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119742 楼主: andreigmail
收起左侧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5 01: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tter 于 2019-12-25 01:23 编辑

可是因为政策导向导致不少汉少混血也填写少民,这使得当他们面对有个曾经历史有过短暂辉煌的邻国时候,这些有汉血的蒙族也未必全然对我们忠诚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5 05: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19-12-24 14:14
严重怀疑5亿美元巴基斯坦能不能拿出来,,,估计最后半卖半送,

半卖半送也不亏本,要算战略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154
发表于 2019-12-2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megalodon 发表于 2019-12-23 13:00
巴基斯坦完全是个连孟加拉都比不过的失败国家。孟加拉虽然今年经济增长率预计是7.8%,去年7.9%。

都 ...

不能完全唯人均gdp论,一个几百万人口的卖资源国家,人均gdp才4100美元,和人口1亿多,人均1400美元的国家,根本没什么可比性,前者至少人均gdp近万才有资格bs后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8154
发表于 2019-12-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本帖最后由 楚凌风 于 2019-12-25 09:52 编辑
wgh93166 发表于 2019-12-23 16:44
查了一下,巴铁的炮兵武器相比印度太陈旧了,早就该换我们产的更先进的炮


恰恰相反,巴基斯坦好歹有二百多辆M109A2/A5,印度在K9服役之前就没什么现代化自行火炮,比较现代化的FH77和新购买的M777都是牵引炮,自行研制的石弩也只是D46自行化,两国炮队整体质量半斤八两,自行火炮方面巴基斯坦则拥有绝对优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921
发表于 2019-12-2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megalodon 发表于 2019-12-23 13:17
孟加拉国以前比巴基斯坦穷,现在人均GDP比巴基斯坦还高了,2018年是1700美元。

孟加拉近年的高速增长完全得益于轻纺产业链从中国的转移,中美贸易战更是加速了这种趋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19-12-2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基斯坦会最终国内生产组装一部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4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otter 发表于 2019-12-25 00:51
问题是内蒙就完全认同忠诚吗?中央民族大学只有一个伊力哈木?别忘了18年内蒙古赤峰市公开了一件耸人听闻 ...

蛮族对汉族有个屁优越感?经济文化军事全方面落后。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4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otter 发表于 2019-12-25 01:00
我觉得吧不要小看民族意识认同。是啊,历史上游牧民族进入中原结束了游牧习俗接受定居耕种文明自然也就接 ...

我建议你少来挑拨离间啊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5 11: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igmail 发表于 2019-12-25 11:14
蛮族对汉族有个屁优越感?经济文化军事全方面落后。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很多东西不是经济文化科技军事决定的,而是自我认同,比如为啥信ysl的会对我们有优越感?有哪个比得过?同样游牧民族甚至是有部分汉族混血一样会如此,别小看这种现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5 11: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igmail 发表于 2019-12-25 11:15
我建议你少来挑拨离间啊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我倒是真的希望我只是杞人忧天,可是赤峰小学挂外蒙国旗的玩法和当年xj和今天hk有什么区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4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2: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otter 发表于 2019-12-25 11:2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武力够强就不敢反,主要民族还是要起安定锚的作用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4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2: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otter 发表于 2019-12-25 11:2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这种只是极少数,内蒙蒙族汉化已深,这种么,直接驱逐出境就好。

--来自论坛助手 iPhone客户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149
发表于 2019-12-25 16: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唐吉张居正 发表于 2019-12-23 15:20:12
巴基斯坦最亲的是沙特,土耳其,美国,巴基斯坦对我国处理新疆问题是有很大意见的。
巴基斯坦军方可不蠢,军方对关键时候靠兔子这点上还是有充分认识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393
发表于 2019-12-25 17: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五四 发表于 2019-12-23 15:42
那么亲?也没见巴基斯坦派志愿军,去帮沙特打仗。

还就有不少巴基斯坦人帮沙特打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8796
发表于 2019-12-25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是便宜了一点,啊三再近老搞事,支援下巴铁没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57231
发表于 2019-12-2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NuclearElf 发表于 2019-12-23 13:29
跟蒙古比就过分了啊,蒙古人口少,经济主要靠卖资源,人均当然好看了。

巴基斯坦国内问题太严重了,又 ...

孟加拉也是大部分信仰伊斯兰教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102
发表于 2019-12-27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唐吉张居正 发表于 2019-12-23 15:20
巴基斯坦最亲的是沙特,土耳其,美国 ,巴基斯坦对我国处理新疆问题是有很大意见的。

别鬼扯,自己想象乱说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157
发表于 2019-12-28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风之尘 于 2019-12-28 23:56 编辑

看见一个纪录片,小巴有不少沙特搞的宗教学校,课本也是沙特搞的,而沙特的学校是干死异教徒写入课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271
发表于 2019-12-2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jacksparow 发表于 2019-12-23 12:55
感觉巴基斯坦会被印度的军备竞赛拖死。还是快些办法发展经济

你当是即时战略打游戏啊。。。   他国内问题多了去了,基地组织  塔利班 都和他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还有各种部族 首领,,,  这都不是一朝一夕能搞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3133
发表于 2019-12-2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f1616307 发表于 2019-12-23 15:08
其实孟加拉算是穆斯林国家里比较上进的,坚定的抱中国大腿一心搞发展~
巴基斯坦别看叫的亲热,但实际上 ...

