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038463 楼主: 碧落黄泉
收起左侧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26
2699接近边际成本这个判断是基于我的职业素养,在这个基础上得出后面的推论,你这种理解能力混什么论坛。

用   接近100%损坏的假设   来推断成本2699接近碎屏险价格。
69楼【我说的是一年碎屏险的价格接近屏幕成本背后包含的假设是一年内屏幕损坏的概率接近100%。】

用   接2699成本的碎屏险价格   推断   屏幕损坏可能性极高(高到接近100%)
38楼【所以我用碎屏险贵推测它屏幕损坏可能性高有什么逻辑问题?】



你到底用啥推测啥?用啥假设啥?


来,再多看一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26
2699接近边际成本这个判断是基于我的职业素养,在这个基础上得出后面的推论,你这种理解能力混什么论坛。

你这逻辑思维


很职业,职业素养很高的


之前ssj100也说自己是专业的,物理相关研究员呢,掌握内部信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另外我这么说这句话的前提是我认为论坛上的人应该都比较专业,在专业圈子里大家对这个屏幕的成本没多大争议,没想到网上啥人都有,胡搅蛮缠了还,你既然牛x你去证明一下这个屏幕边际成本超过5000去。
对了,可能你不懂什么是边际成本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5045
发表于 2019-11-1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就是不走 发表于 2019-11-15 09:02
等降价现实一点,哈哈

至少这款肯定是不会降价了。


当然,如果这个技术足够成熟了,未来会有很多折叠屏手机出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30
前半句是我判断的事实,后半句是结论,有问题?还真初中没毕业

假设是:一年内屏幕损坏的概率接近100%


假设是结论?好厉害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29
范围,什么是范围你不懂?具体价格没人能告诉你,但是产业链上的人都能推测到一个合理的范围,你随便去问 ...

45楼【你随便找一个电子行业研究员问问,看边际采购成本会不会超过3000】

71楼【明确告诉你,具体成本谁也不会说】


你也可以  随便   找一个专业的,告诉一个范围。我在网络上目前没找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34
另外我这么说这句话的前提是我认为论坛上的人应该都比较专业,在专业圈子里大家对这个屏幕的成本没多大争 ...

你自己编个数字,用前面的假设去推断后面的结果。然后形成逻辑互证

让别人给你辟谣?



很厉害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5:37
假设是:一年内屏幕损坏的概率接近100%

傻?

2699接近屏幕边际成本这是我认为的事实(当然这个事实是基于我的认知的判断,并不是确切已知,但个人认为偏差不大),后面是基于这个我认为的事实得出的推论。

你要么证明我认为的事实是错误的,要么推翻我的逻辑链条,在这里胡搅蛮缠来秀智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365
发表于 2019-11-15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是2699,而不是2799或是2599。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34
另外我这么说这句话的前提是我认为论坛上的人应该都比较专业,在专业圈子里大家对这个屏幕的成本没多大争 ...

用   接近100%损坏的假设   来推断成本2699接近碎屏险价格。
69楼【我说的是一年碎屏险的价格接近屏幕成本背后包含的假设是一年内屏幕损坏的概率接近100%。】

用   接近2699成本的碎屏险价格   推断   屏幕损坏可能性极高(高到接近100%)
38楼【所以我用碎屏险贵推测它屏幕损坏可能性高有什么逻辑问题?】


谁在搅?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朋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本帖最后由 siguide 于 2019-11-15 15:48 编辑
bestlong008 发表于 2019-11-15 15:45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是2699,而不是2799或是2599。


我是说接近边际成本,没有说这就是成本,只是个判断,我认为这个屏幕的边际成本3000左右。这个大家可以讨论,有理有据就行

因为别的安卓手机碎屏险都是成本的两成左右,这个碎屏险怎么看都比例大的多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long008 发表于 2019-11-15 15:45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是2699,而不是2799或是2599。

74楼


2699接近边际成本这个判断是基于我的职业素养



别问,问就是你  随便  找人问问都是这个结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42
傻?

2699接近屏幕边际成本这是我认为的事实(当然这个事实是基于我的认知的判断,并不是确切已知,但 ...


解释不清楚自己逻辑就开始人身攻击了?

好厉害,我好害怕。



你的专业素养连逻辑问题都捋不明白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随便找个专业的人,不是随便找个人。我给你推荐的方向是找做投研的,因为这是我的信息渠道。你当然也可以找产业链的,无所谓,但你不找就在这里胡搅蛮缠是有什么优越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365
发表于 2019-11-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46
我是说接近边际成本,没有说这就是成本,只是个判断,我认为这个屏幕的边际成本3000左右。这个大家可以 ...

有理有据,理是推理的理,据是据说的据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42
傻?

2699接近屏幕边际成本这是我认为的事实(当然这个事实是基于我的认知的判断,并不是确切已知,但 ...

你的逻辑哪里不对自己的专业素养还判断不了么?


