蓝博影响,人手一把刀,后来还成立了一个“XX别动队”的团伙;

后来受《上海滩》影响有出现了一伙拿斧子的团伙“斧头帮”

手上有了自认为NB的武器后的热血青年会干啥?保家卫国?行侠仗义?NO

别动队在市中心的一个公园周边收地摊保护费,抢劫。后来在公园里晚上8点多,遇到一对谈恋爱的大学生,各位大侠们,强奸已经玩腻了,要玩新鲜刺激的,二十多人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把女的活活轮死,然后为了灭口又把男的割喉(之前已在其四肢上各扎了一刀)。案情及其恶劣,被警方一锅端了。主要成员基本都是死刑。

斧头帮在城西活动,专门抢劫学生,从小学生到大学生,我们家乡话叫“拔毛”。后来,抢一个大学生时被反抗,将大学生砍死,该学生曾跪地苦苦求饶,身上的钱是全班师生借给他为他妈妈治病的钱,可惜手上有先进武器的大侠们,那管你死活,砍!一个农村来的,全家省吃俭用供出来的大学生,当地的高考状元,就这样惨死街头。最后斧头帮在警方打击下也覆灭了,也是基本都是死刑。

看看美国,是被枪打死的匪徒多,还是被匪徒打死的平民多?匪徒开枪时,可不会考虑你有枪没枪。

楼上有兄弟说的好,虽然我们是军迷,但是谁要说开枪禁,我第一个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1161
发表于 2020-1-1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警察的牺牲率会上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84147
发表于 2020-1-1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会多几万人死于枪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4222
发表于 2020-1-1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旗帜鲜明反对开放民间持枪,没有商议的余地!

枪,可以喜爱,可以到正规靶场过过瘾,但是私有那是开历史倒车。

实话说,我市这里有阵子市政府巡警配了防暴枪巡逻,可是没几天就取消了露出配枪,为什么这么做?我想老百姓追求安定的整体思维内,持枪巡逻都可能显得突兀不协调,而且实际上带枪巡逻也没多大必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5002
发表于 2020-1-1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禁枪,控枪是全球主流。看看新西兰在baokong事件后,直接就禁枪了。美国在发生音乐会枪击案件后,就禁止了连发枪托,这属于部分控枪措施。美国控枪路线以后是五发弹,三发弹,一发弹。。注意这一切都发生在警察使用枪械并没有受到额外法律控制的情况下发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2637
发表于 2020-1-1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布星,国情不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26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21: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DDJSWS 发表于 2020-1-16 20:15
现在禁枪,控枪是全球主流。看看新西兰在baokong事件后,直接就禁枪了。美国在发生音乐会枪击案件后,就禁 ...

意大利这种国家除外。。意大利反而上了个政客放松了半自动步枪的管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769
发表于 2020-1-1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96年禁枪前治安怎么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1 17:05 , Processed in 0.04734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