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44|回复: 31
收起左侧

[情感话题] 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复制链接]
CDer:000470499
发表于 2020-1-5 2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年底项目成功了,而且回款了,就不知道天高地厚带着组员胡吃海喝,晚餐之后下半场再去KTV,去完KTV还去会所加时赛,喝了三场,第二天也不知道怎么回到的家,还无缘无故被别人掏出来手机在超大发了一个贴,太恐怖了。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03946&extra=page%3D1&mobile=2
都不知道是谁登陆我账号发的贴,要是发表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章怎么办?本人坚决和这些盗用我账号的人划清界限,特此自我悔过,坚决改正,请大家监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6512
发表于 2020-1-5 20: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啥事了?  被阉割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9578
发表于 2020-1-6 0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4667,滚键盘打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3757
发表于 2020-1-6 0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猪的第二人格培养成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5950
发表于 2020-1-6 03: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女生尤其是这样,全各位女孩子自爱,我有个一次经历,抑郁了很久,恐艾的滋味太煎熬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4242
发表于 2020-1-6 07: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猫在中国 发表于 2020-1-6 03:36
女生尤其是这样,全各位女孩子自爱,我有个一次经历,抑郁了很久,恐艾的滋味太煎熬了

被捡尸了?没报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8417
发表于 2020-1-6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摸摸肚皮上有没有缝线
内裤有没有穿反
支付宝有没有刷脸记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7294
发表于 2020-1-6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喝醉酒醒来菊花疼了好几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9905
发表于 2020-1-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20-1-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失身了?
前面还是后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711
发表于 2020-1-6 09: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菊花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667
发表于 2020-1-6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觉得是小猪在会所裸奔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999
发表于 2020-1-6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也有一次断片的经历,只不过是在一哥们家里。那天就是三五好友聚会,另外这请客的哥们是和父母同住的,因为大家都很熟悉,所以他父亲也是和我们一起喝酒的。我记得很清楚,本来大家喝的就不少,结果因为气氛热烈,他父亲喝高兴了,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瓶藏了多年的高度酒出来,大家直接就分了,结果我当场断片。
后来再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一点过,睡在他家沙发上,而他们后来还打了几个小时的麻将,我什么都不知道。听他们说,我那天先是闹着也要打麻将(我平时是完全不沾这个的),然后又和哥们的儿子抢玩具,又吃了他家一堆水果,最后就歪沙发上睡着了。中间有个哥们没零钱,还摸了我的钱包,拿走了我全部零钱,换了一张一百的给我,也没给我说,结果第二天我清醒后,钱包里莫名其妙的几十元零钱没了,多了一百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20-1-6 18: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999兵人在线 发表于 2020-1-6 10:39
哈哈哈,我也有一次断片的经历,只不过是在一哥们家里。那天就是三五好友聚会,另外这请客的哥们是和父母同 ...

我唯一一次断片的经历,还是醉驾。反正第二天怎么也想不起来是怎么把车开回家的。
我有罪,我检讨……
ps:我老婆一直嫌我开车太冲了,说那次是我开车开得最稳的一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999
发表于 2020-1-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sjs737 发表于 2020-1-6 18:12
我唯一一次断片的经历,还是醉驾。反正第二天怎么也想不起来是怎么把车开回家的。
我有罪,我检讨……
...

哈哈哈,我要去交警队检举你,哈哈哈,还敢醉驾。

关键是,你敢开,你老婆也敢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20-1-6 18: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999兵人在线 发表于 2020-1-6 18:24
哈哈哈,我要去交警队检举你,哈哈哈,还敢醉驾。

关键是,你敢开,你老婆也敢坐。

那时候还没醉驾入刑这一说法,大家这方面观念都比较淡薄。
现在还不得打死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861
发表于 2020-1-6 19: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家,,,占了便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9578
发表于 2020-1-6 21: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20-1-6 19:20
被人家,,,占了便宜?????

羡慕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2813
发表于 2020-1-6 22: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猫在中国 发表于 2020-1-6 03:36
女生尤其是这样,全各位女孩子自爱,我有个一次经历,抑郁了很久,恐艾的滋味太煎熬了

你男的还是女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48388
发表于 2020-1-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sjs737 发表于 2020-1-6 18:12
我唯一一次断片的经历,还是醉驾。反正第二天怎么也想不起来是怎么把车开回家的。
我有罪,我检讨……
...

很多年前的公司年会,也是喝到断片,自己开车回家,第二天怎么都想不起来车停哪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4063
发表于 2020-1-7 12: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发的,只是你忘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9087
发表于 2020-1-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想猪猪不是和非洲男女留学生一起砂舞,不然那才恐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20-1-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stacay 发表于 2020-1-6 07:17
被捡尸了?没报警?

也许是半推半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7 15: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猪晚菊不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8178
发表于 2020-1-7 21: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次哈醉了朋友把我送到楼下,然后我就做了个梦,回到老部队了,开车出去找不到大门了,于是给我战友打电话问大门改哪里去了。后来突然醒了,发现自己在路上正走着,身上也没土也不疼,观察可好一会发现师在离我家大约3公里的地方,一下子醒酒了,就和没喝一样,打车回家睡觉。第二天我战友给我打电话:昨晚喝多可吧?卧槽,你怎么知道?你黑我打电话说找不到门了,说了半天掉线了,回过去关机了,我担心了一晚上!太神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705
发表于 2020-1-7 22: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不疼就没啥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2163
发表于 2020-1-7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上面各位回帖可以看出,李白喝酒写诗为什么那么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2502
发表于 2020-1-8 16: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效仿王羲之来一首兰亭集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541
发表于 2020-1-8 17: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喝醉酒太可怕了,被人在我身上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要戒酒了

喝酒真的克制自己了。刚结婚后时去岳父家吃饭,席间连襟把我灌多了只记得我把大姨子骂了,吃完饭去我舅舅家住的(舅舅全家出门了)。第二天起床后入岳父家吃早餐,大家都对我笑,我有点发毛了。问过夫人才知道咋回事,说我半夜起床晃晃悠悠的穿鞋后直奔着主卧室去了,夫人不放心,在后面看着,看到我把主卧大衣柜门打开后掏出水枪就要放水,赶紧把我拉卫生间去方便了。差一点犯大错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032
发表于 2020-1-9 23: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js737 发表于 2020-1-6 18:12
我唯一一次断片的经历,还是醉驾。反正第二天怎么也想不起来是怎么把车开回家的。
我有罪,我检讨……
...

听说过酒驾,醉驾,你这短片驾驶的真不敢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6101
发表于 2020-1-1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老便秘突然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0831
发表于 2020-1-1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猪早上起来发现下体红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1 01:46 , Processed in 0.04377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