人家实际上也抱印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3133
发表于 2019-12-2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megalodon 发表于 2019-12-23 15:59
说真的蒙古国根本不需要部队,因为俄罗斯和天朝对他的国土根本不感兴趣。

蒙古国之所以能存在,实际上是中俄双方都认为那段荒漠区域当两国缓冲挺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7933
发表于 2019-12-29 22: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parow 发表于 2019-12-23 12:55
感觉巴基斯坦会被印度的军备竞赛拖死。还是快些办法发展经济

极端绿教没有未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7933
发表于 2019-12-29 22: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五四 发表于 2019-12-23 15:42
那么亲?也没见巴基斯坦派志愿军,去帮沙特打仗。

沙特军队里退役的前巴基斯坦军人不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4964
发表于 2019-12-3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太便宜了吧,还附带技术赠送。小巴真拿土工当凯子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3969
发表于 2019-12-3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tu26160 发表于 2019-12-25 11:08
巴基斯坦会最终国内生产组装一部分吗

重型卡车,大口径火炮,这俩玩意全球能造的也没几个国家,估计巴基斯坦的组装也就是刷层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19-12-3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北岳剑派 发表于 2019-12-30 10:28
重型卡车,大口径火炮,这俩玩意全球能造的也没几个国家,估计巴基斯坦的组装也就是刷层漆。

或许就是散件组装,一些螺丝,轴承自己制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74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woodface 发表于 2019-12-30 10:01
太便宜了吧,还附带技术赠送。小巴真拿土工当凯子了

其实车载炮的技术就在于那根炮管以及液压稳定技术,这两样技术就算给,小巴也自己复制不出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2749
发表于 2019-12-3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potter 发表于 2019-12-25 11:2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这个我觉得跟历史和当前的民族政策有关,历史上汉末自儒家兴起,铁血精神缺失,对于蛮族的凶狠残暴拒绝以牙还牙,冉闵这样挽救中原汉族的居然在儒家史学家里被冠以屠夫之名,纵横家们被冠以阴谋家之恶名。假道学,装腔作势悟空悟虚的儒家开始成为知识分子正统思想,所谓谦虚、克己复礼本来只是个人性格的一种,却被强行推广到要求所有人遵守。等到了本朝开国,实用主义为导向的民族政策延续至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7785
发表于 2019-12-30 13: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轰那对面的三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3969
发表于 2019-12-3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tu26160 发表于 2019-12-30 10:49
或许就是散件组装,一些螺丝,轴承自己制造。

螺丝可能自己造,轴承难度太大了。
236门炮,十多个营的装备,要配套弹药保障车、雷达车、指挥车、侦查车。这个价钱白给的一样,傻子才会自己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977
发表于 2019-12-30 23: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egalodon 发表于 2019-12-23 16:36
反正打炮是没问题的,蒙古女人很开放。

印度男人那才是真的惨!

据说印度光棍数量比我国光棍多2000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977
发表于 2019-12-30 23: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丰收的秋天 发表于 2019-12-23 22:46
蒙古人口才200多万,有数不尽的资源,煤,铁矿石,石油,天然气,稀土储量巨大。只是比较废柴。要是和南 ...

俄国对蒙古的影响太深了,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977
发表于 2019-12-30 23: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动铅笔 发表于 2019-12-24 00:44
所以理论上来说外蒙不作死就不会死,还会活得很滋润。但为毛他就喜欢作死呢?

俄国的影响力太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2622
发表于 2019-12-30 23: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岳剑派 发表于 2019-12-30 19:21
螺丝可能自己造,轴承难度太大了。
236门炮,十多个营的装备,要配套弹药保障车、雷达车、指挥车、侦查 ...

能把散件组装好就谢天谢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977
发表于 2019-12-30 23: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凌风 发表于 2019-12-25 09:30
不能完全唯人均gdp论,一个几百万人口的卖资源国家,人均gdp才4100美元,和人口1亿多,人均1400美元的国 ...

纠正你一下,巴铁的人口数量2018年2亿1千多万。
巴铁的人均GDP不如印度,印度人均GDP突破2000美元了,印度人口是巴铁的6.4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977
发表于 2019-12-31 0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wift80 发表于 2019-12-29 20:52
蒙古国之所以能存在,实际上是中俄双方都认为那段荒漠区域当两国缓冲挺好……

当缓冲挺好,那是毛子的想法,从中国身上割一块当缓冲。
我在B站看政委的视频,他说将来蒙古地位问题会得到解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83860
发表于 2019-12-31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JUPP 发表于 2019-12-23 15:28
那倒是,他怕是连个底盘都攒不出来

我们当年搞定这种卡车地盘都花费不少时间呢,巴基斯坦让他模仿,几十年都搞不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0082
发表于 2019-12-3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megalodon 发表于 2019-12-23 13:00
巴基斯坦完全是个连孟加拉都比不过的失败国家。孟加拉虽然今年经济增长率预计是7.8%,去年7.9%。

都 ...

蒙古地广人稀,人均资源比俄罗斯还多。跟它的资源相比,它这点人均GDP堪称丢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0082
发表于 2019-12-31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f1616307 发表于 2019-12-23 15:08
其实孟加拉算是穆斯林国家里比较上进的,坚定的抱中国大腿一心搞发展~
巴基斯坦别看叫的亲热,但实际上 ...

TG是后发国家发展经济的样板,这么好的样板却不学,暴殄天师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3969
发表于 2019-12-3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236门SH15车载火炮

dizangli1 发表于 2019-12-30 23:34
能把散件组装好就谢天谢地了

那难度很大,有的零件工厂里生产好了就没问题,火车运了一路到站后,就出现问题了。国内有很多纠纷,大型设备在工厂里运转良好,拆了重装就用不了。
对于巴基斯坦,也就是刷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1 03:52 , Processed in 0.04511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