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46|回复: 43
收起左侧

[摄影作品]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复制链接]
CDer:000078044
发表于 2019-12-0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是湿地公园,其实就是原来的一片河港整修
不过钱还是投了不少的,改造成公园后也成了本地的网红地,还是造福人民了的
大约十来年前开始生态就在慢慢变好,公园里的鸟也是不少的,也算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这是不是一只伯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背着十几斤的东西走三个小时,居然没感觉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鸟难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就这样了
凑合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8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305
发表于 2019-12-09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人你是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反了反了
说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054
发表于 2019-12-09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美的图片,多谢楼主的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244
发表于 2019-12-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脖老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2527
发表于 2019-12-14 13: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感谢楼主,手动转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老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050
发表于 2019-12-1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老等是苍鹭的外号

注意到你拍的小白鹭有两种形态么?
一种脑后有羽毛,一种没有
其实那叫繁殖羽,出现就说明这鸟进入繁殖期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核辐射 发表于 2019-12-15 22:10
老等是苍鹭的外号

注意到你拍的小白鹭有两种形态么?

繁殖羽那个知道的
老等不知道
咋来的?
本地好像还没见过苍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3050
发表于 2019-12-1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cjp324 发表于 2019-12-15 22:19
繁殖羽那个知道的
老等不知道
咋来的?

说不定等等你也能等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核辐射 发表于 2019-12-15 22:21
说不定等等你也能等来

就是这么个梗?
这怕是有困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244
发表于 2019-12-1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苍鹭是大型水边鸟类,头、颈、脚和嘴均甚长,因而身体显得细瘦。上体自背至尾上覆羽苍灰色;尾羽暗灰色;两肩有长尖而下垂的苍灰色羽毛,羽端分散,呈白色或近白色;初级飞羽、初级覆羽、外侧次级飞羽黑灰色,内侧次级飞羽灰色;大覆羽外翈浅灰色,内翈灰色;中覆羽、小覆羽浅灰色;三级飞羽暗灰色,亦具长尖而下垂的羽毛。

主要以小型鱼类、泥鳅、虾、喇蛄、蜻蜓幼虫、蜥蜴、蛙和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多在水边浅水处或沼泽地上,也在浅水湖泊和水塘中或水域附近陆地上觅食。觅食最为活跃的时间是清晨和傍晚,或是分散的沿水边浅水处边走边啄食。或是彼此拉开一定距离独自站在水边浅水中,一动不动长时间的站在那里等候过往鱼群,两眼紧盯着水面,一见鱼类或其他水生动物到来,立刻伸颈啄之,行动极为灵活敏捷。有时站在一个地方等候食物长达数小时之久,故有‘长脖子老等’之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244
发表于 2019-12-1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这的俗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李无敌 发表于 2019-12-16 15:31
苍鹭是大型水边鸟类,头、颈、脚和嘴均甚长,因而身体显得细瘦。上体自背至尾上覆羽苍灰色;尾羽暗灰色; ...

没见过啊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0244
发表于 2019-12-1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我也没见过,都是老人经常说长脖子的人,或者说 谁在等啥, 看像个长脖老等似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李无敌 发表于 2019-12-17 10:29
我也没见过,都是老人经常说长脖子的人,或者说 谁在等啥, 看像个长脖老等似的。

这么回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1345
发表于 2020-06-20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是哪里人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9087
发表于 2020-06-2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仙丹来至香格里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365赌王 发表于 2020-06-20 08:40
仙丹来至香格里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浙江台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1338
发表于 2020-06-2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cjp324 发表于 2019-12-08 21:59
话说
这是不是一只伯劳?


如果光线影响不大的话,查了《中国鸟类识别手册》,应该棕背伯劳的可能性最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9087
发表于 2020-06-2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那就咸蛋来至万泉河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1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huangtianyuan 发表于 2020-06-20 22:14
如果光线影响不大的话,查了《中国鸟类识别手册》,应该棕背伯劳的可能性最大。

哇哦,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1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365赌王 发表于 2020-06-20 23:24
那就咸蛋来至万泉河吧。。。

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3842
发表于 2020-06-2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的

huangtianyuan 发表于 2020-06-20 22:14
如果光线影响不大的话,查了《中国鸟类识别手册》,应该棕背伯劳的可能性最大。


我说怎么和北方的伯劳不一样,这么秀气的伯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1338
发表于 2020-06-2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贵宾谬赞,实在不想看见了就一句“哇,好漂亮”,然后没话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1491
发表于 2020-06-22 10: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找月球那个是什么焦段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7452
发表于 2020-06-2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摄精彩,留下美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罗布泊 发表于 2020-06-21 11:36
我说怎么和北方的伯劳不一样,这么秀气的伯劳。

鸟都有南北之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未来是星辰大海 发表于 2020-06-22 10:55
找月球那个是什么焦段啊

同一个镜头同一个焦距
60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2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未来是星辰大海 发表于 2020-06-22 10:55
找月球那个是什么焦段啊

同一个镜头同一个焦距
60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2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huangtianyuan 发表于 2020-06-21 21:20
贵宾谬赞,实在不想看见了就一句“哇,好漂亮”,然后没话了。

我有一本类似的书
却是北美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1338
发表于 2020-06-2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cjp324 发表于 2020-06-22 19:19
我有一本类似的书
却是北美的


敝书如此,几近二百元,装帧质量实在够呛。
贵宾的可否上传图片几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8044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2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huangtianyuan 发表于 2020-06-22 22:37
敝书如此,几近二百元,装帧质量实在够呛。
贵宾的可否上传图片几张

那就是个小册子
差不多20年前的
明天给你拍几张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1338
发表于 2020-06-2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徒摄本地小湿地公园

cjp324 发表于 2020-06-22 22:52
那就是个小册子
差不多20年前的
明天给你拍几张哈

多谢多谢,只怕明日见后,我的愿望清单上又多了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0 16:13 , Processed in 0.03061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