都给你贴出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365
发表于 2019-11-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我就是找你们两个业内人士随便问问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long008 发表于 2019-11-15 15:51
有理有据,理是推理的理,据是据说的据吗



有是有可能的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到此为止,和有些人聊天真的纯浪费时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专业黑华为的小号,不止这个帖子,其他帖子也有同样性质的发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50
随便找个专业的人,不是随便找个人。我给你推荐的方向是找做投研的,因为这是我的信息渠道。你当然也可以 ...

朋友,可能你记不太清了或是没理解我的中文

我51楼就和你说了。不好意思这个真随便不出来呢~



所以才麻烦你这位专业素养极高的,随便一下咯
随便  帮大家找个专业的证实你的价格判断

你废了这么多口舌。   早早地  随随便便   找一个  专业人士   ,不是早就解决了?


犯得着这么专业的你还得环顾左右而言他,还得抛弃专业素养 人身攻击 别人是初中毕业?

你的专业性就这样么?
真高,真专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5: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long008 发表于 2019-11-15 15:51
我就是找你们两个业内人士随便问问哈

我可不是业内人士,我还想找个业内人士随便问问呢,顺便问问华为的5G库存快用完了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通篇读读吧,越聊越歪,没有意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5:52
好了,到此为止,和有些人聊天真的纯浪费时间

你随随便便找个专业人士证明结论就好了


还需要浪费时间?




厉害的。
我宁可  浪费时间,也不  自证清白
我忙着  浪费时间,忘了  自证清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那个说专业黑的,你敢骂谁收钱谁出门被车撞吗?我先说了,谁收钱,谁有直接利益关系出门直接被车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6:02
自己通篇读读吧,越聊越歪,没有意义

自己通篇读读吧,随便  找个专业人士就能解决的问题,非得自己为难自己


这个随便怎么到现在都随便不出来呢?奇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对国内科技行业都是恨铁不成钢,有时候看某些人过分乐观了说两句。今天是没抢到过来聊几句就扯起来了,还被人说成专业小号了,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6:03
至于那个说专业黑的,你敢骂谁收钱谁出门被车撞吗?我先说了,谁收钱,谁有直接利益关系出门直接被车撞

首先,他没指名道姓,激动啥?自己找枪口?


其次,他说的是【这是一个专业黑华为的小号,不止这个帖子,其他帖子也有同样性质的发言。】

你给的回答明显又在环顾左右而言他【你敢骂谁收钱谁出门被车撞吗?】


谁提了收钱的事么?你就激动得跳出来说了?

你这个专业性这么高,给你钱黑华为,感觉华为已经胜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6:08
首先,他没指名道姓,激动啥?自己找枪口?

职业的人不会这么敏感,你真闲,干活去吧。起码我今天是没抢到,你都没有抢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6:18
职业的人不会这么敏感,你真闲,干活去吧。起码我今天是没抢到,你都没有抢呢。

不知道是谁敏感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6:21
不知道是谁敏感呢

我说我敏感呀,你这理解的,我也是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6:03
至于那个说专业黑的,你敢骂谁收钱谁出门被车撞吗?我先说了,谁收钱,谁有直接利益关系出门直接被车撞

一个专业人士说出了这话


不知道是哪个专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6:24
一个专业人士说出了这话

所以我说专业的人不会这么敏感,论坛发帖经验太少,神经好不够大条,容易激动。以后尽量少发帖,今天脑子抽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6:28
所以我说专业的人不会这么敏感,论坛发帖经验太少,神经好不够大条,容易激动。以后尽量少发帖,今天脑子 ...

加油,专业一点,少编数据

编数据不要编的太离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6:30
加油,专业一点,少编数据

编数据不要编的太离谱

专业发帖也拿不了几个钱,正当职业多好。我以后多看少说,要不学不到啥还被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5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siguide 发表于 2019-11-15 16:33
专业发帖也拿不了几个钱,正当职业多好。我以后多看少说,要不学不到啥还被喷。

专业发帖也拿不了几个钱,正当职业多好。


这句话真得送给您。最好挂起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本帖最后由 siguide 于 2019-11-15 17:19 编辑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6:41
专业发帖也拿不了几个钱,正当职业多好。


算了





这个帖子我一会会编辑掉

好了,名字和电话我编辑掉了,你如果装没看到我忙完可以重新给你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2141
发表于 2019-11-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te X产量肯定很低,秒光是必然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guide 于 2019-11-15 17:20 编辑

给你更简单的吧,010-64318888转证券事务办公室找黄蓉,就说想了解一下成都6代线二期的产能状况,聊一会然后顺便问一下现在柔性屏的成本,然后扯到matex的屏幕上,别问的太直接,你会知道大概的价格范围

他会问你那家机构的,你网上查查随便编个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0858
发表于 2019-11-1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今天开卖:16999元

张俊 发表于 2019-11-15 16:41
专业发帖也拿不了几个钱,正当职业多好。

给你更简单的吧,010-64318888转证券事务办公室找黄蓉,就说想了解一下成都6代线二期的产能状况,聊一会然后顺便问一下现在柔性屏的成本,然后扯到matex的屏幕上,别问的太直接,你会知道大概的价格范围

他会问你那家机构的,你网上查查随便编个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2-15 03:15 , Processed in 0.03929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